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等待傷感句子

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2、我最親愛的朋友,你的快樂我會為你加倍,你有苦衷我就會分擔,祝你快樂!

3、也想過不認識你,便不會有我今天的痛,可我從未後悔過。如果真如你所說還愛我,便忘了我好好過。

4、相會再別離,別離再相聚;秋風吹曠野,一期只一會。我會珍惜你我的友情,更期待相會的時刻。

5、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6、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註定只是匆匆而過。

7、想說的很多。可是這樣的時刻,這樣的場合,能留給你的,只有我的默默的祈禱:珍重啊,朋友!

8、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9、像星光閃閃的,是你含笑傳情的眼睛傷感的句子

10、有一種幸福是有一個能讓你不顧一切去愛他一輩子的人。

11、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2、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13、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絲溫暖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

14、再多的夢也填不滿空虛真情象煤渣化成了灰燼。

15、那些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里,()被我們遺忘了,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

16、友情的延續來自心靈,不論聯繫有多少,只要內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麼偶爾一聲問侯就會帶來會心的一笑。

17、一朝離別後,兩地人消瘦,三餐沒胃口,四季少春秋,五體投地愁,六親勸不住,七情無歸宿,八分是孤獨。

18、誰說寵壞的孩子不哭就在悲劇發生的那一瞬間。

19、淹沒的礦坑它淹沒了我的夢淹沒的礦坑淹沒多少笑容。

20、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21、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22、風吹起如花般破碎的流年,而你的笑容搖晃搖晃,成為我命途中最美的點綴,看天,看雪,看季節深深的暗影。

23、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24、在物質文明的現代戰場我得到了一切卻失去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