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發表說說傷感的句子

1、從今天起,我要把對你的恨改成狠,然後去愛上別人,以此慰藉我死去的心。

2、不是每個人都能像我這樣大方,把自己最愛的人拱手讓給別人。

3、當我已經不能離開你的時候,你已經離開我。

4、你以前總喜歡說我傻,可是我始終以為是玩笑,現在才明白,原來我真的傻,傻得愛上一個不愛我的人。

5、忘記你,是為了證明我可以忘記你。

6、當你真正想去忘記一個人的時候,那個人已經刻在心裡。

7、你以為放手可以成全我的幸福,可你不知道我最大的幸福就是和你手牽手。

8、快樂是裝給別人看的另一種痛楚,狂歡是留給自己的另一種寂寞。

9、因為愛一個人,明知會失去自由,也甘願作出承諾。

10、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1、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

12、你深深地在我的心裡留下一道傷口,讓我受盡萬般折磨。

13、如果有一天,我的說說或簽名不再頻繁更新了,那便證明我過的很好。

14、每個人在每個階段得做每個階段的事,就算懷念,都得離開。

15、原來,寂寞時是自己的手指數腳指;原來,思念時是連呼吸也會心痛;原來,一個人就是一輩子。

16、撕心裂肺的挽留,不過是心有不甘的表現。

17、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8、明知道我已經離不開你,而你卻留下我一個人,轉身離我越來越遠,虧我還愛你愛得那麼深。

19、傷痛蔓延著,隨著血液流淌至身體每個角落。

20、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21、冰冷的誓言沉睡在童話中。

22、你用冰冷的指尖,在我的手心裡輕輕寫下依賴。

23、抹不去的是你和我在一起的記憶,忘不記的是我和你之間的點點滴滴。

24、還是習慣一個人、坐著公車獨自欣賞窗外的風景。

25、我知道,忘記是件輕鬆的事情,只要不看著,()不想著,不記著,就忘記了,就像,煙火過後的天空。

26、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

27、當你真正去做些什麼的時候,往往也是很多事都無法回頭的時候。

28、我拉著你的手向左走,而你卻執意要向右。

29、你走的那天,我決定不掉淚,迎著風撐著眼帘用力不眨眼。

30、我一步一步的靠近我的夢,即使他破碎的不成樣子了,我也要盡力挽回,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

31、愛情要完結的時候自會完結,到時候,你不想畫上句號也不行。

32、第一次的愛,始終無法輕描淡寫。

33、只有你不想放的,沒有你放不下的。

34、說自己是現實主義者的人,往往是因為理想已經深化成現實一般的模樣。

35、聽著憂傷的歌,唱出心中的憂愁,不知不覺淚已劃落。

36、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7、哭的時候沒人哄,於是學會了堅強;怕的時候沒人陪,於是學會了勇敢;一個人時,如果不堅強,軟弱給誰看。

38、離開你後,我生活的一切都是多餘的。

39、曾經,我想和你分享我的所有秘密,但現在,你成了我心底的秘密。

40、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41、因為不曾相識,所以也不曾悲傷。更不曾快樂過。

42、是我們太傻,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是我們太傻,明明不捨得卻要學會放手;是我們太傻,明明想哭卻還笑。

43、女生偽裝幸福,只是害怕被最心愛的男生髮現她傷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