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愛情受傷的句子

1、不能見面的時候,他們互相思念可是一旦能夠見面,一旦再走在一起,他們又會互相折磨。

2、我們也許可以同時愛兩個人,又被兩個人所愛遺憾的是,我們只能跟其中一個廝守到老。

3、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4、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

5、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6、人生是一場電影,痛苦是一個開端,掙扎是一種過程,死亡是一種結局。

7、一個是華麗短暫的夢,一個是殘酷漫長的現實。

8、追求和渴望,才有快樂,也有沮喪和失望經過了沮喪和失望,我們才學會珍惜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9、我的翅膀,被一滴淚燙傷,飛不到天堂。

10、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11、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2、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

13、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14、喜歡童話,是因為把它當成了童年。

15、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她,()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她,也就心滿意足。

16、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17、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18、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

19、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

20、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21、愛上一個人的時候,總會有點害怕,怕得到他,怕失掉他。

22、等到天放晴的時候,也許我會好好再愛你一遍。

23、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24、別離,是為了重聚。

25、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

26、愛情是風花雪月的事,失意的人是玩不起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