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留戀傷感的句子

1、一定會有那么一天,我年輕的容顏不復存在,也不再有通宵熬夜的激情,不再有充沛的體力,遲暮的一天天裡,越來越聽不懂年輕人的話題,尷尬地陪笑,努力想加入他們。經常吃藥,生病住院,看書吃力,視力模糊,頭髮稀少而尷尬,日漸沉默,不再去電影院或KTV。這世界多精彩,又殘酷,我很留戀它。

2、就在那一瞬間,我仿佛聽見了全世界崩潰的聲音。

3、這個城市沒有草長鶯飛的傳說,它永遠活在現實裡面,快速的鼓點,匆忙的身影,麻木的眼神,虛假的笑容,而我正在被同化。

4、如果可以和你在一起,我寧願讓天空所有的星光全部損落,因為你的眼睛,是我生命里最亮的光芒。

5、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6、我一直以為山是水的故事,雲是風的故事,你是我的故事,可是卻不知道,我是不是你的故事。

7、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8、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9、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0、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1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2、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3、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

14、誰是誰生命中的過客,誰是誰生命的轉輪,前世的塵,今世的風,無窮無盡哀傷的精魂。

15、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6、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17、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8、牽著你的手,無論是在哪裡,我都感覺像是在朝天堂奔跑。

19、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會有收穫,但是,每一次收穫都必須努力,這是一個不公平的不可逆轉的命題。

20、遺忘,是我們不可更改的宿命,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沒有對齊的圖紙,從前的一切回不到過去,就這樣慢慢延伸,一點一點的錯開來,也許,錯開了的東西,我們真的應該遺忘了。

21、天空的飛鳥,是你的寂寞比我多,還是我的憂傷比你多,剩下的時光,你陪我,好不好,這樣你不寂寞,我也不會憂傷。

22、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23、我的眼淚留了下來,灌溉了下面柔軟的小草,不知道來年,會不會開出一地的記憶和憂愁。

24、我總是這樣凝望那些日升月沉無家可歸的憂傷。

25、我們一直在尋覓,尋覓,那個我們都有的結局。

26、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27、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28、朋友總是為你擋風遮雨,如果你在遠方承受風雪,而我無能為力,我也會祈禱,讓那些風雪降臨在我的身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