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短句

1、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2、我們分離了,你你的姿容依舊在我的心坎里保存,有如韶光的依稀幻影,愉悅著我惆悵的心靈。

3、愛火,還是不應該重燃的。重燃了,從前那些美麗的回憶也會化為烏有。如果我們沒有重聚,也許我會帶著他深深的思念活著,直到肉體衰朽;可是,這一刻,我卻恨他。所有的美好日子,已經遠遠一去不回了。

4、有你的日子總忐忑不安,分手一刻又六神無主,不知該不該愛你,我真的錯了嗎?

5、離去的終要離去,哪怕靠得很近很近;相依的總會相依,哪怕心之路萬里迢迢。

6、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7、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8、怎么會迷上你我在問自己,我什麼都能放棄你居然今天難離去,也許你不曾想到我的心會疼,如果這是夢,我願長醉不願醒。

9、愛,原來很容易,就是輕輕把你放在心裡;愛,原來不容易,就是無法走到你心裡。

10、為什麼要那么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么意義。

11、愛情從希望開始,也由絕望結束。死心了,便是不再存在著任何我曾經對你有過的希望。

12、如果今生我們注定擦肩而過,那我深深地祝福你永遠快樂。然後收起所有的點點情意,期待來生與你相遇。

13、沒牽住你的手是我一生的錯,無論是在天涯海角還是近在眼前,你都是我心中最深的思念最深的痛!

14、人活著不是要用眼淚博得同情,而是用汗水贏得掌聲。

15、我們像是表面上的針,不停的轉動,一面轉,一面看著時間匆匆離去,卻無能為力。

16、我能感到動地,卻不能感動你;我願祈天求地,祈求快樂幸福永遠伴著你。

17、我把所有的誓言深藏在我柔弱的心間,是你無情的離開把我所有的夢都牽扯得凌亂不堪。欲訴無淚。

18、不要再想你,不要再愛你,讓時間悄悄地飛逝,抹去我倆的回憶,對於你的名字,從今不再想起。

19、愛過了就不要輕言說後悔,傷過了才知道愛的痛苦,人沒有一帆風順的,要走過低谷才會看到光明。

20、因為你,我曾經快樂;因為你,我曾經迷惑;因為你,我曾經受傷;因為你,我…

21、你可以不夠強大,但是你不能沒有夢想,如果你沒有夢想,將來你就只能為別人的夢想打工。

22、結束不是我們要的答案,好好的愛你是我最大的願望,你是我的唯一!

23、早知情路難回首,何必當初相逢擁有;讓我獨自承受這傷痛,()祝福你到永久永久。

24、相愛時,男人把女人比作星辰、飛鳥、天使等等與天空有關的事物,恩斷情絕時,男人把天空據為己有,把愛過的女人放回到地面上去。

25、習慣,失眠,習慣寂靜的夜,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想你淡藍的衣衫。習慣,睡伴,習慣一個人在一個房間,抱著絨絨熊,獨眠。習慣,吃鹹,習慣傷口的那把鹽,在我心裡一點點蔓延。習慣,觀天,習慣一個人坐在愛情的井裡,念著關於你的詩篇。

26、有時候執著是一種重負或一種傷害,放棄卻是一種美麗。

27、感情已欠費,愛情已停機,諾言是空號,信任已關機,關懷無法接通,美好不在服務區,一切暫停使用,生活徹底當機!

28、生命中總有那么一段時光,充滿不安,可是除了勇敢面對,我們別無選擇。

29、想是一種痛,愛是一種苦,想見又不能見叫痛苦。

30、早知道和你注定是無盡的憂鬱,我卻不知該如何收回我的心意。不能說出的故事,一場美麗的相遇,愛是一場不悔的沉醉。

31、為什麼路的後面還是路,為什麼故事結束還有那么多的假如。只有你能打破黑夜的企圖,什麼時候我的夢境能有太陽居住。

32、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33、我感覺你心不在,我感覺愛已離開,對你多一次坦白,多一次的傷害。

34、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么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35、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我發誓,我笑了,笑的眼淚都掉了。笑我們這麽傻,我們總在重複著一些傷害,沒有一個可以躲藏不被痛找到。卻還一直傻傻的期待,到失望,再期待,再失望…

36、女人,請你好好,好好對自己,其實你很強大,不是誰都能把你擊倒。

37、你永遠不知道你有多堅強,直到有一天,你忽然發現你除了堅強別無選擇!

38、沒有人會為你的未來買單,你要么努力向上爬,要么爛在社會最底層的泥淖里,這就是生活。

39、不管與你的路有多苦,擦乾眼睛告訴自己不準哭,我一遍一遍呼喚你的名字,在睡的時候,在醉的時候。

40、當愛情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論來生多么美麗,我無法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

41、我不會對誰都善良,人心換人心是人都懂的道理。

42、生命中的風景,不會因為某個人的離去而褪色,不會因為某個人的存在而充滿陽光,因為這個世界少了誰都照樣轉,如果你認為你的世界因為誰而變了,那也許是你的錯覺。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原來你的世界、你的生活還是沒有變,一切如前。

43、自始至終都是你,讓我投入太徹底,故事如果注定悲劇,何苦給我美麗。

44、失去後的愛更顯得珍貴!可是又有多少愛能重來呢?當愛情重來的時候我會給他加一個期限,不長,只此一生。

45、心碎自遂來相見,蒼天憂患命運愁。憐我世人悲與歡,美塵回憶黃泉續。

46、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