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悲傷的語句

1、一切悄無聲息。所有的天長地久,滄海桑田只不過是恍然時的一夢,夢醒了,人也就散了。沒有人為我們停留,我們也不必為任何人停留。自己的人生自己負責,沒人會為自己的人生埋單。但是,今生有他,我依然依然依然無悔。如今確只剩下那酸澀的回憶,空了。

2、同樣是追這麼一個動作,對某些男人來說。追小偷和追老婆的結果截然不同。當他們把小偷追到手的時候,他們的損失也就追回來了,而當他們把老婆追到手的時候,他們的損失才剛剛開始。

3、一個女生在高中時暗戀一個男生,畢業時女生給了男生一張同學錄,男生寫完就還給了女生,女生好奇的看了留言,發現男生就寫了一個您,她很失望。等到女生有了孩子,她教孩子寫的第一個字就是您,小孩得意的說,媽媽,這個字太好記了,不就是「心上有你」麼。這時女孩哭了。

4、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24小時不關機,只為我在想你的時候,能收到你也想我的信息。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記得對方所有愛吃的東西,然後約定好一起克服挑食的壞習慣。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這樣相愛,不去追求生活的大起大落,只願能夠牽著對方的手,一起度過生命中每一個平淡卻溫馨的日子。

5、願你記得來過,記得我們一起度過的短短歲月。願你記得痛過,記得分別時我的不捨和無奈。願你記得聽過,記得一個從我到你,愛的軌跡畫下的故事。

6、一輩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這個世界誘惑太多,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擊,最後一事無成。能沉下心來耐住寂寞做好一件事,這麼簡單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

7、你有沒有把需要當作愛?很多時候我們愛一個人,或者幫助別人,並不是真正的愛,而是一種需要。我們幫助別人,是因為我們對別人有需要。我們需要別人的愛,因為我們不夠愛自己。如果不愛自己,我們也不能真正愛別人。

8、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人的性格可以差異如此之大;慢慢才知道兩個天天在一起的人不一定是朋友,有可能什麼都不是;慢慢才知道手機是別人有事找你時用的,並不是為交流感情的;慢慢才知道快樂常常來自回憶,而痛苦常常來自於回憶與現實的差距。

9、風從輪迴里湧出,刮痛了我的臉龐,吹走了我的殘憶,等待,只是為了在千年後的時光隧道里記起你的的容顏,憂傷的月搖曳出千年最美麗的詩意,失意的我仍在河畔追尋你遺落的髮絲,就像落花追尋著流水的足跡。

10、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希望得到別人的好。一開始,感激不盡。可是久了,便是習慣了。習慣了一個人對你的好,便認為是理所應當的。有一天不對你好了,你便覺得怨懟。其實,不是別人不好了,而是我們的要求變多了。習慣了得到,便忘記了感恩

11、再不開心,也要試著笑,至少努力笑一笑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12、而今聽說你過的很痛苦,深陷到我昨日的迷惘里,並且繼續沉淪下去,墮落總是那一秒的事情。親愛的,()請允許我在心底深切輕喚,雖然你聽不到。不要掉入我曾經犯過的錯誤漩渦,更不要因為愛而遺棄最初那顆真誠的心。

13、曾經,無數次地想像你的模樣,但最終,沒有把你想的太完美,就如我深知,自己沒有西施之顏,你沒有潘安之貌一樣。曾經,為只把自己好的一面展現給你,而於心難安,生怕你,把我想的太好而最終失望太多。

14、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麼做,於是就保持了沉默。

15、做個堅強的女人:不炫耀,不爭吵,做一個博學的女人;不空洞,不浮躁;做一個豐盈的女人;即便生命枯竭,亦在優雅中變老。請記住: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種是幸福的,一種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無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內心堅定的女人,據說都會變的很堅強。

16、朋友,不在於能滿足平時的需要,更在於能滿足關鍵時刻的需要。平時過度注重呼朋喚友的人,在關鍵時刻,卻常會難以找到一個真正的朋友。真正的生命知音,總是無法用「朋友」二字來表達,例如余伯牙和鍾子期;而真正的貴人,更難以用「朋友」二字來體現,猶如劉備和諸葛亮。

17、凡仰天長嘯的狼皆是些無能之輩,虛張聲勢嚇唬人,它嚎叫目的,也上不得台面。真正的狼從來不叫,當它們發現獵物時,就會集中全部精神,眼睛中放射出貪婪兇狠的光,對準目標,趁其不備,猛撲上去,扼住咽喉,悄沒聲息地置對方於死地。狼在飢餓時從來不叫,只默默在腹中吞咽口水,積蓄力量。

18、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但你的未來,一定要有我。

19、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患得患失,但是這種感覺又無法消除,縱然有些無理取鬧,卻再也找不出,釋放傷感的出口。明明是依賴,卻表現出無足輕重的樣子;明明是在意,卻表現出毫不在乎的樣子。明明說要忘記,卻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想起;明明感覺到痛,卻再也無法暢快的流淚。這樣的我們,該如何是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