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的愛情說說

1、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只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大千世界裡,每個人都有自己生命中的天使,但不是絕對的唯一,只有你遇到真正愛你、你也愛的人,那你就已經找到了自己生命中的天使!

3、愛情在懂珍惜的人眼裡,才會贊放出如鑽石般閃爍的光芒。而在不懂珍惜的人眼裡,永遠只會是一顆普通的石頭。

4、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5、我願始終守著對你的這一份執著,等你,等你……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過去的一頁,能不翻就不要翻,翻落了灰塵會迷了雙眼。

6、男人的愛是俯視而生,而女人的愛是仰視而生。

7、浪漫是什麼?是送花?雨中漫步?樓前佇立不去?如果兩人彼此傾心相愛,什麼事都不做,靜靜相對都會感覺是浪漫的。否則,即使兩人坐到月亮上拍拖,也是感覺不到浪漫的。

8、愛情,要麼讓人成熟,要麼讓人墮落。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9、好的愛情是你通過一個人看到整個世界,壞的愛情是你為了一個人捨棄世界。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1、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12、如果愛情像座山,那麼男人越往上走可以俯視的女人就越多,而女人越往上走可以仰視的男人就越少。

13、當女人遇上愛情,她會變得仔細,發現男人的一切的缺點。

14、愛情是燈,友情是影子,當燈滅了,你會發現你的周圍都是影子。朋友,是在最後可以給你力量的人。

15、愛一個人很難,放棄自己心愛的人更難。當男人遇上愛情,他會變得寬容,包容女人的一切的弱點。

16、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17、沒有人需要犧牲自己的一輩子去證明自己有多麼愛一個人。

18、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19、玫瑰永遠是美麗的,她能帶給你浸心的感覺,同樣她會讓你感受到刺傷手指的痛。

20、想要擁有一份美好的愛情,只有一顆深愛著對方的心是遠遠不夠的,還要有足夠的智慧。經營婚姻也是如此。

21、離別之後,每一個時刻,每一句話,都是最珍貴的回憶與執念

22、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3、離開我就別安慰我,要知道每一次縫補也會遭遇穿刺的痛。

24、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割捨掉。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

25、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