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難過傷心的句子

1、每個人都希望真理站在自己一邊,卻沒有想要站在真理的一邊。

2、再高的人有時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時也需屈身。

3、把手握緊,裡面什麼也沒有;把手放開,你得到的是一切。

4、失敗並不意味著你浪費了時間和生命,而是表明你有理由重新開始。

5、有的人一生當中一半是在倒霉,另一半是在處理倒霉的事情。

6、石頭貌不起眼,卻能恆久千年萬載。鮮花美不勝收,卻只不過一季芬芳。上帝不會讓任何人與物完美無缺,生活也不會讓任何事百分之百的圓滿。沒有人可以得到所有的幸福,生活中總會存在這樣那樣的缺憾。人有悲歡離合,正如月有陰晴圓缺,上帝給誰都不太多。

7、心柔似水,順勢而為。

8、多麼風光或多麼糟糕的事情,一天之後,便會成為過去。所以,何必太在乎呢?——張小嫻

9、愛是苛求的,因為苛求而短暫;友誼是寬容的,因為寬容而長久。

10、如果你不是經常遇到挫折,這表明你做的事情沒有很大的創新性。

11、不要怕被別人利用,人家利用你說明你還有用。

12、只有守得住秘密的人才能得到更多的秘密。

13、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14、當你在走一條自己的路的時候,人們往往說你走錯路了。

15、懷舊,不是因為那個時代多麼好,而是那個時候,你年輕。

16、錢能買到的東西,最後都會變得不值錢。

17、為你的難過而快樂的是敵人,為你的快樂而快樂的是朋友,為你的難過而難過的就是那些該放進心底的人。

18、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19、一個人有多少價值,從葬禮上有多少真心的眼淚,就可以清楚地知道。

20、假話如同台詞,常常要背熟了再說;真話如同咳嗽,多在壓抑不住時噴涌而出。

21、一生中無論快樂與悲傷,到最後都將成為回憶,不妨學著一笑置之的胸懷。

22、會上當,不是因為別人太狡猾,而是因為自己太貪。

23、世界上有二十歲的朽木,也有八十歲的長青樹。

24、我們要麼使自己痛苦不堪,要麼使自己強大無比,而這兩者所需要付出的代價是差不多的。與其祈求生活平淡點,還不如祈求自己強大點。

25、我們總是關注我們得到的東西是否值錢,而往往忽略放棄的東西是否珍惜。

26、當我們搬開別人腳下的絆腳石時,也許恰恰是在為自己鋪路。

27、生活中發生的事,如果合乎理想,是我們福氣,如不,當作經驗。——亦舒

28、最在意的,往往就是你最自卑的,最想要的,也許就是你快失去的,太想縫好針的手會顫抖,太想踢進球的腳會偏走,太想抓住的感情會逃走。有一種失敗叫占領,有一種勝利叫撤退。何必太在意?

29、我們不會高飛,是因為我們把自己看的太重。

30、人人都覺得永遠會很遠,其實它可能短暫得不為人所見

31、我們根本無法浪費時間,我們浪費的其實只是我們自己。

32、那時明明很認真地喜歡,卻不敢面對面地說出來。而現在面對面可以說出無數愛,卻不能很認真。

33、每一棵大樹成長的過程,不僅要享受陽光照耀,更需要包容風雨的洗禮。

34、生像長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35、當你用手指指著別人的時候,請不要忘記,你的三根手指正在指向自己!

36、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和親近的人很挑剔。

37、一隻腳踩扁了紫羅蘭,紫羅蘭卻把香味留在那腳上,這就是寬恕。

38、我不怕再試一次,我只怕為同樣的原因受傷。

39、社交的秘決,並不在於諱言真實,而是在講理的同時不激怒對方。

40、做好人,靠的是一顆善良的心;做老好人,靠的是一張善變的臉。

41、我不會靜靜地等待著自己被冰川所包裹,我會努力讓自己發光發熱,()讓自己去融化身邊的冰塊。與其詛咒黑暗,不如我們自己發光。--余杰

42、要走好明天的路,必須記住昨天走過的路,思索今天正在走著的路。

43、最大的庸俗是裝腔作勢,最大的媚俗是人云亦云,最大的卑俗是顧影自憐。

44、我願意與世界握手言和,溫柔的向世界妥協。或許是目睹了生死才讓能恍然大悟,自己有多麼想要遇見一個人,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原則沒那麼重要,底線也沒那麼死板,妥協也不代表軟弱。讓自己鬆弛下來,才能從沉重的過往中解脫自己。

45、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46、想證明自己比別人聰明的舉動,就已經承認自己比別人笨了。

47、成功的人,是因為他看到了將來的趨勢;而失敗的人,是因為他僅盯著眼前的潮流。

48、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就會聽到什麼樣的歌,看到什麼樣的文,寫出什麼樣的字,遇到什麼樣的人。你能聽到治癒的歌,看到溫暖的文,寫著倔強的字,遇到正好的人,你會相信那些信念溫暖夢想和堅持這些早就老掉牙的字眼,是因為你就是這樣的人。

49、忘記一個人為什麼要一輩子,因為,你根本沒有試著去忘記,而是一直在懷念,在期待,在做夢!

50、人只有將寂寞坐斷,才可以重拾喧鬧;把悲傷過盡,才可以重見歡顏;把苦澀嘗遍,就會自然回甘。

51、攀比是產生煩惱的根源。

52、很多時候,我們更需要做的就是閉上自己願意爭辯的嘴,放下所謂高貴的自尊,承認自己曾經所犯的錯誤,下定決心努力去修正它。這並不代表放棄,而是收穫了一份成長。

53、能瀟灑地把苦難稱為財富的人,大多數已遠離了苦難。

54、困難困難,困在家裡就難;出路出路,走出去就有路。

55、不要在難受時候抱怨「上天不公平」,因為人們在開心時從來都沒有向上天抱怨過。

56、如果生活中一點未知數都沒有,那明天還有什麼意義。

57、有時候,最好什麼都別說,有些人不值得浪費口舌。

58、哭不代表屈服;後退不象徵認輸;放手不表示放棄,正如微笑並不意味著快樂。

59、愚者坐以待斃,智者坐以待幣。

60、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61、失敗是成功的學雜費,成功是失敗的成績單。

62、接受現實是克服任何不幸的第一步;唯有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

63、笑容是饋贈別人的見面禮,眼淚是洗滌自我的沐浴露。

64、有時候,堅持了你最不想幹的事情之後,便可得到你最想要的東西。

65、偶爾要回頭看看,否則永遠都在追尋,而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66、美好生活沒有預告。它經受住絕望的氛圍,然後出現,步行而來,不被認識,不帶來什麼,而你就在那兒。

67、如果自己選擇45°仰視別人,就休怪他人135°俯視著看你。所以,多注意與人交往的角度吧。

68、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確,不管多麼崎嶇不平,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69、傻瓜的心在嘴裡,聰明人的嘴在心裡。

70、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