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比較感傷的句子

1、曾經的海枯石爛,終抵不過好聚好散。

2、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

3、把愛藏心裡,因為我沒底。今生不牽手,來世我還要!

4、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5、慢慢有一天,當聽那首歌,可以不再流淚,不再讓那傷感的旋律左右心情,終於明白,已學會釋懷。

6、深情是捏不起的重擔,情話是偶爾兌現的謊言。

7、聲聲呼喚你歸來,夜夜盼望你出現。星星知道我的心,願你過得更開心!

8、誰把一季又一季的綠色原野,揉碎成泥土中潮濕的腐朽。

9、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10、曾經,某個人,淡出了我們的視野,卻時常於不經意間,滑落在我們的記憶。與其說是想念某個人,不如說是懷念某段時光,在它的裡面,濃縮了年少熾熱的情愫,定格了青春迷離的夢幻。

11、生命無法用來證明愛情,就像我們無法證明自己可以不再相信愛情。在這個城市裡,誠如勞力士是物質的奢侈品,愛情則是精神上的奢侈品。可是生命脆弱無比,根本沒辦法承受那么多的奢侈。

12、多少紅塵過客,多少過往雲煙,一聲離別,天涯流散。彩蝶水袖舞清風,暖玉生煙琴幾何;夢裡銷香伊人夢,曉月初升照舊人;秦淮河畔鴛鴦醉,天上宮闕桂花飛。

13、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的面前,只是個陌生人。

14、不知道我的下一站在哪裡,不知道遇見誰會有怎樣的開始,怎樣的結束。()我想我應該等待,繼續這么等待著。

15、眼淚是什麼?眼淚就是,你發現你的愛情,不管你多么的努力,多么的虔誠,多么的拼盡全力,卻沒有去處,沒有歸途,只有化為水滴,墮入塵埃。

16、如果你是我眼中的一滴淚,那我永遠也不會哭!

17、回憶是一座橋,通往寂寞的牢,那裡面的某個人,某段情,是讓你捨不得,放不下,拋不開的。

18、你的心已不屬於我,可我卻還期待你的回應,明知不可以,卻還是被牽引。

19、你可知道,曾經你流下的淚滴,傷的卻是我的心口。

20、一語道盡愛情的殘酷。情到深處人孤。痛苦使人成熟,堅強的人會感悟愛的真諦,而脆弱的人徒生怨恨。

21、我是你的路人甲,你卻成了我心裡常駐的過客。

22、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23、香菸戀上了手指,而手指卻要把香菸讓給嘴唇,香菸親吻著嘴唇卻把內心送給了肺,肺以為得到了香菸的真心卻不知傷害了自己!

24、你在我面前,從不曾掩飾過你對雨寧的愛,從不曾掩飾僅僅是把我當成雨寧的替身,你又何曾對我仁慈過?

25、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腳步停了下來,心就可以不在遠行;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