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孤獨傷感說說

1、記憶猶如一本泛黃的相冊,無聲的訴說著那些已經老去的故事。

2、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3、一個人,在空無的網路上,找關於一個人的影像。輸入孤單,寂寞,痛等一系列病恙的文字,然後開始一個人找尋。

4、是誰說過愛情和咳嗽一樣無法掩飾……我忘了以後的歲月還有那麼漫長漫長到可以慢慢喜歡上一個人.就像當初喜歡你一樣……

5、我還需在那破舊的長椅上枯坐嗎?頭髮,如枯黃的秋草一樣零亂;鬍鬚,與清冷的月色一起感傷。懷念,是被記憶的鋒刃劃出的傷口,一滴一滴滲出的鮮血,刺痛了心靈。思緒,是一塊不堪揭起的傷疤,無以訴說的心結,無法自釋的沉重。

6、它說它有悄悄話想跟我說,它說它很想念你。

7、相逢,不是恨晚,便是恨早。

8、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裏面只有我,就是這樣了。

9、於是我只有不停地告誡自己,不要停止漂泊,信任一路的風景。世界遼闊,任我隨意行走;心靈廣垠,由我自在傾聽。把靈魂寄托在天空之上,讓神話居留在心間。

10、我還要再編制一個美麗的神話嗎?秋夜清涼,舉杯望月,如水的月色沉入酒杯,飄渺的思緒散入茫茫夜空。信馬由韁,一步一步的步入秋夜。廊橋的故事,泊成清凌凌的月光。青蔥的歲月,乳化成縷縷青煙。塵埃洗盡,秋夢無痕,一切的一切都煙消雲散。

11、我還要固執的在這個無人的渡口等候嗎?對岸,高崖孤絕;遠方,江水茫茫。一顆孤獨的樹挺立在江邊,觀波濤滾滾,()任千帆飄過。漸漸淡泊的誓言,漫漫地消逝在江水之中;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被時光一次一次地沖刷,那淡淡的痕跡漸漸剝離。

12、我的心變了,你不聞不問。你的愛變了,我不能不問。

13、分開的岔路口,轉向的不只是人生。青春散場,不小心遺落的碎片,扎傷的,不只是心。思念無果,終於滂沱。

14、我聽見有條河流在你我之間,它比那季節更長,比天空還遠。

15、童年時的一場旅途是不是真的很短暫,距離縮短了,時間拉長了,我們迷失了。

16、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個人的孤單。

17、時間被輕輕踏碎,再也無法拼接完全。

18、每看到一張悽美的圖片,我的心就會輕輕地疼一次,然後,痳木地複製,貼上,像是把別人的憂傷一起複製。

19、嫉妒是一把刀,最後不是插在別人身上,就是插在自己心裡。

20、一個人,或許真的孤單。或許,一個人的孤單,只是一種生活。

21、很多時候,愛一個人愛得太深,人會醉,而恨得太久,心也容易碎。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等待,我不知道她等了我多久,我一直以為我不會再有機會見到她,突然間,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不知道怎麼講第一句話,告訴她,我真的很愛她。原來塵世間有很多煩惱是很容易解決的,有些事只要你肯反過來看,你會有另外一番光景,我終於明白,靜花水月是什麼意思,其實情之所至,應該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誰是男誰是女,又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開心不就行了,今天她是小霸王,可能明天又會輪到我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