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讀著流淚的唯美語句

1、有人說愛情使人愚蠢,假如這是真的,為了你,那就讓我永遠愚蠢吧。

2、淚水永遠掛在海角的天際,相思譜寫天涯的別離,天不問淚,地不尋思,人來人往涼心曲,幾人演奏出了無助,幾何了解追憶的位置。

3、當樹葉靜靜的靜靜落下來,我突然想起了你溫暖的臉,我不想說再見,不想和你分別,想陪在你身邊。

4、一聲一聲霰雪鳥的悲鳴,斜斜地掠天而去,我看到你的面容浮現在蒼藍色的天空之上,於是我笑了,因為我看到你,快樂得像個長不大的孩子。

5、因為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好捨不得。我是鐵了心的愛你。

6、應該怎么愛,可惜叢書里沒記載,終於摸出來,但歲月卻不回來。

7、一天一點愛戀,一夜一點思念,給我一句真的誓言,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8、醉知酒濃醒知夢空,原來看殘花凋盡也是一種痛。是誰在你的墓前,葬下了一生的諾言?

9、躲進你的世界,守護你給的那份愛,才發現隨只時間慢慢的消散……

10、夜深忽夢少年事的我們,不是放不下曾經,是太固執。本是感情左右的愛情,卻讓記憶牽絆,怎么能不敗,怎么能不痛,怨誰呢?

11、遙現小橋人家流水,即便相隔天涯,你我又怎么會斷腸在古道的夕陽西下時候。

12、總在某個時間,有那么一些人那么一些事兒,讓我感動著,留戀著。

13、永遠不分開,成了泡影,就像夢境,睜開眼就消失不見了,可是我卻還不願醒來。

14、有一種叫悲傷,是睫毛再也承受不住淚球的重量,輕輕碰到就會滴落。

15、我很想告訴你。我好想你。可是我怕得到的只是一個簡單的回答“喔”字。

16、我只想靜靜一個人躲在房間裡,被子裡,默默地想你,不做聲色,我願意默默地,乖乖地想著你。

17、人為什麼會犯下同樣的錯誤?原因或許只有一個:前一次不夠痛。

18、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19、過客終究是過客,怎么會變歸人。疑是佳人來,()笑從雙臉生,奈何卻只是路人,只有路人。

20、我們的人生,如果沒有了愛的存在,那該有多么多么的寂寞。然而,愛情有時候更像是一個童話故事,永遠若即若離,永遠難於把握。

21、靜水流深,滄笙踏歌,如花美眷,只緣感你一回顧,使我常思朝與暮。轉身後,一縷幽香遠,逝雪淺,春意濃,笑意深。

22、情不為因果,緣注定生死,浮華蒼桑,終究太多傷。喧囂沉寂,終究躲不過悲涼。蝶戀天涯,遷移一季,守望一季。

23、有時候,陽光很溫暖,讓我覺得一生都太過漫長。

24、因為你的到來,所以我去跑步,去戒菸,去努力工作。

25、以後你回家,你媽在那邊借你。回學校,我到蓮花路接你。

26、歲月,依一抹淺香於心間,看年華向晚,聞花香送暖。給時光一個淺淺的回眸;給自己一份微笑從容。

27、時光打磨,沒有讓它暗淡,反而更加刻骨銘心。那些出現在年華里的人,不論屬於愛情,還是友情,都同樣刻骨銘心。

28、尋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尋了一個世紀;想了你很久很久,仿若將我長長的青春也想到了盡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