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傷感唯美語錄

1、我們害怕歲月,卻不知道活著是多么的可喜。我們認為生存已經沒意思,許多人卻正在生死之間掙扎。甚么時候,我們才肯為自己擁有的一切滿懷感激?

2、忘掉歲月,忘掉痛苦,忘掉你的壞,我們永不永不說再見。

3、愛情不是避難所,想進去避難的話,是會被趕出來的。

4、愛一個人就是撥通電話時忽然不知道要說什麽,才知道原來只是想聽聽她那熟悉的聲音,原來真正想撥通的,只是自己心底的一根弦。

5、我們放下個性,放下原則,放下自由,只是因為放不下一個人。

6、天不老,情難絕,心似雙絲網,中有千千結。

7、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8、愛情不過那么回事,愛情,就是那么回事。

9、別因為寂寞而錯愛,別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0、我們明明是情侶 ,卻比朋友還客氣。

11、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12、一根煙,一根煙的時間。

13、愛情,是自身的,我不再缺少些甚么了。

14、愛情,原來是含笑飲毒酒。

15、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么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16、愛情也是一種發明,需要不斷改良。只是,這種發明跟其他發明不一樣,它沒有專利權,隨時會給人搶走。

17、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18、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子,上面爬滿了虱子。

19、人生的大部份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20、愛一個人原來就是在冰櫃里為她留一個蘋果,並且等她歸來。

21、明知剛開始就錯了,錯在愛你太深,錯在這一生中僅想要跟隨你一起走,在一生一世中你是我惟一深愛的人。

2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3、莫道桑榆晚,為霞尚滿天。

24、思念就像喝下一杯冰冷的水,然後慢慢凝成一滴滴熱淚。

25、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麻木。

26、承諾本來就是男人與女人的一場角力,()有時皆大歡喜,大部份的情況卻兩敗俱傷。

27、每當我看天的時候我就不喜歡再說話,每當我說話的時候我卻不敢再看天。

28、最厲害的病毒,是愛和謊言。

29、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30、良辰難再,人生中大好時刻,不要再去舊夢重圓。

31、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32、愛一個人,你是會自愛的。

33、愛一個人就是在她遲歸時想上一千種壞的可能,在想像中經歷萬般劫難,發誓等她回來要好好罰她,一旦見面卻什麽都忘了。

34、遺忘一段愛情,需要多長時間。

35、零星的時間,如果能敏捷地加以利用,可成為完整的時間。所謂“積土成山”是也,失去一日甚易,欲得回已無途。

36、時間帶走一切,長年累月會把你的名字、外貌、性格、命運都改變。

37、或許只有在離得最遠的時候,才能把曾經走過的那段日子,看的最真確最清楚。

3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39、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40、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時間體會痛苦。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