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關於受傷的句子

1、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象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2、請珍惜你身邊默默愛你的人。或許,有一天當他真的離開了。你會發現,離不開彼此的,是你,不是他。

3、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4、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

5、世上總有一顆心在期待呼喚著另一顆心。

6、我的生活支離破碎,那些堅定那些驕傲和那些我從未忘記也不敢忘記的東西,它們遠比你的轉身來的更快,眼裡蒙上一層硃砂蓋過一座古老的城池你何時會回來?

7、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8、不要為舊的悲傷,浪費新的眼淚。

9、既然失戀,就必須死心,斷線而去的風箏是不可能追回來的。

10、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失去的東西,其實從來未曾真正地屬於你,也不必惋惜。

1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4、我喜歡你,我一直在那等你,我每天在祝福你,我無時無刻想念你,而你收到了嗎,我不知道我能不能擁有你,我也不知道你喜歡誰,或許,落葉就是我的轉世吧!

15、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

16、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既相愛又相戀的我們卻不能相守一生。

17、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18、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9、回憶是一座橋,卻是通往寂寞的牢。

20、不是真的習慣拒絕,而是怕一旦牽手了,再回到一個人時,受不了那份寂寞與悲涼,不曾擁有,就不怕失去。

21、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

22、當我想你的時候,你會不會也剛好正在想我。

23、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24、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5、藍色的窗簾,玻璃般的心,對你透明,卻容易傷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