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有內涵的傷感句子

1、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一見鍾情,所謂的一見鍾情,不過是你遇見了那個你一直想遇見的人。

2、有些人十句話也傷不到你,有的人一句話就戳痛你的心。

3、眼淚,有時候是一種無言的幸福。微笑,有時候是一種說不出口的傷痛。

4、所謂了解,就是知道對方心靈最深的地方的痛處,痛在哪裡。

5、有沒有那么一個人,讓你紅了眼眶,你卻還笑著原諒。

6、你突然點醒我,我們相識的時間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了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7、水涼了還可以喝,心涼了連說快樂都顯得落寞。

8、說出口的傷痛都已平復,絕口不提的才觸及心底。

9、我們是熟悉的陌生人,看似熟悉實則陌生;以為熟悉其實陌生。

10、年華逝青春難駐天涯何處是歸路!

11、愛情里,我們都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因為太在意,我們都害怕失去。

12、愛上一個人的重要標誌就是:遇上任何美景都在遺憾,為何你不在身邊。

13、做事總三分鐘熱度的我,卻愛了你這么久。平常總健忘丟三落四的我,卻把你記那么清。

14、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15、一個人徹悟的程度,恰等於他所受痛苦的深度。

16、一個人的“心”再怎么崩裂破碎,“身”還得保持狀態,必須健康強壯,支撐起軟弱的靈魂。

17、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18、只有當痛苦在可以承受的時候,我們會自怨自艾;當痛苦無法承受,我們就只會一笑置之。

19、謝謝你的冷漠,讓我看清了很多。

20、總要等到過了很久,總要等退無可退,才知道我們曾親手捨棄的東西,在後來的日子裡,再也遇不到了。

21、有些事,你把它藏到心裡,也許還更好,等時間長了,也就變成了故事。

22、不主動就會失去,但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23、可不可以不要見我堅強,就把我往死里傷。

24、我還是會相信愛情,只是不會再相信愛情能永遠。

25、當一個地方沒有太多的東西值得留戀的時候,那么只有離開。

26、眼神有內容的人,內心早已嘗遍百種毒藥走過千山萬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