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日誌

每一次的傷感總會引起我的寫作靈感

每一次的傷感總會引起我的寫作靈感

每一次的傷感總會引起我的寫作靈感!不,與其說靈感,如說是感觸。每天,那麼多人,那麼多事,在我的瞳孔里旋轉不停,放大放大,直至充滿視網膜,由摩擦刺激我的淚腺。最終的是緊閉雙眼,在最後溢出的那一剎那,無比的舒暢,就像我在各種悲劇各種不爽過後,用文字肆意的在素紙上宣洩。

悲哀的事,悲哀的人。我不會用文字侮辱那些所謂的人類,我只想用文字來書寫我的各種不爽,各種悲劇!

我是個什麼樣的人,完人,完了的人。我自為是的以為只用親近與真誠就可以和任何人溝通,我承認,我所以為的真誠與親切似乎與現實種種不符,我不想用自己的熱臉去貼別人的冷XX。所以每次的遇見我總會看著對方的眼神,在與對方相視的那一刻,一個點頭,一點微笑,足以。但事實卻不是這樣,自以為是的以為我是一個很能的人,無論說話辦事,但事與願違,我感到的不是親切,而是生疏,似乎我到了那裡,我期盼著能夠得到注意,得到呼應,可我感到的確是,無趣。我想尋一個可以對著他Ta微笑的人,可是在裡面的世界不容外來人的介入,或者說我無能介入那場已經開始了的你們的話題。所以我知趣的想要離開,我想要躲避,我想要隱藏,想要從忽視我的人群中逃離。

每次的無趣,我很明白自己的狀況,我適合的調侃,宣洩,在無趣的生活中追尋我所謂的快樂,每天的嬉笑打鬧,似乎只是近似於餃子皮一樣的表面,經不住你輕輕的一個唇印。(傷感日誌  )我害怕的忽視最終還是來臨了,自我的缺點,我感到無助與無法改變,我厭惡和不喜歡我的人打交道,我更厭惡和喜歡我的人打交道,我比較喜歡中性,對人對事,不偏不倚。似乎這種人根本不會存在,社會上你必須阿諛奉承,溜須拍馬,才能有一席之地,無論是哪裡,哪怕是純潔的幼稚園。

對不起,我的致命傷是我受不起悲劇的傷痛。

我明白,每個不談戀愛的人並不是不想,而是不行。並不是沒人愛,而是愛到無法與說。

大學了,想起在高中的時候那種對大學的嚮往,強烈而有力,而到了大學感到的確是虛幻與乏力(個人觀點)。課餘時間你在幹什麼,我夢想著和女友一起到河邊戲水,到林中漫步。到峰上遠眺,到園中賞景,期盼著偶遇在不知名的小巷,你我擦肩而過,望著彼此留戀。

大學了,才明白那種單純而又虛幻的愛似乎離我很遙遠,匆匆的大學生涯,直至今日已過了十個七日,我感到的不是時間充裕,而是時間的短暫,悄然的離去,默默地向揮揮手,吐露出「悄悄的我走了,正如悄悄的來,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是的,我對詩歌向來是魚龍混珠,含混不清,一知半解。似乎時間的離去正如這是一般,離開了,用會有新的個體降臨人間,繼續我的往復循環。

到這裡似乎我的傷感已經漸漸釋放,溶解在這片文字之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