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為情所傷的句子

1、懷念那段記憶,渴望時光倒流,即使你依然不屬我。

2、每一個優秀的人,都有一段沉默的時光。那一段時光,是付出了很多努力,忍受了很多的孤獨和寂寞,不抱怨不訴苦,只有自己知道。而當日後說起時,連自己都能被感動的日子。

3、我的天真、在淚水裡沉淪;孤獨、它讓我無法負荷。

4、我就是這樣一個人,從一開始就決心,不要抱太大期望,不要有過高期許,不要以為事情能成功,不要覺得很多人都喜歡你--不會的,沒有。我們都是必須靠能靠自己埋頭苦幹去換來一些價值的人。

5、一段簡單的旋律、總會勾死一份不簡單的回憶。

6、那段感情猶如啞劇,你我笨拙的像是兩個木偶。

7、要有多堅強、才能妥協對你的念念不忘。

8、你諷刺了我的執著,蒼白了我的等待。

9、愛情就像兩個拉皮筋的人,受傷總是不願放手的。

10、我沒能力給你想要的,所以我不會怪你對我殘忍!

11、當人們因為痛苦而無法承受的時候,總會在別人身上尋找原因,因為那個更簡單一些。

12、那些不堪回首的記憶、又何必再去回憶。

13、既然愛她何必要選擇我。

14、以前沒想過會遇見你,遇見你之後沒想過你會離開,你離開後我沒想過我會忘不掉。

15、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16、兩個人在一起,總有一個人會受傷,與其沉浸在痛苦中,不如學著去忘記,也許那很難,但時間會證明一切。

17、以後的以後,我不會再等待,縱然你在。

18、或許,與世隔絕是我維護自己的最好方式。

19、你還是你,我還是我,我們只是擦肩而過。

20、記憶里你陌生的微笑,是你留給我的唯一。

21、有些東西留不住了就請放手吧,給它自由,它會更加美麗。

22、當我流著淚向你說再見,你只是冷漠的向我告別,不感看你的冷漠的眼,心已碎成千片。

23、或許是我怕了受傷的感覺我不感再去惹它了就把心門關上了就不會有受傷的感覺了。

24、愛的越深傷的越也深,愛一個人難,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難,()忘記一個自己的愛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25、我不敢對你念念不忘,我沒有你想像的那么勇氣可嘉。

26、若有一天,我消失了,誰會半夜突然醒來,想我想到泣不成聲。

27、我決定放棄的那一瞬間,心碎,你聽得見。

28、我忍得住孤單,忍得住寂寞,卻忍不住在你身旁的沉默。

29、在自己的故事裡,我卻在飾演著別人的配角,外表穿的光鮮靚麗,可我知道,我不會走到故事的結局。

30、別愛得太苦,兩個錯的人分手,也許能創造四個人的幸福。

31、今天的長相廝守,只是盡力而為而已。最安全和最合時宜的方式,還是和自己廝守。

32、有點落寞,我不懂該怎么說,讓它在無聲中逝去,我走了,其實它沒有來過,只是夜晚心異常柔軟。

33、從此我的世界不再有你。

34、也許只有最痛的才會最留戀,最傷的才會最纏綿。

35、愛來過,也走過,痴過也恨過,傷過才會懂,一切皆是錯。

36、那散落的誓言,戲弄了青春。

37、當水流經管道的時候,管道是什麼形狀,水就是什麼形狀;當生命之泉流經你的時候,你的思想是什麼形狀,生命就是什麼形狀。

38、寂寞夜裡總想起你,親愛的,那不是思念,那是我無知的期盼。

39、愛情將兩個人由陌生變成熟悉,又由熟悉變成陌生。愛情正是一個將一對陌生人變成情侶,又將一對情侶變成陌生人的遊戲。

40、有時候,愛上一個人的原因,也是離開一個人的原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