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痛徹心扉的話

1、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

2、愛情是容易被懷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3、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鹽。註定要融化的,也許是用眼淚的方式。

4、親愛的,出去玩累了、受傷了的話就回來吧,我還在這裡等你。

5、那些花兒,盛開了,散落了。

6、當愛不能完美,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多麼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只要生生世世的輪迴里有你!

7、這個世界就是這麼不公平,第一眼喜歡上了那就是喜歡上了,第一眼喜歡不上,看一百眼也喜歡不上。但是有些人要試著愛一愛才知道可不可以愛,有些人要試著去不愛才能知道是不是可以不去愛。

8、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卻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

9、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如果上帝要毀滅一個人必先令其瘋狂.可我瘋狂了這麼久為何上帝還不把我毀掉。

10、因為我知道,你們成熟了,那些用慘痛的失敗學會的事情,讓你們變得那麼好。好得讓我可以看著你們安靜地笑了,好得讓我那麼的喜歡你們,甚至喜歡得胸腔深處發出一陣又一陣酸楚。我再也不會這樣地去想念你們了。

11、只要你能記住我,哪怕用恨的方式也好.而當我試著恨你,卻想起你的笑容。

1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

13、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14、左手握著幸福,右手握著回憶,花開不敗。

15、生活不是電影,不會有那麼多的不期而遇。

16、生活如此奔流不息,卻又如此清澈。

17、愛你不是遊戲,落淚不是演戲,瞬間的幸福不美麗!

18、結局和過程都有了,再去糾纏,連自己都覺得貪婪。

19、你永遠也看不到我最寂寞時候的樣子,因為只有你不在我身邊的時候,我才最寂寞。

20、很多人不需要再見,因為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

21、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但鳥兒已經飛過;心裡沒有被刀子割過,但疼痛卻那麼清晰。這些胸口裡最柔軟的地方,被愛人傷害過的傷口,遠比那些肢體所受的傷害來得犀利,而且只有時間,才能夠治癒。

22、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3、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

24、其實我是一直相信的,我根本不需要想起什麽,因為我從來沒有忘記過。

2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26、有些話,適合爛在心裡;有些痛苦,適合無聲無息的忘記!

27、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

28、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29、當你孤獨時,風兒就是我的歌聲,願它能使你得到片刻的安慰;當你驕傲時,雨點就是我的警鐘,願它能使你獲得永恆的謙遜。

30、世界在這樣一個溫柔的角度里被切割。日光像水銀般倒灌進去,所有的縫隙都被填滿。凝固後發出鏡面的光,反射出一千個世界。

31、與時間相比,我們輸了;正因為輸了,所以,散了吧!人生的賭注越大,失落就越大。()希望彼此都不會忘記,你我還能相約今生、相遇今世,此生足已!

32、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33、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34、記憶想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35、他說:「你會找到一個比我更好的人。」你微笑說:「但我不會再對人這麼好了。」

36、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37、過火的友誼,會化為灰燼。

38、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一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39、所謂緣分,就是愛情成功時的理由,失敗時的藉口;所謂婚禮,就是有情人終成「家屬」的儀式;所謂分手,就是女人說了一百次也未必能做到,而男人說一次就能實現的事…

40、那些離別和失望的傷痛,已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41、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42、不愛的愛情,永遠不會變壞。所以,我們調情,我們曖昧,卻永遠不要相愛。

43、你笑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可看你哭一次,我就難過了好幾年。

44、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

45、有時候,同樣的一件事情,我們可以去安慰別人,卻說服不了自己。

46、這世上最累的事情,莫過於眼睜睜看著自己的心碎了,還得自己動手把它粘起來。

47、那些背叛同伴的人,常常不知不覺地把自己也一起滅亡了。

48、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49、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50、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經來過這裡。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