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唯美傷感文字

1、或許,轉身是為了忘卻,可是,轉過身,卻發覺,有一種撕心裂肺叫做思念。

2、相愛的人,不一定會結婚,而結婚的人又不一定是自己的意中人。

3、也許,上天不給我的,無論我兩臂怎緊扣,仍然走漏;給我的,無論過去我怎失手都會擁有。

4、當你不能夠再擁有的時候,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5、有一種祝福叫無言,有一種牽念叫永遠,無論天涯海角,你若安好,我便晴天。

6、唯有流離之人才懂那物是人非的痛。

7、不要依賴別人,是你還有人可以依賴的時候才說的出來的。

8、因為深愛,所以無語;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因為想保存一份美好,所以選擇遺忘。

9、你我十指相扣,終於讓我感受到你手心裡的溫柔。

10、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你的身影,我還是無法忘記。

11、如果沒有那麼多過錯,我們會不會就不會難過。

12、看著別人的故事,流著自己的眼淚。

13、我終生的等候,換不來你剎那的凝眸。

14、我喜歡現在的自己,我懷念過去的我們。

15、痴情的一方註定傷的最深,自古痴情終成空。

16、有一天你能到我的心理去,你會看到那裡全是你給的傷悲。

17、如果愛情能重來,我不會再被你傷害。

18、你來的時候,已錯過了花期,那麼,就讓這份感情在心裡封存。有時候,遠遠凝視,總好過曇花一現。

19、請一定要有自信。你就是一道風景,沒必要在別人風景裡面仰視。

20、我做的一切都是默默的,有苦有甜,更多的是自己咀嚼心痛。

21、愛就像一場拔河比賽一開始就不能停下來。

22、原來那個女孩子在我的心裏面流下了一滴眼淚,我完全可以感受到當時她是多麼地傷心……

23、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24、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顆樹下,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25、每個人都渴望幸福,因為幸福始終在前方,所以,心,始終在路上。

26、不喊痛,不一定沒感覺,是痛太深,淹沒了所有的回聲。

27、人生不如意的事十之七八,夕陽雖然西下,但在某個國家卻是日出。

28、每天給自己一個笑臉,告訴自己要開心,因為比起那些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健康地活著,本身就是一種快樂。

29、當愛擦肩而過,你已不再屬於我,我們都只是過客。

30、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31、真正的愛情是不能用言語表達的,行為才是忠心的最好說明。

32、不要只因一次失敗,就放棄你原來決心想達到的目的。

33、我很好,不吵不鬧不炫耀,不要委屈不要嘲笑,也不需要別人知道。

34、我假裝看不見,可是耳邊卻聽到那些流言。

35、有些事,不經意也會想起;有些回憶,白髮蒼蒼也無法忘記;有些傷口,別人永遠看不見,因為它就在你的心裡深藏。

36、總有一些句子,會滴墨成傷;總有一個人,會在記憶里站成永恆。

37、我不敢奢求太多,只想把瞬間當成永遠,把現在都變成回憶,一點一滴。

38、用一首似曾相識的歌喚醒被遺忘的時光。

39、我的選擇是愛你或更愛你,你的選擇是愛我或不愛我!

40、我只想現在認真過的精采,無所謂好與壞。

41、每個人都有過在愛與不愛中掙扎的經歷,愛如繭,掙得出就是飛翔,掙不出或許就是死亡。

42、讓一個人走進自己的心裡,是不知不覺的。

43、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44、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45、人,不怕渺小,只怕卑微;人,可以無傲氣,但不可無傲骨,無論別人怎樣看你,你要自己看得起自己。

46、我不知道天有多長,地有多久?但我知道,情路上,每一個人都渴望天長地久。

47、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48、一些得到,不一定會長久;一些失去,未必不會再擁有。人生,恰似一次遠足,重要的是:在痛苦中學會微笑。

49、有一種感情叫成全,有一種離開叫思念,當思念與成全終成一夢,誰的淚光璀璨了誰的笑容?

50、人生苦短,若虛度年華,則短暫的人生就太長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