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青春憂傷句子

1、失去你之後,我首先痛苦,再來無奈,最後成長。

2、一個人有煩惱是因為記性太好,如果什麼都可以忘掉,以後的每一天都會是一個新開始。

3、總有一天,我會擺脫掉所有的束縛。去更遠的地方。

4、人的一切都是為著不確定的東西而努力的。

5、沒有看見太陽,並不代表太陽就不存在了。

6、無論如何,寒冷總是讓人絕望。

7、很多人一旦分開也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8、生之繁華直至荒蕪,換來一個遁世,也值了。

9、我把這一生最想要得到的那個人,永遠丟失在了來時那條路上。

10、如果你回來了,就算我眼哭幹了,腦泣脹了,嘴抽腫了,身體垮了,我也不在乎,你回來就好。

11、世上沒有永遠的事,一頓飽餐也不過只能維持三兩個小時,生命不過數十年的事。

12、生命是一場幻覺,別離或者死亡是唯一的結局。

13、信任多數人,不害任何人,愛所有人。

14、我們可以去更遠的地方,看看陌生的風景。因為已經有過一剎那,感受到的深情和寵愛,就可以用一輩子的時間,送你離開。

15、看不見的,看見了。夏風輕輕吹過,草叢樹葉翻舞飛揚。以往的,記住了。烏雲漸漸散去,一道柔和的月光灑落在窗前。

16、只要用力呼吸,就會看見奇蹟。

17、本來我什麼都有,有了你之後,我有的更多;你走了以後,()我什麼都沒有了。連原本的也沒有了。

18、總有一天我要再次背起行囊和你一起出發,看沒有看過的山,走沒有走過的水,紀念永遠無法紀念的紀念……

19、我恨透了離開時候的關門聲,我就他媽的把門封了。

20、並不是我放不下身段,拉不下臉,只是我無法不保護自己。

21、我被我的心牽著走。我的心被你牽著走。我不得不想你。

22、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23、生命是一場幻覺,煙花綻放了,我們離開了。

24、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25、愛恨是玻璃板上的兩滴水,有時混在一起,分不出彼此,有時經過時間的蒸發,全不見了。

26、也許生命中會有許多此相遇,卻只能選擇擦肩而過,就像樹葉,生長與墜落的過程原來也只是一個寂寞的輪迴。

27、孤獨從一開始注定要用一生來承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