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絕望的傷心

1、說一千遍我愛你,不如用力抱緊你,讓你感受我的心跳讓我輕嗅你溫柔的發香。

2、時間是最好的解藥,終究淡化了一切消散成煙雲。時間也是最好的毒藥,越久記的越清晰越是中毒太深。

3、你若如寒冰,我就用繞指溫柔用心捂化你。

4、如果有來生,我想做向日葵,向著太陽的方向生長,沐浴陽光,每一天,每一天,都不會有煩惱和哀傷。

5、是誰曾說過,別愛陌生人,其實我挺喜歡陌生人或許大多數人都喜歡陌生人,因為陌生人可以無所謂的對待,這,或許就是用扯淡的態度面對草蛋的人生,也或許應了那句話,人總是不知道哪次不經意的說了再見就真的再也不見了。有的人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一個劇情的結束。

6、一首流年婉轉成殤,誰的哀傷灑滿城,支離破碎。流年,在等誰的相濡以沫。

7、被驚醒的梨園舊夢,這場戲,誰是戲子入情太深,演的太逼真。

8、你說三月,春暖花會開。可是三月已到,春暖花卻未開。

9、醉酒墳煙,散一生迷離,前塵過往,念一世痴狂。磕磕絆絆,那紫陌紅塵,放縱的微笑,是我僅剩的驕傲。

10、那些我年少時的理想和夢想,現在竟有些回憶不起來了。那些我曾念念不忘的在我的念念不忘中,竟有些模糊了樣子。

11、誰一聲輕吟,讓山河永寂。誰一絲淺唱,使歲月悲鳴。嘆哀鴻遍野,悲流年輪轉。我們何時再相逢。

12、這世界何其悲哀,如果不堅強,又懦弱給誰看。所以我總是會告訴自己我很快樂,告訴的久了,我會相信其實我真的很快樂。

13、人對我說,下輩子我們都會狠幸福。我想,上輩子可能也說過同樣的話,只是這輩子,忘記了。

14、沒有誰離開了誰就真的無法活下去,但是終究要知道屬於自己的很少,要學著去一個人獨立的生活在失去了某些人以後。所以,人總是要給自己找點事做,找點開心,或者找點悲傷,來證明著自己還存在著,在這錯綜複雜的世界。

15、有生之年我想做只羊,只要有的吃有的睡就好的懶洋洋。這樣,生活是不是就會永遠,明媚如春。

16、夜深人靜的哀傷,布滿整個城市,曾經走過的熟悉道路。

17、我曾以為說了再見就真的再也不會相見了,而那些發過誓言的守護一定不會離開的,可是我錯了。這生命里,()有些人註定是會陪著自己回憶那些共同的曾經而不會離開的,而有些人註定只是一個過客而自己何嘗不是他人的路人。

18、我們一路走過,一路遺失,一路遺忘。一路的傷寒。我們是否終會有所得,亦或終究丟了自己。

19、我看見自己在水中的倒影,模糊不清的面容,支離破碎的樣子。

20、我聽到千言萬語,卻唯獨沒有聽到你的聲音。我看遍人潮人海,卻怎麼也找不到熟悉的笑魘如花。

21、給我一場意外,無論死亡或者失憶,於我都是解脫。

22、我想在向日葵花中死去,那年那月那日那時那刻,陽光明媚,溫暖安靜而純白。

23、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們剎什海外的相遇,你微笑著,憂傷著,凝視我的目光。

24、我看到那陽光仿佛,放聲的,放肆的,歇斯底里的微笑,笑的那麼安靜,那麼明媚,還有那刺痛瞳孔的哀傷。

25、有人說,如果愛請深愛。我想說,如果愛,要用力擁抱。

26、我左手是斑駁繁雜的因果,右手是婉轉綿延的孤寂。

27、我喜歡安靜的,一個人發獃,不吵,不鬧,也不會想,很純粹的發獃,不知道在想什麼,想過了也就忘記了。

28、從此,你成了我的心魔。不知道怎麼解開的結。

29、陽春白雪,燦爛了誰的年華誰的記憶。

30、無論你理不理我,我就在那裡,不曾離去。無論你愛不愛我,我不會死心,只是不會強求了。無論你看不看我,我就在原地,你一個轉身,讓我安撫你的疲憊和委屈。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