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經典傷感句子

經典傷感句子

1、和寂寞對話,只是不願意相信你已經離開。

2、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3、當我真正想要保護一個人的時候,我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那個人默默守護著。

4、童話已經結束,遺忘就是幸福。

5、原來和文字沾上邊的孩子從來都是不快樂的,他們的快樂象貪玩的小孩。遊蕩到天光,遊蕩到天光卻還不回來。

6、馬不停蹄的錯過,輕而易舉的辜負,不知不覺的陌路。

7、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看庭前花開花落,榮辱不驚,望天上雲捲雲舒,去留無意。

8、我以為小鳥飛不過滄海,是以為小鳥沒有飛過滄海的勇氣,十年以後我才發現,不是小鳥飛不過去,而是滄海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等待…

9、如果天堂太擁擠,那我們就一起去地獄猖獗。

10、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11、如果當初沒有相遇,或許我不會是現在的我。在你的世界裡,我笑過,痛過。如今,滿身疲憊,帶著自己的影子默默走出你的世界。不會再為你掉眼淚,不會再傻傻等你的電話,不會再苦苦求著你不要離開。愛若卑微,便不再是愛;愛若疼痛,就不叫愛。放手,是最好的解脫。

12、有時候,心裡會莫名的難受,卻不知道為了什麼。有時候,同周圍的人說說笑笑,卻覺得異常寂寞和孤獨。有時候,靜靜的看著窗外,會覺得自己是個很容易被遺忘的人。有時候,覺得這個世界真的很假、很虛偽。有時候,真想就這樣從這個世界上消失。只是,有沒有一個人會為我心疼?

13、男人最初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是因為她的溫柔,她的多情,她的善解人意。漸漸的,他開始覺得她太糾纏,太依賴。最初讓他愛上的那個女孩,不知什麼時候被偷偷換掉了,留下的這個女孩只讓他越看越厭。其實,被偷掉的是他原本愛她的那顆心。

14、我喜歡在傷心的時候聽傷心的歌,喜歡在開心的時候和在乎的人分享。我常常口是心非,想拒絕卻開不了口;朋友挺多,但懂我的不多;不喜歡主動聯繫別人,但絕不是不在乎。我不喜歡欠別人,也不喜歡別人欠我。我很安靜,也可以很瘋癲。我就是我,不要覺得我沒心沒肺,我只是對很多事看得很開。

15、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  )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16、如果你不能對我好一輩子,請你不要對我好,哪怕只是一秒鐘;如果你不能騙我一輩子,請你不要騙我,哪怕只是一個字;如果你不能愛我一輩子,請你不要愛我,哪怕只是一瞬間。

17、一個人會落淚是因為痛。一個人之所以痛是因為在乎。一個人之所以在乎是因為有感覺。一個人之所以有感覺僅因為你是一個人。所以,你有感覺,在乎,痛過,落淚了,說明你是完整的一個人;難過的時候,原諒自己,你只不過是一個人而已;沒必要把自己看的這么堅不可摧。

18、那一瞬間,你終於發現,那曾深愛過的人,早在告別的那天,已消失在這個世界。心中的愛和思念,都只是屬於自己曾經擁有過的記念。我想,有些事情是可以遺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情願,有些事情一直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19、我遇見的最幸福的事情是我在最美麗的時刻遇見了你,即使我們最後不能在一起,也感謝上帝讓你出現在了我的生命里,讓我知道世界上有那樣一個人可以讓我義無反顧,即使與全世界為敵也在所不惜。

20、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21、曾經以為沒有你,我就沒有了全世界,可現在你走了,我的世界還在。原來失去一個愛人,它無關於世界;原來我只是短暫地看不清方向,或者不願意往前走;原來,你傷害我,不是因為你多好或多不好,只是因為我給了你傷害的機會。如果我不願意,沒有誰,可以傷害我。

22、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會有回報,不是所有的感情都會得到回應,我知道,所以我不後悔為你付出了那么多,但從今天開始我要收回對你的感情,好好愛自己。從今天起,這個世界上就少了一個那么愛你的我,不管你在不在乎。

23、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

24、我們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講給所有人聽;有些悲傷,不一定誰都會懂;有些傷口,時間久了就會慢慢長好;有些委屈,受過了想通了也就釋然了;有些傷痛,忍過了疼久了也成習慣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話,不想說也就沒必要說了。其實,並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吶喊;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表白。

25、一個背叛過你的男人,你和他和好了,他會繼續背叛你,因為背叛你沒有付出任何代價。一個打過你的男人,你原諒他,他會繼續打你,因為打你沒有付出任何代價……所謂的無底線,就是不斷的原諒傷害過你的人。

26、太看重感情的人就是這樣:容易滿足,更容易受傷;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付出的遠遠超過得到的;很固執,習慣冷戰;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漠落;陌生人前很安靜,朋友面前胡鬧;坐在電腦前,不知道做什麼,卻又不想關掉它;不喜歡等待,卻總是等待;經常不經意的發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