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非主流傷感句子

非主流傷感句子

1、這場愛,就像成電梯、我們的目標不同,你往上,我往下

2、用眼淚,續寫那落寞不堪的曾經。

3、用街燈倒數,我們的倒計時。

4、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5、以前我一直堅信有真愛,現在才知道,時間和距離是可以把真愛磨平的。我最傷心的時候,誰會在我身邊陪我?

6、一分鐘可以讓人心碎,一小時可以喜歡上一個人,一天可以愛上一個人,但用一生的時間才可以忘掉一個人。

7、我希望我是一陣風,那樣我就能輕溫你的酒窩。

8、我放下了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只是因為放不下你。

9、是不是所有放棄的人都能夠忘記?是不是所有愛過的人才能夠銘記。

10、世界上未有未完成的故事,只有未死的心。

11、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12、靈魂的宿命、不僅僅是命運的終結。

13、今生我什麼都放棄了,惟獨沒有放棄你。今生你什麼都沒放棄,惟獨放棄了我。

14、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  )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5、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是一件很傷害的事。但最痛苦的莫過於你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知道你的感受。

16、當白天又一次把黑夜按翻在床上的時候。太陽就出生了。

17、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痛苦或快樂。最後,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戀愛,而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自己。

18、悲傷,你給的,絕望,你給的,離開,我們要的。

19、愛情之酒,兩人喝是甘露!三人喝是酸醋!隨便喝要中毒!

20、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

21、愛情,兩個人的遊戲,三個人的演技,四個人的悲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