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

心死的句子

1、因為總是很開心的笑,你的傷心往往被別人忽略,漸漸的早已從委屈變成了習慣

2、野蠻女友中的某一幕,女主角隔著山頭對男主角喊:「我曾經以為我與眾不同,但其實我也只是個無助的女孩。」如果你曾為她的話打動,那麼你也能了解現在我有多麼無助、慌亂,就像是敗仗的小兵,只能落慌而逃。

3、如果有一天你走進我的心裡,你一定會流眼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給的傷悲,如果有一天我走進你的心裡,我也一定會流淚,因為那裡面全是你的無所謂

4、痛過之後就不會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

5、最傷心的話是說不出口的!

6、我想哭,可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留淚了

7、人的死亡,有身死和心死兩種,不論身死還是心死都是悲哀的,但是心死更可怕,因為心死了,就要活著被寂寞折磨如果記憶如鋼鐵般堅固,我該微笑還是哭泣

8、有什麼可以敵得過時間,遺忘或者死亡,不過如此……

9、心雖碎的千塊萬塊,每一塊依然留給她…

10、你像一顆洋蔥,我想了解你,於是我不停地剝下它,一片一片,最後才發現,原來洋蔥沒有心。

11、原本世間一塵沙,飄落此處無人家。只恨此風非東風,吹落此情兩茫茫。

12、如果淚水可以挽回,我願淚流成海。

14、有時候我看到浮雲無聲的流淌過去,內心就充滿了憂傷,覺得日子就這樣流淌過去。而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15、當眼淚要流出來時,我選擇了抬起頭,淚流進了心裡。只有自己嘗到了淚水的鹹味。傷口在哪裡,心就在哪裡。

16、原來我一直以為王子不娶美人魚是因為他不知道人魚愛他,現在才懂是王子一直都不愛人魚。

17、你看的見我打在螢幕上的字,卻看不見我掉在鍵盤上的淚。

18、你永遠不懂我傷悲,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19、望鄉橋上那碗夢婆湯,我沒有喝。因為那是我用五百年換來的與你前世的塵緣。今世終於又見到你。如果你忘記了我,那我就再用一千年的地獄煎熬等待你回憶起那一刻。只願換來今生我能擁住你的一瞬間。

20、痛的邊緣不是痛,是一種抽動;痛的中心不會痛,是一種空洞;痛的最後不是痛,是一種惶恐;痛的結果不會痛,是一种放縱。

21、真相的追尋、發掘,往往是傷口的撕裂,慟苦的延續……

22、我為你失眠,全世界又有誰知道,我為你酗酒全世界又有誰看見,我為你灑下了那麼多的相思雨,全世界又有誰知道每一滴雨都是我心所滴下的每一滴血,相思永遠都不會平等,我想你的時候,你又在想什麼……

23、也會有痛,也許有傷,都已是過往。

24、只能講給自己聽的故事,是最能感動自己的故事。它屬於天,屬於地,屬於靈魂。

25、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慢慢的將我放逐孤單。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

26、只有一個人,能讓你笑的最美麗,而哭的最痛心。

27、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28、真想去劉德華他家喝一杯「忘情水」。

29、假如我的眼淚使你感到悲傷,我寧願在你面前沉默的轉過身去。

30、如果心是近的再遠的距離也是近的,如果心是遠的在近的距離都是遠的。

31、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也一個人看書,寫信,自己對話談心,只是心又飄到了哪裡?就連自己看也看不清。

32、所有的痛苦都加給我吧,放飛你的夢。

33、硬是要讓自己累到無法思考,累到忘記孤單。

34、我知道我的任性總是讓人手足無措。我的驕傲總是讓人無所適從。我的尖銳和冷酷只是為了保護自己。

35、物是人非事事休,(傷感  )欲語淚先流。

36、黑暗的天看不到未來,搖擺的時鐘看不見明天,我在等待什麼…?可飽受折磨的心靈已經不了解什麼才是我所需要的了。

37、我們真的回不去了,回不去了……

38、思念,是一種說不出來的痛苦。

39、你越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忘記的時候,你反而記得清楚。我曾經聽人說過,當你不能夠再擁有,你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令自己不要忘記。

40、身邊的位置只有這麼多,自己能給的也只有這麼多,這個狹小的圈子裡有人要進來,就有人不得不離開而我,註定是那個要離開的人。

41、我一直以為我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只是歲月忘了在我的臉上刻劃上痕跡,當人們看見我年輕的面容時,卻無法看見我蒼老的心。

42、那一種近在咫尺,卻遠在天涯的距離,讓人只能痛苦。

43、真正的痛,是在心的最深處的,一旦觸碰,便會生不如死!

44、痴心易碎碎無痕,瑤琴弦斷淚涔涔;夜夜秋雨孤燈下,恨滿天下碎心人。

45、在原諒與絕望之間遊蕩,唯一的感覺是傷!傷!傷!

46、若現實它總叫人更加悲傷 就讓我在回憶里繼續夢幻。

47、既不回頭,何必不忘。若是無緣,何必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48、佛曰:前世的五百次淒涼回眸,換來今生的一次轉瞬即逝的擦身而過。

49、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是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一滴一滴凝成熱淚…

50、動了感情就要對這感情負責,就像自己釀的酒,不管是苦是甜,都要自己來品嘗,自己來喝下去。而又有多少人能夠一飲而盡?我分明看到痛飲者眼睛裡閃過的不易察覺的淚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