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愛字開頭的詩句

1、我是山間一幽蘭,愛意吐蕊清泉邊。你是蝴蝶翩翩舞,余香不盡繞心田。文人常贊花蝶戀,鋒芒含蓄千百年。

2、愛恨情仇本無根,你我何必太矯情。一心只望成眷屬,萬載變卻故人心。年年歲歲亦如今。

3、愛惜芳心莫輕吐,且教桃李鬧春風。——同兒輩賦未開海棠 元好問

4、我見猶憐嘆佳人/愛屋及烏情意真/吉日良辰當擇定/陽春白雪永不分分

5、我心真摯表日月,愛意長留誓難收。吉辰美景暢胸臆!陽照彤雲彩霞悠。

6、我欲乘風歸去,愛恨已過黎明,任我多感惆悵,靜思明日晨霧。

7、愛意如潮湧連天 /你可明我心一片 /一往情深終不悔 /萬載懷君情不變 /年年歲歲共結緣

8、我從何處來/愛上楓葉紅/伍時來探訪/夢中夜朦朧/瑤花鏡中葉/月影映天公

9、我心向明月,愛伊幾徘徊。()黃花憐瘦影,鸝鵲待卿歸。

10、我自流浪到天涯,愛似明月在長空。多少兒女情景淚?都在悲歡麗合中。

11、愛君筆底有煙霞,自拔金釵付酒家。——贈外 林佩環

12、自醉來眾人醒,愛恨纏綿永相隨。任憑世人皆冷眼,靜生等待終不悔。

13、愛君詩筆有才氣,直追昌谷破籬樊。——寄懷曹雪芹 敦誠

14、愛竹只應憐直節。 你我何分彼與此, 一望不見心斷絕。 萬里此情同皎潔, 年年並在此宵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