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關於愛情現代優美詩句

1、你是我猜不到的不知所措,我是你想不到的無關痛癢。

2、春風一等少年心,閒情恨不禁。

3、愛是牽掛,愛是奉獻,是思念的痛,是回憶的甜,是難捨難分,是晨昏心顫的期盼,愛人,你好嗎?

4、愛情是兩個相似的天性在無限感覺中和諧地交融。

5、愛你不久,只有一生;戀你不長,只願一世。

6、愛得太快,心碎是否會隨之而來?承諾得太多,未來是否將一片空白!

7、其實愛情是一棵洋蔥頭,你一片一片地剝下去總有一片會讓你流淚的。在這過程中你需要付出的是毅力、寬容、耐心和激情。

8、茫茫人海,溫柔是愛你的導航;淒淒寒夜,溫暖只想為你擁抱;漫漫人生,攜手與你共賞美好;天地悠悠,愛你直到天荒地老;這個世界只有你是我心靈的依靠!

9、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沒有我的歲月里,你要保重你自己?

10、不管是不是你的原始股,情願做你的潛力股,結婚以後變績優,績優年年會分紅。

11、我把世上所有的真情送給月亮,要她為你照亮生活中的每一個陰影!

12、不伴明窗獨坐,不剩人心一個,世上何來獨往?人間焉有寂寞!

13、不知魂已斷,空有夢相隨。除卻天邊月,沒人知。

14、愛是一盤沙,溫柔要個家;愛是一杯酒,()甜美長相守。

15、愛是緣份,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16、感覺對了就愛吧!不過別說天長地久,每一天的感覺都不一樣,何況將來。

17、從別後,憶相逢,幾回魂夢與君同。

18、愛,需要時間;愛,也需要誠實;愛,還需要語言來表達。

19、戀一個人不需要太久,愛一個人才要一生,再好的過去也讓它成為回憶,留戀過去等於是放棄未來。

20、問我愛你多長遠,只比永遠多一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