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關於思念情人的詩句

1、是一回眸的婉轉;是一剎那的顫動;是夜風裡的渴望;是疲憊時的柔腸。——給風

2、入我相思門,知我相思苦,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李白《三五七言》

3、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佚名《詩經·邶風·擊鼓》

4、對你的愛意點點滴滴,對你的思念絲絲縷縷,對你的感覺朝朝夕夕,對你的追逐永不停息!

5、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柳永《鳳棲梧》

6、我不能決定生命的長度,只能控制它的寬度,我不能左右天氣,只能改變心情,我不能改變容貌,只能展現笑容,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好好珍惜你這個朋友從始至終!

7、有美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佚名《鳳求凰·琴歌》

8、我快樂不如你快樂,你快樂所以我快樂,和你一起快樂是最快樂的,讓我們攜手走向明天的快快樂樂!

9、人生如同一場戲,在這個舞台上我需要找到一個搭檔陪我演完這浪漫而美好的戲劇。別找了,那個人就是你。

10、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鄭愁予《賦別》

11、我已病入膏肓:眼睛只能看到你的身影;耳朵只能聽得你的聲音;記憶的是有關你的事;心中塞滿了你的名字。

12、歲末寒冬,年節將至,除舊布新,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福降眾生!

13、猴尾巴的功能是金雞報曉的驚喜,老朋友的祝福是真情無期的永續。祝福的話被千萬人說過,但我還是要說:新年快樂、合家幸福!

14、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元稹《離思五首其四》

15、清閒無事,坐臥隨心,雖粗衣淡食,自有一段真趣。紛擾不寧,憂患纏身,雖錦衣厚味,只覺萬狀愁苦。

16、沒有了你,我就像失去盔甲和武器的士兵,不知怎樣活下去,不怕不能和你天長地久,更不怕你退而求其次!!!

17、只要看見你,心中就充滿歡樂;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就象飲甘甜的清泉;只要想起你,身上就有無窮的力量。

18、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秦觀《鵲橋仙》

19、時間分秒的過去,我的愛分秒劇增。時間不會停止,愛你不會停滯。()即使太陽被燃盡不亮,我對你愛的火焰也不會熄滅。

20、值得你我珍惜的是:曾並肩走過的歲月!

21、不因換季不想你,不因路遠而不念你,不因忙碌疏遠你,更不因時間的沖刷而淡忘你,你永遠是我心靈深處的朋友,繁忙的日子裡照顧好自己!

22、相隔愈久,思念愈切;歷時愈長,思念愈深。漫漫歲月,相思之情何時了?

23、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李白《三五七言》

24、君若揚路塵,妾若濁水泥,浮沈各異勢,會合何時諧?——曹植《明月上高樓》

25、花戀蝶舞影雙飛,景隨心變意漸濃。因何萬里覓仙蹤?夢魂三生與君同。

26、我的思念,是被歲月催放的花朵,漫山遍野地開放!朵朵花兒,化成一隻只蝴蝶,夜夜,飛入你的美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