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席慕容經典詩句

1、再也沒有,比此刻,更該一飲而盡的理由。

2、他的世界沒有她,她的世界只有他。世界就是這樣,從來沒有公平可言。這是一場沒有時限的角力戰,誰在乎的越多,就輸的越慘。

3、月色如水,是一種浪費。

4、我無法停止我筆尖的思緒,像無法停止的春天的雨,雖然會下得滿街泥濘,卻也洗乾淨了茉莉的小花心。

5、你曾經那樣那樣愛戀過我,在你厭倦我之前。

6、你若曾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錯過的那一朵。你若曾是那個逃學的頑童,我必是從你袋中掉落的那顆嶄新的彈珠,在路旁草叢裡,目送你毫不知情地遠去。你若曾是面壁的高僧,我必是殿前的那一炷香,焚燒著,陪伴過你一段靜穆的時光。

7、假如真相是種傷害,請選擇假話。假如假話是一種傷害,請選擇沈默。假如沈默是一種傷害,請選擇離開。

8、當桎梏卸落,我終於剩下一副透明的軀體,含淚在星空中悄然掠過。

9、如何讓你遇見我,在我最美麗的時刻,為這我已在佛前,求了五百年,求他讓我們結一段塵緣。

10、驟雨過後,就像雲的出岫,你一定要原諒,一定要原諒啊,一個女子的無端的憂愁。

11、如果雨之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仍是憂傷,情讓我從容面對這別離之後的別離,微笑地繼續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12、你會不會突然的泛起,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容,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13、然而,商時風唐時雨,多少枝花,多少個閒情的少女,想她們在玉階上轉回以後,也只能枉然地剪下玫瑰,插入瓶中。

14、我喜歡出發,喜歡離開。

15、天這樣藍,樹這樣綠,生活原來可以,這樣的安寧和美麗。

16、早生的白髮,又洩露了,我的憂傷。

17、旋轉木馬是最殘忍的遊戲,彼此追逐卻有永恆的間隔。

18、就是在這樣一個,美麗的時刻,渴望你能擁我入懷。

19、含著淚,我一讀再讀,卻不得不承認,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

20、總有一些什麼,會留下來吧,留下來作一件不滅的印記,好讓,好讓那些不相識的人也能知道,我曾經怎樣深深地愛過你。

21、茉莉好像,沒有什麼季節,在日裡在夜裡,時時開著小朵的,清香的蓓蕾想你,好像也沒有什麼分別,在日裡在夜裡,在每一個恍惚的剎那間。

22、我真喜歡那樣的夢,明明知道你已為我拔涉千里,卻又覺得芳草鮮美,落英繽紛,好象你我才初初相遇。

23、我不能選擇我的命運,是命運選擇了我。

24、少年的時候,我瘋狂的喜歡,帶我走這三個字。現在,我再也不會率性的讓任何人帶我走。我學會了,自己走。

25、人若能轉世,世間若真有輪迴,那麼,我愛,我們前生曾經是什麼?

26、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健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27、為什麼唱你時總不能成聲,寫你不能成章,而一提起你便有烈火焚起,()火中有你萬里的軀體,有你千年的面容有,你的雲,你的樹,你的風。

28、如果,如果再遇見你,我還有什麼可以給你了呢。

29、細雨霏霏,不是我的淚。

30、在他強壯溫柔的護翼下,我知道,我很知道啊,我是一個受縱容的女子。

31、五百年前,五百年後,有沒有一個女子前來,為你含淚低唱。

32、年輕的愛,原來只能像一場流星雨。

33、我們可不可以不走,可不可以,讓時光就此停留。

34、而明日,明日又隔天涯。

35、如果從開始就是一種錯誤,那麼,為什麼,為什麼它會錯得那樣的美麗。

36、因此,今生相逢,總覺得有些前緣未盡,卻又很恍惚,無法仔細地去分辨,無法一一地向你說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