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徐志摩經典浪漫詩句

1、誰的情感無法張揚,誰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誰在夜晚害怕腐爛,任呼吸突然變得野蠻,先愛吧把這一副肩膀擋掉一點遺憾,先愛吧看似一雙翅膀躲啊躲已經黑暗,先愛吧人們不懂這樣一旦欲求不滿,先愛吧之後感傷之後再算,之後再算……

2、你不必訝異,更無須歡喜──在轉瞬間消滅了蹤影。

3、最是那一低頭的溫柔,象一朵水蓮花不勝涼風的嬌羞,道一聲珍重,道一聲珍重,那一聲珍重里有蜜甜的憂愁。

4、你我相逢在黑夜的海上,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你記得也好。

5、習慣,失眠,習慣寂靜的夜,躺在床上望著天花板,想你淡藍的衣衫。習慣,睡伴,習慣一個人在一個房間,抱著絨絨熊,獨眠。

6、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

7、最好你忘掉在這交會時互放的光亮!

8、許多往事在眼前一幕一幕,變的那麽模糊,曾經那麽堅信的,那麽執著的,一直相信著的,其實什麽都沒有,什麽都不是…突然發現自己很傻,傻的不行。

9、最好的時光里,我依然獨自一個人走在那條浮華炫麗卻不屬於我的街。我像一個拾荒者,悄悄收藏起時光的底片,讓它變成陳年的私釀,然後在那個夏日的午後,晾曬出任何與你有關的畫面。

10、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輕輕的招手,作別西天的雲彩。

11、軟泥上的青荇,油油的在水底招搖;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條水草!

12、那榆蔭下的一潭,不是清泉,是天上虹;揉碎在浮藻間,沉澱著彩虹似的夢。

13、有些女人。會讓人覺得,世界上無人捨得對她不好。然而,這個女人。就是得不到她一直盼望著的好。

14、走著走著,就散了,回憶都淡了;看著看著,就累了,星光也暗了;聽著聽著,就醒了,開始埋怨了;回頭發現,你不見了,突然我亂了。

15、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16、我的世界太過安靜,靜得可以聽見自己心跳的聲音。心房的血液慢慢流回心室,如此這般的輪迴。

17、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18、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

19、一個人的世界,很安靜,安靜的可以聽到自己的呼吸聲和心跳聲。冷了,給自己加件外套;餓了,給自己買個麵包;病了,給自己一份堅強失敗了,給自己一個目標;跌倒了,在傷痛中爬起並給自己一個寬容的微笑。是啊,我總是一個人,你從來不曾來過,我也從來不曾出現在你的世界。

20、再美好也經不住遺忘,再悲傷也抵不過時間。

21、尋夢?撐一支長篙,向青草更青處漫溯;滿載一船星輝,在星輝斑斕里放歌。

22、那河畔的金柳,是夕陽中的新娘;波光里的艷影,在我的心頭蕩漾。

23、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爾投影在你的波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