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徐志摩愛情詩句

1、思念,很無力,那是因為我看不到思念的結果。也許,思念不需結果,它只是證明在心裡有個人曾存在過。是不是能給思念一份證書,證明曾經它曾存在過?

2、記憶是相會的一種形式,忘記是自由的一種形式

3、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4、似乎習慣了等待,單純的以為等待就會到來。但卻在等待中錯過了,那些可以幸福的幸福。

5、耳。沒有喧鬧。眼。沒有繽紛。嘴。沉默不語。

6、雪花的快樂假若我是一朵雪花,翩翩的在半空里瀟灑,我一定認清我的方向——飛揚,飛揚,飛揚,這地面上有我的方向。不去那冷寞的幽谷,不去那淒清的山麓,也不上荒街去惆悵——飛揚,飛揚,飛揚,——你看,我有我的方向!在半空里娟娟的飛

7、或許可以愛很多個人,但只有一個人會讓你笑的最燦爛,哭的最傷心。於我--應該都笑的燦爛,但我不明白給我最燦爛的是誰。哭,那是經常的吧。但是我不明白傷心,讓我最傷心的是誰。只是心太痛,太痛……之後便不覺著痛了。也記不清楚那些班駁的光影。

8、誰的情感無法張揚,誰在陌生的房故作勇敢,誰在夜晚害怕腐爛,任呼吸突然變得野蠻

9、我習慣了等待,於是,在輪迴中我無法抗拒的站回等待的原點。我不知道,這樣我還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一個答案;我不知道,如此我還能堅持的等待多久去等一個結果?

10、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在街角的咖啡店,我會帶著笑臉,和你寒暄,不去說從前,只是寒暄,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好久不見。

11、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得到,不一定能長久。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不要因為寂寞而錯愛,不要因為錯愛而寂寞一生。

12、你說你不好的時候,我疼,疼的不知道該怎么安慰你,你說你醉的時候,我疼,疼的不能自制,思緒混亂。我的語言過於蒼白,心卻是因為你的每一句話而疼。太多不能,不如願,想離開,離開這個讓我疼痛的你。轉而,移情別戀,卻太難,只顧心疼,我忘記了離開,一次一次,已經習慣,習慣有你,習慣心疼你的一切。

13、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14、先愛吧把這一副肩膀擋掉一點遺憾,先愛吧看似一雙翅膀躲啊躲已經黑暗,先愛吧人們不懂這樣一旦欲求不滿,()先愛吧之後感傷之後再算,之後再算。

15、在一段時間我喜歡一段音樂,聽一段音樂我懷念一段時光。坐在一段時光里懷念另一段時光的掌紋。

16、世界充滿了我們相遇的幾率。我卻始終無法遇見你。

17、立冬。小雪。大雪。冬至。小寒。大寒。在無法遇見第二個寂寞的人的寂寞冬天。獨自行走獨自唱歌獨自逛街獨自看著一整個世界狂歡。人們手牽手地逛著遊樂園。他是她的獨一。我是所有人的無二。

18、那時聽著那歌會是怎樣的心情?那時的我們是否相遇?是相遇還是錯過?還是,沒有結局的邂逅?

19、在失去時後悔,為什麼沒有抓住。其實等待本身就是一種可笑的錯誤。明知道等待著一份不知能否到來的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