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天有高中

黃岡天有高中2010年招生簡章

黃岡天有高中2010年招生簡章

一、學校簡介

  黃岡天有高中是天有教育集團董事長兼CEO周中斌先生為回報家鄉,高瞻遠矚,投資三千多萬元興建的現代化、信息化高級中學。建校四年來,天有高中已初具規模,校內亭台掩映,繽紛四季,環境優雅,空氣清新,是讀書求學的理想場所。2009年高考取得優異成績,各類院校過線率處黃岡市先進行列,庫韶坤同學以605分的成績錄取華中科技大學,學校被黃岡市教育局授予「高考特別貢獻獎」。2010年5月,曾擔任黃梅一中主要領導二十餘年、任國際育才校長五年的楊松林校長,率創業團隊精英加盟天有高中,天有高中迎來了跨越式發展的良好機遇。

資源優勢

  天有高中座落武穴市城西,瀕臨長江,與雄偉的將軍山隔江而望。學校依託天有教育集團,實力雄厚,資源豐富。天有教育集團是國內民辦教育領軍企業,2008年度被評為「中國十大教育品牌集團」,集團董事長兼CEO周中斌先生榮獲2008年度「中國十大教育人物」。天有集團在全國先後創辦了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傳媒學院、西安工程大學藝術學院、江漢大學現代藝術學院和河南林穎職業教育中心,兩所高中分別是武漢育才美術高級中學和天有高中。所屬高中畢業生可以直接或優先升入自己的高校,形成「高中-大學-出國-就業」的現代教育模式。

管理優勢

  科學嚴格的管理是辦好學校的根本。校長楊松林,是全國優秀教師,數學特級教師,湖北省有突出貢獻的中青年專家,長期擔任黃梅一中主要領導,負責黃梅一中教學管理二十餘年,使黃梅一中教學質量一直遙居黃岡市重點中學之首,創造了鄂東教育神話;2005年任國際育才高中校長,創造了國際育才當年招生爆滿、首屆高考一炮走紅、二屆高考全黃岡普高第一的又一教育奇蹟。如今楊松林校長帶領創造國際育才第一屆和第二屆高考輝煌的分管領導加盟天有高中,共創天有高中明天輝煌。學校將堅持以愛治教,嚴謹管理;堅持先成人後成才的辦學理念;堅持以教學為中心,以質量求生存。城內學生可以專車接送,進校後一律實行封閉式管理;學生在校統一著裝,男生髮不掩耳,女生髮不及肩,不蓄長發、怪發,不得佩戴首飾。學生宿舍不但配有保潔員,還配有文化程度較高的生活老師,24小時陪護學生,不管好生、差生,全體學生都受到老師愛的呵護,都受到良好的教育,都有美好前途。

設施優勢

  學校位於城西李頂武社區,交通便捷,環境優美。校園是「花園式」:建有校內公園四座,綠樹成蔭,繽紛四季。教室是「信息化」:全部配有多媒體、空調、彩電和音響設備。寢室是「賓館式」:小間住宿,配有空調和獨立衛生間,冷熱水隨用隨開,前後陽台寬敞明亮,床鋪高雅美觀,學生每人配有專櫃。食堂菜餚品種齊全,價廉物美,師生同餐,可以自由挑選。同時,還建有大型超市,規範的醫務室、理髮室和洗衣房等,一應俱全。從這裡畢業的學生無不感嘆:在天有高中學習生活,冬天暖融融,夏天涼悠悠,一年四季感受春天般的溫暖和家的溫馨

師資優勢

  學校遵循招賢納才、兼容並蓄,不拘一格選英才的原則,面向全國選聘優秀教師。每位應聘老師均經過考試、試講和面試,優秀教師方能入校任教。( )全校現有專任教師78人,其中特級教師兩人,高級教師30多人,其中研究生3人,本科72人,專科3人,學生稱讚我們老師說:「我們的老師人人負責,個個優秀。」學校建立了嚴格的競爭機制和科學的激勵機制,實行過程管理與績效評價相結合的考評模式,全員最佳化,能者上庸者下,全體教師的教學積極性得到最充分的調動和發揮。

特色優勢

  天有高中堅持立足質量,突出特色。學校各年級都辦有美術特長班,配備了多名優秀的美術教師,並且與武漢育才美術高中強強聯手,優勢互補,美術特長生在文化和專業兩方面都受到了良好教育,美術聯考本科上線率達百分之九十,2009年全市美術高考錄取重點大學的兩位學生都來自我們學校。我們將努力使每位美術特長生升入理想大學。天有高中是廣大美術學子騰飛的翅膀,求學的天堂。

二、招生政策

  1、根據武穴市教育局規定:我校面向全市招生,凡達到普高錄取線的學生,均可填報錄取天有高中。未達到我校錄取分數線的學生,可以自費錄取天有高中就讀,先交費後錄取。

  2、如果你選擇天有高中,請在第一志願填報黃岡天有高中。

  3、天有集團在我校設立專門獎學金,對於成績優異的同學給予高額獎勵。具體獎勵辦法請電話諮詢。

  如果你中考失利,未能考入重點高中,請到天有高中來,這裡名師雲集,助你放飛遠大理想;

  如果你成績優異卻家境貧寒,請到天有高中來,我們為你排憂解難,使你安心學習;

  如果你國中未努力,基礎較差,請到天有高中來,天有高中愛的教育,定會使每位學子都有光明前途;

  如果你天資聰明,卻管不住自已,請到天有高中來,這裡實行封閉式管理,幫你戒除不良習慣,專心學習;

  如果你酷愛美術,請到天有高中來,這裡有美術特長班,助你成為畢卡索、齊白石。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黃岡天有高中2010年招聘啟事] [黃岡天有高中高三勵志標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