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為人處世

10個小細節,毀掉同事對你的好印象

10個小細節,毀掉同事對你的好印象

如果你想同事討厭你,請嚴格執行以下10條必殺技巧,保證你獲得圓滿成功。但是,如果你想與同事一起創造和諧友好的工作氛圍,請千萬要注意這些小細節。

一、大聲的打電話——尤其是在洗手間

你的同事不想聽到你在電話中的談話。他們不是娛樂任何人就像你不是他們一樣。更重要的是,他們不想聽到你在洗手間的電話內容。這會讓他們感覺很不舒服。

二、帶病上班

如果你感冒了或是腸胃不舒服,而且可能會傳染給周圍的人。那麼你的同事會因為你帶病上班而感謝你的努力嗎?不,他們更願意你待在家裡或者醫院,把病養好。他們不希望你把疾病傳染給更多的人,但是出於禮節,他們會打電話問候你。

三、任何事情都跟你的同事分享

你的同事可能都是很好奇的,如果你告訴他們你自己的所有的私生活,他們就會很感興趣?事實上這會讓他們覺得很不舒服。

四、和你的同事討論宗教和政治

宗教和政治這兩個話題,每一個人都不會有完全相同的意見。你的同事可能會對你的意見很敏感,如果你想要別人接受你的觀點,那麼一定要把你的觀點解釋清楚,並說明為什麼你是正確的。

五、給你的同事講下流的笑話

大部分人都喜歡有趣的笑話,也有些人被下流的笑話吸引。這不是你的問題,所以你可以繼續講這些下流的笑話,但是如果有一天你被指責性騷擾的時候,你不要感到驚訝。

六、給你的同事傳送垃圾訊息

將大量的郵件轉寄給你的同事。郵件內容看起來無關緊要,包括抄送郵件、笑話等。(職場成功  )當他們在不停的點擊刪除的時候肯定會煩死你了。

七、大聲的咀嚼口香糖

你覺得快速咀嚼口香糖拍打嘴唇發出的噪音讓人很愉悅嗎?不,這會讓你的同事抓狂。

八、不公平

如果你在你部門的工作中沒有公平,那麼你的同事肯定會有懈怠。他們會在整個工作中變得非常疲憊,而且根本不會感謝你。

九、使用高人一等的語氣和你的同事說話

你可能想高人一等的語氣和你的同事講話會讓你建立更高的地位,故意屈尊的態度不會讓你顯得更加強大。反而,這會讓你的同事憎惡你。

十、不向老闆提及同事的貢獻

當你的老闆祝賀你的工作做得好,而你沒有提及你接受了其他同事的很多幫助。團隊工作的成績,看起來完全是你自己做的。當你在下一個項目需要幫助的時候,你的同事會在哪裡?

  1. 警惕九大行為影響職場同事關係
  2. 把握職場前途的十個細節
  3. 職場最讓你受益的9個小細節
  4. 與人交往時要注意的五個細節
  5. 讓你職場順利的二十個細節
  6. 影響一生的40個小細節
  7. 細節決定成敗
  8. 成就職場的你,三個細節不可少
  9. 職場應聘有些細節決定你的成敗
  10. 鋪平成功之路的14個細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