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為人處世

30招,教你快速成為一個人見人嫌的人

你沒有看錯,這真的是一篇純正的乾貨貼。

初級篇

1、寵物刷屏鞋包刷屏美食刷屏秀恩愛刷屏生小孩刷屏,刷完別忘了腆著臉私信給好友軟磨硬泡讓他們幫你點讚投票轉發,反正是舉手之勞而已。

2、永遠不要給身後的人扶門,抄著手從前面人給你扶著的門中昂首挺胸地走過去,不要說謝謝。

3、答應別人的事情用不著巴巴兒地記著,反正不過是說一句「哎呀我忘了」的事兒而已。

4、一定不要放過熟人,即使是點頭之交,認識你是他們莫大的榮幸,放心去要求他們為你鞍前馬後做牛做馬吧,你是世界之光。

5、將別人講給你的真心話添油加醋傳播出去,並擺出一副無辜真誠的臉「我真的是想幫你的」或者「我就只是開個玩笑,你別當真」。

6、跟人約時間總是姍姍來遲並且毫無愧色,那些凡夫俗子本來就應該等候你的大駕。

7、請教問題的時候擺出「問你是看得起你」的高傲表情,問完瀟灑轉身不要說謝謝。

8、說話永遠用祈使句「去…」「給我…」「你需要…」,不要使用「請」「是否可以」和「能不能」這樣的開頭。

9、在A面前說B,在B面前說C,跟ABC 三人面對面的時候假裝小白兔。

10、你這麼志趣高雅心懷天下的人,怎麼可以掃地倒垃圾沖廁所?那都是俗人的事情。

中級篇

1、不要放過任何一個給別人洗腦的機會「XX理財基金好」「不喝酒的人都是偽君子」「懷孕了一定要穿防輻射衣」,管他們信不信,你多說幾遍反正自己信了。

2、心情不好的時候千萬別自己忍著,盡情跟天氣同事老闆朋友戀人小孩抱怨吧,他們都是你的負能量袋,說出來你就舒服了。

3、我不是就因為跟你關係好才開你玩笑的嘛,那些愚蠢的人類被你高貴的手指點中居然還敢不來謝恩。

4、不能跟我計較喔,我還是個孩子呢,我永遠18歲。

5、怎麼可以吃兔兔!兔兔那麼可愛!你怎麼能那麼殘忍!

6、以「直爽」和「單純」為藉口肆意踐踏別人的自尊和感受,畢竟他們跟你並沒半毛錢關係,你開心就好。

7、言必稱「xx婊」和「xx屌」,不突出他們的low傻窮裝怎麼能襯托出你的白蓮花一朵的高大上。

8、愛我你就讓著我,愛我你就忍著我,愛我就要無條件地包容我

9、用得上某人的時候對他千般好,用不上一腳踢開就行,他們對你不過是個滅火器的作用,平時不用浪費時間跟他們結交。

10、多講講自己從前的光輝事跡,亮瞎那些普通人的凡俗之眼。

高級篇

1、當用智商碾壓不過別人的時候用權勢,沒有權勢的時候用道德。

2、堅信「我做不成的別人也做不成」,不遺餘力的去告訴所有人這個事實,萬一有例外也只是走了狗屎運的漏網之魚。

3、高雅的是做作,謙遜的是生裝,儒雅的是虛偽,只有你這不加掩飾的粗鄙才是真性情。

4、將自己所知道的信息有選擇性地告訴別人,鼓動利用他們去做炮灰,誘惑他們為你出力,你只需要坐山觀虎鬥然後享受鬥爭成果就行。

5、在任何時候都要努力的凸顯自己搶占聚光燈最佳角度,沒有資本的時候絞盡腦汁捏造資本。

6、不需要了解事件的全部就可以隨意評價某人某事,你這麼英明神武明察秋毫,即便只有蛛絲馬跡也逃不過你的法眼。

7、以挽救「失足青年」為己任,別等著人家問你,主動去用「過來人」的身份圍剿他們的三觀。

8、好好學習「我都是為你好」這句話在各種語境下的使用方式,配合好面部表情和肢體語言事半功倍。

9、沒事多教育別人「寬容為美」「吃虧是福」,畢竟只有他們樂於吃虧你才能占到便宜。

10、我家娃千般不好萬般不好也只能我來教訓,其他人算什麼東西哪有這個資格。

最後的最後,如果你志不僅於此,請千萬別忘記從周圍及網路上的同類身上多多學習,以彼之短削己之長。千萬別在乎別人對你的評價批評和意見,別露出任何一點動搖或者心虛的神情,大聲多念幾遍內功心法「他們只是嫉妒你的優秀」「我只是不稀罕他們喜歡我」」以及「不要在乎任何人,只需要做你自己」。

你若學有所成,必定孤獨永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