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為人處世

十種最好的禮物

親朋好友之間,常常會有互送禮物的習慣,意料之外的禮物收到的效果會很好。而花心思用雙手做出來的禮物收到的效果不但效果更好,並且有撫慰人心的作用。

下面的10條建議就是關於如何在緊急情況下向某個特別的人送出的驚喜禮物。

你在為自己的侄子侄女,孫子或者孫女尋覓一份不同尋常的禮物嗎?那就給他們寫一則故事,並親自把故事演繹出來。你並不需要達到專業的作家或者藝術家的水平。小孩都喜歡聽那些以他們自己為主人公的故事。所以,你可以編一個關於小男孩約翰的故事,當然,約翰就是你孫子的名字。你可以利用圖片講故事演示出來(即便圖片畫的很粗糙也無妨)。將這則故事用稍厚的封面和封底裝訂起來。相信我,孩子們肯定會愛上這份禮物,它所帶給他們的快樂會一直陪伴著他們長大成人。

你不需要非得像專業作曲人那樣為你的孩子,孫子或生命中某個特別的人專門寫一首歌。如果你譜寫不出一首原創的曲調,那就使用現有的資源,然後自己填寫歌詞。例如,你可以將《晚安,艾倫》改寫成《晚安,艾琳》,然後再根據你要送禮物的對象量身改編歌詞,比如你的孩子或者愛人。在聖誕夜的時候唱給他們聽。如果你能夠用某種樂器為自己伴奏,那將為歌曲增色不少,你也可以請其他人為你伴奏。你可以將歌曲錄製下來,方便他們在任何想聽的時候播放出來。

手工編織一件毛衣,一條圍巾或者一頂帽子。如果你沒有專業的縫紉技能,可以請一個專業人員為你設計樣式。可以用你的孩子,孫子或者配偶的名字進行一些特別的設計。也可以加上一條私人訂製的名言,例如,奶奶說:“及時縫上一針,將為我的約翰尼省去九針”,“我的乖孫擁有一切,惟缺此物。”

你可以手制一份“免費空中旋轉招待券”,上面附上十張可撕式票券,將它送給你的孩子或者孫子。使用憑證上可以這么寫:“該憑證授權持票人可以在他/她希望的任何時間和地點享受10次免費的空中旋轉服務。親愛的爺爺惠贈。”所謂的空中旋轉,就是叔叔或者爺爺抓住孩子的雙臂,讓他在空中一圈圈地飛旋,直到逗得孩子咯咯大笑。

你可以購買或者手制一些便宜的泡沫球拍,再製作一份準許孩子免費揍爸爸或者媽媽(或者兩者)的資格證。資格證上可以這么寫:“該憑證授權持證人用附帶的泡沫球拍狂揍爸爸(或者媽媽)五分鐘,而爸爸/媽媽需沒有任何防護地躺著地板上。萬歲!之後還可自選一份免費的冰淇淋。”

製作一個享受一次免費按摩的資格證。證書可以很正式,上面可以這么寫:“免費按摩。該憑證授權持證人在其方便之際享受一次免費按摩服務。”之後,當你心愛的人感覺筋疲力盡的時候,他們就可以把這份資格證交給你,享受一次全身按摩服務。除此之外,還可以提供免費性愛按摩,免費足底按摩,免費頭皮按摩。

你可以送給你的配偶一張“一日奴隸”資格證作為禮物,給夫妻關係增加些情趣。資格證上可以這么寫:“免費一日奴隸。該憑證授權持證人可以讓你的愛人為自己做一天(12小時)的勞工(或者愛情奴隸)。打掃浴室,洗刷碗筷,用羽毛輕撫身體。在這一天時間裡,你是不折不扣的主人(情人)。放鬆自己,盡情享受吧!”

想讓你的配偶或者朋友高興的話,你可以送給他們一張可以免費享受一次傾聽服務的資格證。上面可以這樣寫:“免費傾聽者。該憑證可以授權持證人享受一次愛人提供為期一個小時的不受打攪的、不偏不倚的傾聽服務。在這一小時內,你可以說出所有想說的話,將情緒盡情宣洩出來,你可以大喊,痛哭,抱怨,尖叫。在傾訴的過程中,你還可以享受一份免費的紅酒。”

為你的配偶或者特別的人做一張卡片。該卡片可以在假期送給你的配偶。上面可以這么寫:“免費暫停。該卡片的持有人有權對任何爭執或者爭吵叫停一個小時。一旦拿出這張卡片,我將在一小時內不再開口(除了吃東西和打嗝之外),而你在此期間就可安享清淨,不必為自己辯護。”

送給你的配偶,特殊的朋友或者孩子一張免費擁抱優待券,附上十張可撕式標籤。使用說明可以這么寫:“免費擁抱優待券。當該券持有人需要一個特殊的、無條件的、大汗淋漓的或者清爽的“我愛你”擁抱的時候,該券授權其可以在任何時候(不管白天還是黑夜)要求十次不問因由的擁抱。擁抱之後還可享受一杯免費的香檳或蘇打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