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2016年最傷感的說說

1、總覺得,再多的言語也無法企及自己思緒里的荒蕪,再多的表情也見證不了自己內心的蒼涼。

2、不要對一個人太好,因為你終於有一天會發現,對一個人好,時間久了,那個人是會習慣的,然後把這一切看作是理所應當,其實本來是可以蠢到不計代價不顧回報的,但現實總是讓人寒了心。其實你明明知道,最卑賤不過感情,最涼不過是人心。

3、當初不該與你那么近,以至於我到現在都沒辦法適應與你突然的距離。曾經不該與你那么好,以至於我們不好的時候我也會如此不好。雖然你從我的生活中消失了,可我還是想知道你的一切。現在的你,過得好嗎?有沒有那么一瞬間,你也曾想起我?

4、快樂要有悲傷作陪,雨過應該就有天晴。如果雨後還是雨,如果憂傷之後還是憂傷。請讓我們從容面對之後的離別。微笑地去尋找一個不可能出現的你!

5、寂寞的人,感冒了就會拖得特別的久,因為她自己也不想痊癒。哭泣不是因為我懦弱!只是哭夠了哭累了,我們抹乾眼淚重新再跑!當一個人選擇了成長的時候,往往也就是選擇不被人理解,因為你要走你選的路,不是他們所認為的路。

6、親愛的閨蜜,和你瘋起來真的什麼都不顧了,不顧形象,不顧別人的眼光。但也只有和你在一起的我,才可以這樣勇敢,這樣瘋狂。

7、往後的時光,只有我一人孤身獨自走過。

8、生命里,總有那么一個人,那么遠,又那么近,不在眼前,卻一直在心裡。雖然分離著,卻又融合著;總有一種幸福,如此近,又如此遠。仿佛觸手可及,卻又明明相隔距離,相遇,就如一朵帶淚的煙花,如此絢麗,卻注定與哀傷相擁。

9、態度往往不能決定行動,反而是行動有時候決定了態度。人們總是為自己的懶惰尋找各種理由和藉口,但從來不曾因此受到鼓舞而立即投身行動。所以,要改變自己的心態,就不能期望用心態去改變心態,而必須是用行動去改變心態!當你沉浸在正在做的事情中時,你會發現,你能完全掌控自己。

10、考驗人的才能不在於他是否拿到一副好牌,而在他能打好一副壞牌。

11、時光的永恆里,生命的腳步總是匆匆又匆匆,卻單薄得無助又無力。無常的生命,不經意間就改變了命運,錯亂著人們的生活軌跡。悲嘆中,感慨驚鴻的情緣,怎會輕若燕羽,一個轉身,就飄零落地,失散在來來往往的人群里?

12、為什麼要迷茫?總覺得我們的付出得不到應有的回應,泥牛入海。總覺得我們離成功的殿堂很遠很遠,沒有過盡千帆的翅膀,所以只得倉皇逃離。

13、我們在電影裡看著別人替我們過著夢裡的人生,看著他們替我們愛,替我們死,動容之時流下眼淚擦乾之後,那不過是灰飛煙滅的幻象,生活仍然一無所有。

14、不敢說出口,因為我膽小,因為如果你拒絕,我以後就不能夠再見到你了,寧願默默的愛著你,不能讓你知道,直到,直到你投進別人的懷抱!

15、其實,每一個渡口都可以停靠,也可以擺渡,溫暖,一直在身旁。人生是一段旅程,沒有起點,不知終點。來往皆是客,懂得便是緣,所有的故事,都會落幕,轟轟烈烈的,畢竟是過眼煙雲。禪悟之道,貴在明心,原諒時光,記住美好,刪繁就簡,定格歲月的片段,任生命的潮水涌動,我心自安然。

16、不要只是看到成功時輝煌燦爛,卻無視成功背後的挫折艱辛。一次成功是由無數次的失敗堆積出來的。

17、生命的旅途,一程有一程的風景。回看人生的畫卷,曾經的片段,總有一些相遇,會停留在心底;總有一些人,給過我們溫暖的陪伴。是誰將把光陰里的純美,雕成一朵心花,用無痕的筆墨,溫潤著生命的色澤?是誰將靈魂繾綣,在一滴水的世界裡,滋潤出花間的情愫,於匆忙的時光中,相聚與分離?

18、有些失去是注定,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了一個人就一定要珍惜,不要等到傷害的時候才去乞求原諒,不要等到失去的時候才去挽回。如果我不小心流下一滴淚水,那是因為我不願意忘記你是誰。

19、似乎我們每一次的年華和夢想之間都穿插的離別。這樣的離別總會讓你的心瞬間柔軟,讓你的心瞬間忘記所有的不快,面對離別的人是最真實的,只是這樣的真實,太過傷悲。我們會擁抱在一起,擦乾眼淚,拍拍小腦瓜,說不怕。我們會再見。

20、在漫長的過程里,沉澱了所有的耐性之後,就只剩下了迷茫,並且還信誓旦旦地稱之為“順其自然”。

21、寂寞慣了,當你來的時候,我天真的以為我看到了希望,現在的心更痛了,你不過是一個擦肩而過的陌生人。

22、假若,人生沒有別離,該有多好,目光交匯的一剎那,無需言語,已是永遠,可是這些不過是一種美好的願望罷了,現實的的情愛,浮華滄桑,終究有太多的傷,再深的情,也還是逃不過悲涼,指尖流年,有太多的的痛,夢裡花落,還是逃不過惆悵。

23、少了那些身影,少了那些期待,沒有了希望就不會失望。

24、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

25、不珍惜我的人就證明你是個有眼睛的瞎子。

26、我們曾如此渴望命運的波瀾,到最後才發現:人生最曼妙的風景,竟是內心的淡定與從容。 我們曾如此期盼外界的認可,到最後才知道:世界是自己的,與他人毫無關係。

27、抱最大希望,盡最大努力,做最壞打算,持最好心態,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成事實的,太陽總是新的,每天都是美好的日子。

28、一個人獨守著淒寒的夜,用寂寞一遍又一遍地品讀那無言的傷,也許,一些人注定要一生遙望,一段情只能在心中美好。若可,寧願不見,寧願不遇,卻又不悔相思,不悔相遇,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此一生,我與守候相隨,與孤獨相對!

29、凡世的喧囂和明亮,世俗的快樂和幸福,如同清亮的溪澗,在風裡,在我眼前,汨汨而過,溫暖如同 泉水一樣湧出來,我沒有奢望,我只要你快樂,不要哀傷……

30、有人說,迷茫時一隻漂泊太久的船,彼岸濃重的霧,讓它迷失了自己的終點。可它還是飄啊飄啊,希望可以穿透這濃霧,見到屬於自己的陽光。

31、離開,或許就是對我生命的最好詮釋。

32、如果你有大才華,就去追求大夢想;如果你覺得自己的能力有限,才華也不夠支撐起你的野心,那就安靜下來,扎進小的失敗和挫折中,汲取營養,如果不能成為豹子,那就成為一隻漂亮高貴的梅花鹿也是好的,起碼人見人愛。

33、愛那么短,遺忘那么長。我知道沒有什麼過不去,只是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其實世界上有兩種沉默,一種是沒有說話,另一種是滔滔不絕。紅塵煩擾,經歷了,感悟了,看破了,參透了,人生最美還是淡然。

34、喜歡一個人,會卑微到沉埃里,然後開出花來。

35、流年的故事中,有些夢,做著做著就醒了;有些情,愛著愛著就淡了;有些人,跟著跟著就丟了。一條路,深深淺淺走過了;一顆心,來來去去就累了。是不是等到歲月風煙氤氳的多年以後,所有的刻骨銘心,都可以一笑而過?

36、擇一城終老不如擇一人終老;選一人去愛不如選一人真愛。人的知足因為有愛,人的幸福因為陪伴,人的滿足因為一直都在。相愛的心,暖暖而又溫馨;相牽的手,執著而又堅定。

37、時光的深處,紅塵的渡口。我依然佇立靜水一方,以字暖情,愜意平生。不嘆息!流年將故事寫成落花的結局;不幽怨,時光又將彼此站成兩端的風景。走過蒹葭蒼蒼,這一場念念不忘,漸漸地從歲月指縫間悄悄溜走,轉角處,你喝的茶已涼。

38、我一直以為思念抵不過似水流年,是以為思念沒有穿透流年的勇氣,分別以後才發現,不是思念執著不了,而是流年的那一頭,早已沒有了誰可等待愛情,從來都是一種百轉千回的事情,不曾放棄,不曾受傷害。

39、我害怕了後悔,我厭倦了眼淚。我不能面對黑夜的寂寞,寂寞是我最疼痛的地方,我想飛,到一個沒有雜色的方。沒有黑暗,沒有鬥爭,沒有塵埃,沒有殘酷;只有晴天在那個地方,我不會迷茫,不會害怕,不會厭倦,不會哭泣;只有信心滿滿的心腔。

40、在這個被遺落的世界裡,還有多少人記得我。

41、現在的我看不到自己未來的樣子,迷茫的不知所措。發現自己在一夜之間長大,可是又會突然感到厭倦,覺得自己好累好累。聽到一首老歌,就突然想起一個人。曾經的你們,都還好么?

42、風懂解花語,雨懂葉孤寂,散落一地念,瓣瓣吐真情,輕輕拾一花瓣,不捨情懷刻在脈絡,低微訴說心音,等我回來,帶著香濃尋你,笑顏依然掛眼瞼,載著春的韻腳,淡淡馨香纏綿你,滴滴含淚的念,把芬芳留下,帶走思念痛。

43、當你眼淚忍不住要流出來的時候,睜大眼睛,千萬別眨眼!你會看到世界由清晰變模糊的全過程,心會在你淚水落下的那一刻變得清澈明晰……

44、不管愛情,還是友情,終極的目的不是歸宿,而是理解、默契——是要找一個可以邊走邊談的人,無論什麼時候,無論怎樣的心情……

45、風勾起了往事滄桑,雨泛白了愛恨情長。誰也無法抹去隱藏在最心底的那道傷。古代聖人把他們的傷融入了詩詞文章,現代賢人把他們的傷寫進了流行歌曲,而我們這些普通人只能把傷流進淚水裡。

46、在這個世間,有一些無法抵達的地方,無法靠近的人,無法完成的事情,無法占有的感情,無法修復的缺陷。

47、我愛你,你愛她,她愛他,我們都愛著別人,唯獨不愛自己。

48、生活在一個城市裡,或者愛一個人,又或者做某件事,時間久了,就會覺得厭倦,就會有一種想要逃離的衝動。也許不是厭倦了這個城市、愛的人、堅持的事,只是給不了自己堅持下去的勇氣。

49、現實會告訴你,不努力就會被生活踩死。無需找什麼藉口,一無所有,就是拼的理由。

50、我說不出為什麼,特別喜歡跟這種冷靜平和的人待在一起。熱情讓我害怕,一是怕讓我要回報相同的熱情,那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承不起來,讓人虛脫;二是害怕熱情總是快速褪去,因為差距而更加落寞。

51、放不下你,是我自己活該,我懂。

52、忍讓,第一次叫氣度,第二次是寬容,第三次就變成了軟弱。

53、愛的很痛,就會選擇放棄,既然我們的結局注定是要那么傷感,我想此刻該是我們分手的時候,流著淚說分手,是我們的愛情終結。

54、多希望我是個沒有過去的女人

55、離開,也被你織成了錦繡,為我著想。紅塵萬丈,到底什麼才是永恆?將所有回憶冰封,不再觸及。風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那些為你盛開的繁華,那些為你蒼老的年華,都在你遠去的足跡里成為一指流砂。終究,被風化。

56、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過程,被我們遺忘了。

57、時間在慢慢的流逝著。而我,還是在原地踏步。

58、悲傷的文字,刺傷了自己殘缺的心。

59、冷冷的街道,冷冷的雨,走在冷冷的夜晚的街道上,感受著冷冷的雨,似乎額外讓人清醒,但是又糊塗,望著灰濛濛的天,雨點象細絲一般連著,打在我的臉上,打在我的肩膀上,打在我的心裡。

60、有時候,我們甚至一度迷失了自己,模糊了自己是誰,忘記了身處何地欲往何方。那些因迷茫而凝結起來的心情,仿佛一首低宛的曲子,不停地吟唱落寂的憂傷。

61、空白是因為文字也表達不了那份感情。

62、對我不滿意,請直接來給我說,別到別人那裡去宣洩你無處安放的情緒。

63、漫步在物是人非的街頭,穿越過人潮洶湧,燈火闌珊,喧囂,陌生,仿佛穿越了千年,仿佛我們已成歷史。昔日眼中熟悉的地方和場景,已經有些模糊凋零,海角天涯,天上人間,那些你給我的美麗童話,欺騙了我好久好久。

64、當你停在這樣一個美麗又冷酷的地方,很久之後才想起來回過頭去看看,對岸依舊青春正好,梧桐樹在兩旁筆直地連成線,男孩或女孩一路搖搖晃晃地衝過,笑聲長留在耳邊。

65、生命中最難的階段不是沒有人懂你,而是你不懂你自己。

66、只有遺忘才能讓眼淚流光。

67、當你被人栽贓誣陷的時候,那個對你說“我相信你”的人,是你這輩子值得用心交的朋友。

68、不合適的愛情就不要強求了,也不是所有“得到”都能快樂。在你費盡心機爭取的過程中,就已經為將來的不幸埋下了伏筆。沒人願意承擔失去的痛苦,卻不知太累人的愛情,真的只是在跟自己較勁。---蘇芩

69、因為迷茫,所以滯留。因為迷茫,所以錯過。因為迷茫,所以失去。

70、愛情是點滴的積累,一點一滴,慢慢珍藏在心底,慢慢在心底醞釀,兩個人一起來呵護。悄悄的,愛情變了,變成了一種叫做幸福的東西,縈繞在兩個人之間,一生一世。

71、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2、過去被翻閱,瞬間才明白,原來,記憶已擱淺。

73、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我們無能無力,注定是一段無言的結局。可迷失了的心何時能回來。冬天即將過去,春天也快到來,花的季節也在不久的未來。不知道在來年的花季,是不是還能看到那條淡紫色的小路在我的眼前出現。

74、願有一花房,嗅著那醉人的芬芳,全部心事都可以安放。

75、我迷茫了,於是有人說,迷茫是彷徨;迷茫是沙漠嗎?於是我便試著彷徨;炙熱的風吹來99萬沙粒,鋪天蓋地而深不可測;來時的路呢?是丟棄了我還是被我丟棄了?那遠處的一片樹林,卻又飄渺的像海市蜃樓

76、月是故鄉明,()當初啖杜老的這句話詩,飄飄然,只是五個字,在經歷了無數個同一的今夜之月,才明白滴滴皆血淚!故鄉的月,永遠牽動著一顆遊子的心,白的讓人心碎,明的讓人心痛,但在這人情的風風雨雨中,這種痛卻是我永遠的慰藉!

77、你我終究都成陌上行者,相愛的結局,只落得一季花開、滿地憂傷。或許,我是你前世遺落的一滴淚,你無法拾起,歲月也不曾風乾;或許,一切的一切,都只是曾經的一段明媚時光,是宿命的使然,無法逃脫,也無法改變。

78、當快樂結束,冷漠開始,沒有原因,不需要任何理由,大家都默默的遵守;單薄透明的玻璃,隔著兩方世界,沒有人反抗,沒有人逃走……

79、相遇,不會有刻意。相識,不該去矯情。相知,更忌諱相互的指點。不然,原本禪濺的機緣,便開始了無休無止地折騰。最後不過是彼此撩人的招惹而已。為誰的過客,為誰的夢魘,走著散了。只剩下,來不及用進的逞強和廢退的曾經。

80、太在乎一個人,心情常被左右,剩下只有心痛常常想一個人,反而會模糊了影子,只剩下依稀的幾個片段。回憶里只有那些許的畫面,卻讓人糾纏。如今,我一個人安靜地生活,默默地想念。沒有你,沒有爭吵,沒有眼淚,亦沒有快樂。

81、最先放棄的人最愚蠢,因為永遠不會知道熬過之後會有多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