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2016個性簽名傷感

1、如果你放不下那個錯的人,那么你永遠也找不到那個對的人。

2、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道傷,那是曾經天塌下的地方。

3、一起的時候皆大歡喜多快樂,總有無法快樂兩兩生厭時刻。

4、人生不過一場旅行,你路過我,我路過你,分別離去,各自修行,各自向前。

5、終於結束了這一切的戀情,我的心又回到了我的左胸。你依然是那美麗的天使,但這次卻不是出現在我生命中,你頭頂的光環也早已黯然逝盡。我生命中那個曾被我深戀過的天使撲扇著自己殘損的翅膀飛進了夜幕……

6、你離開以後,我的世界沒有了任何顏色,連黑色都不曾施捨。

7、那個讓你流淚的,是你最愛的人;那個懂你眼淚的,是最愛你的人。

8、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9、煙火燃後,它只是寂然地沉黯下去,脫落一線再不為人所注目的尾光。

10、有些的時候,正是為了愛才悄悄躲開。躲開的是身影,躲不開的卻是那份默默的情懷。

11、我可以告訴你 ,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無論是現在,還是後來。

12、塵世的繁華掩蓋不住心裡那一抹傷,滿目的浮雲帶不走隱痛的過往。

13、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14、懷念和你相遇的日子,那些篆刻在心底的記憶,瘦盡一生也無法磨滅,也許我們無緣再見,也許那一段情感只能成為過去,但你卻是我最感動的牽念。

15、當我給你打電話了,無論是什麼時候,那都表示我孤單了。

16、我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 現在,我要離開,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7、沒什麼比等待更難受,當你連自己在等什麼都不知道的時候。

18、獨自站於十字街角,祈盼那記憶中的回眸嫣然微笑,那悠悠踱步的妙曼倩影,能再一次在不經意間映入眼帘。然而剩下的只有滿眼的燈紅酒綠,滿世的繁鬧喧囂,無奈感嘆繁華依在,塵緣未了卻已逝笑顏。

19、以後誰再說愛你,上去啪就一嘴巴子,他要沒還手他就是真愛你。

20、終於有了放手的力度 徹底的離開了他的世界 決裂到自己都意外。

21、我能感覺到你的心痛,你有你說不出的無奈…但是你做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你越是這樣我就越難受——

22、愛上你不是錯,錯的是,我沒讓你愛上我。

23、許多曾經刻骨銘心的記憶,在歲月的洗禮中,或殘缺,或模糊。

24、一見鍾情,不是看了一眼就喜歡上了你,而是在那一眼之後再也沒有忘記過你。

25、有時候,你問的問題,對方一直在閃躲,那就是委婉的告訴你,真實的回答很殘忍。

26、一個人,是因為懂得你的好,所以想要對你好。

27、突然發現,能夠不變,就是一種最難得的幸福。

28、如果時光能夠快進,我真想去未來看看我們的結局。

29、乾淨純潔的好姑娘偶爾也風騷,她懂得適時來點情趣緩解氛圍。

30、致我親愛的閨蜜:要么你當我的伴娘,要么你和我一起走向教堂。

31、我不會再為你借酒消愁,這段感情,這段記憶,我會試著去放棄。

32、當愛不能夠完美的時候,我寧願選擇無悔,不管來生是多么美麗,我不願失去今生對你的記憶,我不求天長地久的美景,我要所有輪迴里有你,即使是守著一片回憶,我也會笑的開心。

33、你是什麼人,你便吸引什麼人。所以,親愛的,你要更美好。

34、從前的我沒學會哭泣,現在的我時常淚流滿面…

35、你敷衍的藉口總是那么多,要我拿什麼去信任。

36、分了手,就別去打擾彼此的生活。見了面,不要苦大仇深,大方地笑下也不會死。

37、既然愛,為什麼不說出口,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在也回不來了!

38、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39、如果愛只能有兩個人的世界,那為何還有那么多的第三者。

40、我曾路過你的心,不是我不想停留,而是你不肯收留。

41、我討厭對我忽冷忽熱的人,是不是沒人陪你了,你才想起我。

42、我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況且我也沒這么偉大。

43、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

44、閉眼,那一滴淚,帶著一份執著,一份等待,一份決然,一份勇氣落了下來。轉身,留下一道蕭索的身影徘徊。

45、不愛你我有無數理由,愛你只有一個理由,我就是愛你。

46、我在原地等你時,你卻摟著她遠離,我走了,你卻告訴我,你會等我。

47、什麼都要查根問底,卻又受不了真相的刺激,這就是女人的通病。

48、笑並不總意味著快樂,就像淚水不總是表示悲傷一樣。

49、有時,愛也是種傷害。殘忍的人,選擇傷害別人,善良的人,選擇傷害自己。

50、如果某人關心你的程度取決於他忙不忙,那就是一般朋友。

51、我不會忘記對她曾經許下的誓言,那句我愛你 一直沒變。

52、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53、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54、人生有三樣東西不可挽回:時間,機遇,以及說出去的話。

55、拯救我的人是你,而你卻不知道我也深愛著你。

56、曾經我以為念念不忘旳人,也就在一念之間都忘記了。

57、有誰不曾為那暗戀而受苦?我們總以為那份痴情很重、很重,是世上最重的重量。有一天,募然回首,我們才發現,它一直都是很輕、很輕的。

58、紅塵中會遇到很多人,但又有幾人能夠篆刻在靈魂上,而與你的相遇,卻深入了我的骨髓。

59、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60、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61、年少時的我們未曾料到,匆匆一個錯身,就錯失了今生。

62、嘴上說著單身萬歲,可是看到兩個人的幸福,還是會沉默。

63、你給我的只是一個起點,而我卻走向了孤獨的旅程,看不到完美的結局,更覓不到漂泊的歸期。

64、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強大,謝謝你們曾經傷過我。

65、你走了,帶著我全部的愛走了,只是一句話也不和我說,好想最後在看你一次,好想在對你說一次“我愛你”

66、只要心念一轉,逆境也能成機遇,拐彎也是前進的一種方式。

67、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68、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那個我。

69、你可以用一分鐘遇見一個人 用一小時了解一個人 用一天愛上一個人 但是你卻要用一輩子忘記一個人。

70、這個世界除了你,再不會有人這樣讓我堅定到失控。

71、那些盛開在年華里的遙遠夜晚,是無論如何堅持都回不到的過往。

72、假若,愛一個人沒有回應,與其乞討愛情,不如驕傲地走開……

73、我們確實活得艱難,一要承受種種外部的壓力,更要面對自己內心的困惑。在苦苦掙扎中,如果有人向你投以理解的目光,你會感到一種生命的暖意,或許僅有短暫的一瞥,就足以使我感奮不已。

74、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75、總是需要一些溫暖。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紀念。

76、我一直以為人是慢慢變老的,其實不是,人是一瞬間變老的。

77、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最後的一句話是我們永遠的傷口。

78、我只想成為你的最後情人,然後是你永遠的第一夫人。

79、不停的寫日記,我不知道停不住的究竟是筆,還是記憶。

80、從前我所認為驕傲的,如今也只不過是如同沙粒一般渺小,亦或是本就如那般的渺小。

81、有的人與人之間的相遇就像是流星,瞬間迸發出令人羨慕的火花,卻注定只是匆匆而過。

82、一段感情, 重要的不是時間的長短, 重要的是在一起的感情有多深。

83、有些人一輩子都在騙人,()而有些人用一輩子去騙一個人。

84、運動的時候累嗎熱嗎辛苦嗎,想想她為你生育所受的苦痛。

85、當一份感情不屬於你的時候,它根本也對你沒有一點價值,所以你也不必認為它是一種損失。

86、不管外面的燈火多燦爛,最暖的還是家裡的那一盞。

87、有時候,切斷所有聯繫並不是壞事。它會阻止你回去那個絕不該再開始的地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