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簽名

qq個人簽名經典語句

1、一直以為睡著了便會沒事,可心卻還在夢中醒著作痛!

2、別人在好,關我什麼事。我再不好,管別人什麼事。

3、我沒時間去討厭那些討厭我的人,因為我在忙著愛那些愛著我的人。

4、我懷念的是,用5毛錢可以買到2條的冰棍的時候。

5、有多少笨蛋,明知道沒有結果,卻還是偏執的愛下去。

6、等待太久得來的東西,多半已經不是當初自己想要的樣子了。

7、有事情是要說出來的,不要等著對方去領悟,因為對方不是你,不知道你想要什麼,等到最後只能是傷心和失望,尤其是感情。

8、在別人面前笑得很開心,一個人的時候卻很落漠。

9、心累到一定的程度,連生氣和計較的力氣都沒有了。

10、這個世界很吵鬧,吵鬧到我想要捂住自己的耳朵。渾濁到我想要蒙住自己的雙眼。

11、我討厭做夢,因為每個夢都是騙子,我討厭欺騙。

12、也許一個人經歷了太多的後悔,就會學會珍惜現在了吧!

13、老師總鄙視差學生拉了班級的後腿,班級又不是狗,還分前腿後腿的。

14、生在世上,諸多不順。可是我們還是要微笑面對生活、面對自己。

15、感情里最缺的不是激情而是激情過後的那份堅持

16、如果你要引人注目,就要使得自己成為一棵樹,傲立於大地之間;()而不是做一顆草,你見過誰踩了一棵草,還抱歉地對草說:對不起?

17、如果有一天你死了,一定是賤死的。

18、我寧願保持沉默,也不向那些根本不在意我的人訴苦。

19、世界上有很多美麗的風景,可是我最想去的地方卻是你的心裡。

20、當前後左右都沒有路時,命運一定是鼓勵你向上飛了。

21、其實我很感謝影子,因為只有它,無時無刻的陪在我身邊。

22、我也想做一個優雅的淑女,是生活把老娘逼成了潑婦。

23、對不起,沒長成你喜歡的樣子,沒養成你喜歡的性格,沒有能讓你心動的感覺

24、總是大哭一場後又故作堅強,不讓別人看到自己的懦弱,真的很累……很累……其實,我也想有個人,對我說:你還有我,別讓自己太累!

25、朋友不是先來的人或者認識最久的人,而是那個來了以後再也沒有走的人。

26、逃課,是一個人的狂歡。上課,是一群人的孤單。

27、生命中有許多你不想做卻必須的事,這就是責任。生命中有許多你想做卻不能做的事,這就是命運。

28、人的一生,都有一些說不出的秘密,挽不回的遺憾,觸不到的夢想,忘不了的愛。

29、以後誰敢欺負我,就把你們名字寫褲衩上,放屁嘣死你丫的。

30、當那個人開始忽略你的時候,是應該學會忽略那個人的時候

31、最糾結的是——國中老師說你們高中老師會講到的,高中老師說你們國中的時候老師應該講過。

32、我是一個經常笑的人,可我不是一個經常開心的的人。

33、你再優秀也會有人對你不屑一顧,你再不堪也會有人把你視若生命。

34、允許傷心,允許難過。只是要記住,沒人會和自己分享這些,要學會承擔這些,才懂得真正的堅強

35、你只能折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你所作所為根本就起不了任何作用。

36、天真的以為,我得到了全世界。卻原來,我只在你世界的某一個角落。

37、人生就像一道多項選擇題,困擾你的,往往是眾多的選項,而不是題目本身。

38、不要為了任何人任何事折磨自己,比如不吃飯、哭泣、自閉、抑鬱,這些都是傻瓜才做的事。

39、有些人,有些事,過了就是過了,不能回去就是不能回去,何必自欺欺人,何必抓著不放,到最後,苦的只會是自己!

40、沒人心疼自己,於是慢慢的學會了心疼自己!沒人照顧自己,於是慢慢的學會了照顧自己……原來,我一直在時光里習慣一個人!

41、你終於幸運的排除在我的世界之外了,這樣是不是很好?

42、不管多遠的路,都能走到盡頭;不論多深的痛苦,也會有結束。

43、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不要總是想讓昨天的陰雨淋濕今天的行裝。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44、世界很大、風景很美、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45、陽光照著閃亮的傷疤,愛如握在手裡的沙,近了摩擦遠了牽掛,該收該放沒人能回答。愛情一如指間沙,握得太松,容易流走,握得太緊,刺痛自己。

46、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47、人還是那個人,只是時間沖刷了之間的小喜歡,小曖昧,小心情沒留下任何痕跡!

48、有些時候,寫說說,不為別的,就為某天自己回過頭來看時,看看當時的自己是什麼樣子的心情。

49、通常願意留下來跟你爭吵的人,才是真正愛你的人。

50、在家的時候手機震動基本聽不見,在學校的時候就特麼像地震。

51、和你一同笑過的人,有可能把他忘記,但是和你一同哭過的人,你卻永遠忘不了。

52、不以結婚為目地的談戀愛,都是在替別人養老婆。

53、總有那麼一個人,是你拒絕別人的一切理由。

54、其實最關心你的,往往是那個最愛打擊你的。

55、我記不住輝煌時誰跟我稱兄道弟,但我會記住落魂時誰跟我共度風雨。

56、8歲那年,抓住那隻蟬,我以為抓住了夏天。18歲那年,吻過她的臉,我以為能和她永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