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感悟人生的個性簽名經典

1、天氣影響身體,身體決定思想,思想左右心情。

2、人犯錯誤,多半是在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3、沒有一個女人,任何一個家庭,都不是完整的家庭。

4、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等別人來原諒自己。

5、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只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6、如果我們一直告誡自己要開心過每一天,就是說我們並不開心。

7、若能一切隨她去,便是世間自在人。

8、做人,品為先,才為次。

9、今天付出的每一滴汗水,他日定能換成每一個成就。

10、女人相信鏡子,男人相信女人的眼睛。

11、付出別人不能付出的,得到別人不能得到的。

12、當你勸告別人時,若不顧及別人的自尊心,那麼再好的言語都沒有用的。

13、示愛者實動物,被愛者實植物。如果愛被拒絕,離開的當然是動物,因為植物是不會生出腳來跑路的。

14、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15、追逐著鹿的獵人看不到腳下的高山。

16、生日是一個舞台,一次考驗,一次機會。戀愛時,男人更會利用這一點;結婚後,女人更會利用這一點。

17、漂亮的女人悅目,成熟的女人悅心。

18、像窮人一樣講價,像紳士一樣付帳。

19、良心是每一個人最公正的審判官,你騙得了別人,卻永遠騙不了你自己的良心。

20、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已經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著回憶;想要得到的,必須努力;但最重要的,是好好愛惜自己!

2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聽陌生的歌,然後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你會發現,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麼忘記了。

22、青春是打開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

23、生活,就是生下來,活下去。

24、乖,別生氣了,咱甭和地球人一般見識!

25、現在過的每一天,都是餘生中最年輕的一天。

26、做生意的最高境界是淡季不淡,旺季更旺。

27、要輸就輸給追求,要嫁就嫁給幸福。

28、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29、世上有兩難,登天難,求人更難;世上有兩險,社會險,人心更險。

30、多用心去傾聽別人怎麼說,不要急著表達你自己的看法。

31、有智慧的人總是把嘴巴放在心裡,而愚昧之人反而把心放在嘴裡。

32、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時間。

33、未悟之前,魚兒想飛,鳥兒想潛水。開悟之後,雲在青天,水在瓶中。

34、人生的真理,只是藏在平淡無味之中。

35、希望:我喜歡的人不要滾滾而來;更希望:我不喜歡的人滾滾而去。

36、知道為啥到現在我都單身麼?因為有句話叫兔子不吃窩邊草,不是因為我是兔子,而是因為我是草。

37、能被人關心是一種幸福,能關心別人是一種快樂!

38、在人之上,要把人當人;在人之下,要把自己當人。

39、真正的自由是在無所依傍之時,發現無路而處處是路。能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人才算得上自由。這不是路的緣故,是心路。

40、一個人如果不能從內心去原諒別人,那他就永遠不會心安理得。

41、你的臉是為了呈現上帝賜給人類最貴重的禮物——微笑,一定要成為你工作最大的資產。

42、再高的人有時也需踮足,再矮的人有時也需屈身。

43、以直覺和性情生存,喜歡一切美麗的事物。要有最柔軟的心,即使年華老去,依舊擁有今日剔透純淨的眼睛。

44、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是執著。

45、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和死的距離,而是我剛在線上的那一秒,你卻脫機了。

46、別怪指責你缺點的人,我們應當要謝謝老天爺,他賜給你一位最嚴厲的老師。

47、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48、男人膽大去經商,女人膽大不化妝。

49、相識,總是絢爛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50、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51、30歲前有錢花很快樂,30歲後有錢花更快樂;30歲前奮鬥很辛苦,30歲後奮鬥更辛苦。

52、對人恭敬,就是在莊嚴你自己。

53、善待別人等於善待自己。

54、相愛並非最難,相處才是最大的挑戰。

55、沉默是毀謗最好的答覆。

56、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世界裡做著只有自己才能闡釋的夢。

57、以誠感人者,人亦誠而應。

58、如果你曾歌頌黎明,那麼也請你擁抱黑暗。

59、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生活吧,你的生活會過得很快樂的。

60、曾經以為念念不忘的東西,總一天會變得面目全非。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地相信一個神話。

61、你可以用自己不喜歡的方式賺到財富,也可以用自己不相信的藥治好疾病,但卻無法從自己不愛的人身上獲得幸福。

62、欲望得不到滿足痛苦;欲望一旦滿足就無聊,生命就是在痛苦和無聊之間搖擺。

63、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64、人生試題一共四道題目:學業、事業、婚姻、家庭。平均分高才能及格,切莫花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在任一題目上。

65、感謝遺憾,就是感謝生命的饋贈;感謝遺憾,前方的路才會走的更堅實;感謝遺憾,未來的日子才不會有太多的遺憾。

66、人在職場應該是一個扁豆,任何人怎麼踩,結果還是一樣,扁的。

67、人生就像賽跑,不在乎你是否第一個到達終點,而在乎你有沒有跑完全程。

68、凡是能站在別人的角度為他人著想,這個就是慈悲。

69、學會寬恕就是學會順從自己的心,「恕」字拆開就是「如心」。

70、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

71、就算全世界都說我漂亮,但你卻說我不漂亮,那麼我就是不漂亮。

72、踩著垃圾到達的高度和踩著金子到達的高度是一樣的。

73、別想一下造出大海,必須先由小河川開始。

74、人生,就是活著。有知的人生,就是,好好活著。

75、根本不必回頭去看咒罵你的人是誰?如果有一條瘋狗咬你一口,難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他一口嗎?

76、忘記過去,把握現在,活得精彩,活出自信!

77、夢裡飛花,浪漫燦爛;夢裡飛花輕似煙,無邊絲雨如愁。

78、我很少對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我總是等著對方先說。然後,我希望我可以帶著微笑,瀟灑地說:「你愛我?你真的愛我?那你死定了!」「我愛你」本來就是一句會失效的咒語,有時靈,有時不靈。可是,當你很想對某人說出來的時候,那就說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想對任何人說了。

79、我依舊只是你的一個死角,存放著無關緊要的感情。有一天我終於走累了,會回到媽媽的懷抱,她會摸著我的頭髮說,傻孩子,那些愛和疼痛都是假的。

80、人之所以有一張嘴,而有兩隻耳朵,原因是聽的要比說的多一倍。

81、每個人都有五個不停旋轉的球:工作、健康、家庭、朋友和靈魂。工作是橡膠球,掉下去會彈起來;而另外四個都是玻璃球,掉了-----就碎了。

82、用心去完成你的工作吧,你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83、笨人的愛情是批發出去的,僅憑「讓我一次愛個夠」的蠻力;聰明人的愛情是零售出去的,懂得「只愛一點點」的精妙。

84、寧可自己去原諒別人,莫讓別人來原諒你。

85、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86、忌妒別人,不會給自己增加任何的好處。忌妒別人,也不可能減少別人的成就。

87、人生最難吃的三碗面:人面、情面、場面。

88、人經不住千言,樹經不住千斧。

89、煩惱是自己製造、自己享用的一種精神。

90、女人的可愛在於性情,不完美取決於智商,完美不取決於美麗。

91、相遇,心緒如白雲飄飄;擁有,心花如雨露紛紛;錯過,心靈如流沙肆虐。回首,幽情如藍靜夜清。

92、希望是火,失望是煙,生活就是一邊點火,一邊冒煙。

93、明明是傻,卻說自己是逆向思維。

94、有一句話說一百句的是文學家,這叫文采;有一句說十句的是教授,這叫學問;有一句說一句的是律師,這叫謹慎;說一句留一句的是外交家,這叫嚴謹;有十句說一句的是政治家,這叫心計;有一百句說一句的是出家人,這叫玄機。

95、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96、不求與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不求事事如意,但求於心無愧。

97、說金錢是罪惡,都在撈;說美女是禍水,都想要;說高處不勝寒,都在爬;說天堂最美好,都不去。

98、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99、生活中沒有朋友,就像生活中沒有陽光一樣;若你想要擁有完美無瑕的友誼,可能一輩子找不到朋友。

100、認真可以把事情做對,而用心卻可以做到完美。

101、路是大地一道難愈的傷痕,因此人生每一步都是隱隱的痛。

102、不是某人使你煩惱,而是你拿某人的言行來煩惱自己。

103、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的人很挑剔。

104、每天把牢騷拿出來曬曬太陽,心情就不會缺鈣。

105、婚姻就像拾貝殼,不要撿最大、最漂亮的,要撿自己喜歡、最適合的,並且,撿到了就不要再去海灘了。

106、初戀是美術,熱戀是技術,結婚是藝術,離婚是手術。

107、頭腦是日用品,而不是裝飾品。

108、人們痛恨的不是改變,而是被改變。

109、我們只需要聞著夢想的味道,向前走。

110、幸福不是被致命的錯誤扼殺的,而是被不斷重複出現的小錯誤一點點分解掉的。過錯是暫時的遺憾,而錯過則是永遠的遺憾。

111、誹謗別人,就像含血噴人,先污染了自己的嘴巴。

112、若能不去遺忘,只為紀念,只感溫暖,那麼我寧願一生只有一季,一個笑容帶走一年。是誰說過: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113、如果你準備結婚的話,告訴你一句非常重要的哲學名言「你一定要忍耐包容對方的缺點,世界上沒有絕對幸福圓滿的婚姻,幸福只是來自於無限的容忍與互相尊重」

114、樂觀而燦爛的笑容不僅愉悅自己,也快樂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115、智者順時而謀,愚者逆時而動。

116、即使是不成熟的嘗試,也勝於胎死腹中的策略。

117、旁觀者清楚的,只是旁觀者自己的猜測。

118、身上事少自然苦少;口中言少自然禍少;腹中食少自然病少;心中欲少自然憂少。

119、愛情里所謂的生不逢時,就是:君恨我生晚,我恨君生早,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

120、你把思考交給了電視,把聯繫交給了手機,把雙腿交給了汽車,把健康交給了藥丸。

121、經驗是由痛苦中粹取出來的。

122、世上並沒有用來鼓勵工作努力的賞賜,所有的賞賜都只是被用來獎勵工作成果的。

123、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第二個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124、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

125、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