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憂傷的個性簽名

1、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2、你來過一下子,我想念一輩子。

3、傷感受靈魂的驅使,在蒼涼中煎熬著痛苦,在思索中,清理出糊塗。

4、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放過機會。莽撞,可能使你後悔一陣子;怯懦,卻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

5、傷感,是一種真情實感的流露,一種自然情緒的宣洩。傷感,讓人思慮,讓人醒悟,讓人成長。沒有傷感,就構不成完整的人生。

6、沒有什麼忘不了的,總會在以後的時間忘了你,先忘了你的樣子,再忘了你的聲音,忘了你說過的話,現在不行,以後也可以。

7、寂寞的人有兩種:一種是什麼話都聽的明白,一種是什麼話都聽不明白。

8、既不回頭,何必不忘;既然無緣,何需誓言。今日種種,似水無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

9、傷口就像我一樣,是個倔強的孩子,不肯癒合,因為內心是溫暖潮濕的地方,適合任何東西生長。

10、讓我站在心碎的地方,輕輕打一個結,一種縫補,阻止傷痛再流出。

11、愛是我豎起防備,你卻還是擁抱我。

12、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裡,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儘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13、回望燈如舊,淺握雙手。

14、似乎等待了一百年,忽然明白,即使再見面,成熟的表演,不如不見。

15、聽到一曲哀傷的音樂,聽到一個淒清的故事,看到一段悲愴的文字,看到一個酸楚的畫面,就會有傷感襲上心頭。讓人的情感,隨著情景的變換,而起伏不定,引發出慈善的同情和憐憫。

16、回想起我們在一起的日子,我就忍不住一陣陣的心痛.不是曾經說好了不要分開的嗎?你怎么忍心就這樣丟下我一個?

17、那些說給樹聽的話,嵌在樹的年輪里,隨流年一點點長成參天的回憶。

18、我懷舊,因為我看不到你和未來。

19、時間仍在,是我們飛逝。

20、我多想一個不小心就和你白頭偕老。

21、沒有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是不完整的,()沒有經歷過痛苦的愛情是不深刻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痛苦使愛情升華。

22、如果方向錯了,停下來就是前進。

23、我非常愛你!雖然你無法體會到我的真心,但是我的心中,你是永遠的唯一的愛--人!我已經學會忘了自己,卻無法忘記---你。

24、面對今後的生活,我開始學會了微笑,也學會掩飾。

25、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眼淚。

26、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27、我們一邊埋怨著故事的俗套,一邊心甘情願的跳了下去,痴迷不可自拔。

28、生活中的酸甜苦辣鹹,構成了人生的五味。

29、我不在乎你對我的不在乎。

30、拋開所有心情,只想追逐那被風捲起的清新,享受單純的快樂,專注片刻之間的空白,讓心靈回歸白紙。不帶一點功利地,看白雲點綴藍幕。

31、望著你離開的背影,我告訴自己要堅強,不哭,是因為愛你,更是因為懂你。

32、風如何行,愛也如何穿越心腸,等我融解為塵土和卑微,不再自尊,天才的光輝黯然失色,憐憫就愈加神聖和尊嚴。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