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愛情傷心的個性簽名

1、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2、無法廝守終生的愛情,不過是人在長途旅程中,來去匆匆的轉機站,無論停留多久,始終要離去坐另一班機。

3、帶著心疼的淚光。要往美麗的地方。

4、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5、逞強的外表下掩飾著一顆脆弱的心。

6、我們總是不懂得珍惜眼前人?在未可預知的重逢里,我們以為總會重逢,總會有緣再會,總以為有機會說一聲對不起,卻從沒想過每一次揮手道別,都可能是訣別,每一聲嘆息,都可能是人間最後的一聲嘆息。

7、放開了你的手後悔再也來不及挽回。

8、喜歡的生活是嬰兒一樣的生活。吃東西,喝牛奶,被人抱著被人遷就。

9、孤獨是世紀絕症,我們這代人誰都不能倖免。

10、成長。原來不過是由無數離別構成的相遇。

11、或許從沒有愛上他,只是愛了童話。

12、街燈下只剩一個拉長的牽念。

13、從前在天涯,而今咫尺。

14、永遠不要栽培你所愛的男人或女人,你把他或她栽培得太好,結果只有兩個——他從此看不起你或他給人偷了。

15、可是你沒告訴我,幸福是否也有期限。

16、喜歡了一個人,但是你身邊或他身邊已經有另外一個人了。每次跟他見面也很快樂,分手之後卻很旁徨,要不顧一切走在一起嗎?不是不可以,只是,這樣做的話,大家都要犧牲很多,大家都會很痛苦,尤其一腳踏兩船的那一個。喜歡一個人,當然不希望他受到折磨,於是,只好不再接近他,寧願大家一起忍受那小小的痛苦、小小的寂寞、小小的思念…

17、只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肩膊。

18、男人口中的理想的,就是個徹尾的蠢女人。

19、一個人最大的缺點不是自私、多情、野蠻、任性,而是偏執地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20、愛你時也是真的情真意切分開時也是真的乾脆決絕。

21、不用擔心體重,不用工作,可以隨時隨地大哭和大笑,沒有憂傷,沒有牽掛。

22、即使到世界末日我也不會放開你的手。

23、慢慢學會了沉默、想把你影子擺脫、或許就不難過。

24、每天重複過著一樣的生活沒有任何意義。

25、明明很在乎,明明心很痛,卻要裝作無所謂。需要多大的承受力。

26、愛上沵涐卻把最初旳自己給丟了。

27、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28、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29、最好的丈夫,是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的丈夫。最好的情人是隨傳隨到,而且每天令我有驚喜。

30、才能看清一切,偽裝才能保護自己。

31、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你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

32、在你曾經愛過我的那些短暫歲月里,我或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只是那些日子已成過去,要留也留不住。

33、我以為愛情可以克服一切,誰知道她有時毫無力量。我以為愛情可以填滿人生的遺憾,然而,製造更多遺憾的,卻偏偏是愛情。陰晴圓缺,在一段愛情中不斷重演。換一個人,都不會天色常藍。

34、笨蛋,你要記得,有些話他不只對你一個人說過。

35、不信命,只信雙手去苦拼。矛盾是無力去暫停。可會知我心裡睏倦滿腔。

36、那些隻字片語如何溫暖我的心如何填滿我的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