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分手後的傷感個性簽名

1、站在那裡,哭笑之間,經歷終身一世。

2、如果兩個人分手之後我不再見你並大聲說我恨你,那說明我不捨得離開你。

3、一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相信自己會有更好的明天!

4、俄寧願淋雨,也不需求你支撐的傘。

5、我頓足,我煩惱,我哭泣,恨不得把本身撕成碎片。

6、因為你,我學會了偽裝;因為你,我學會了欺騙;因為你,我學會了傷感。

7、如果分手是唯一的解脫,最後的直話由我來說。

8、人看到剛分手的男友和另一個女人在一起,心裡會很難過,而男人不會,說明男人比女人無情。

9、分手了就做回自己。一個人的世界同樣有月升月落,也有美麗的瞬間,把他歸為記憶。

10、曾經的滄桑讓你我不在純粹,分手時我不知你的去處。曾經的日子傷感又苦澀,你我一起承受了身心的疲憊。風去花謝,風來花開,重逢的日子總是不期而會。

11、製造統統不是偶合的偶合、只為那次擦肩而過。

12、有在漫長的時光里,變的越來越鋥亮的記憶嗎。

13、我是街上的遊魂而你是聞到我的人,可你卻看不透我。

14、愛情不在的時候,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15、我們的結局是我們早就知道的結果。只是,我堅持著改變;你執著著放手。

16、我們在一起的時候,你說:以後你要習慣有我的日子。我們分手之後,你說:你要習慣沒有我的日子。

17、分手後,你牽著別人的手。讓我一個人在這繁華的街道上行走。看清愛的虛假。

18、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當分手來臨,我並不感到傷痛,也不感到喜悅,有的只是靜靜地看著你。因為我的心己經死了!

19、尋尋覓覓,我只想追隨那僅有的懷念。

20、愛情只是餬口的一部門,為何還要用儘儘力?

21、有時會任性,會撒嬌,會賴皮,會慪氣,可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去想有一天我們會分手。傻傻的以為,只要牽著彼此的手,就可以幸福的走到最後。

22、總是情不自禁的想你。只是,想你的同時心也卻在劇烈的疼痛。

23、想他的時候,就想想他的好,他的笑,記得曾經愛過一個人,別去管最後是誰開始了背叛,開心過就好。

24、感激你又為我不勝的光陰,添上了最慶幸的一筆。

25、那天我們相遇的路,依舊沒有變,變的是,曾經兩個熟悉的心。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