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情侶個性簽名

qq情侶個性簽名

1、無關於你的不痛不癢,我愛的只是你。無關於我的不離不棄,我念的只是你。

2、掉落回憶,點點漣漪,要俄怎麼怎麼敘寫。丟失記憶,滴滴往事,要俄怎樣怎樣訴說。

3、我什麼都可以放下,唯獨放不下你。我什麼都可以遺忘,唯獨忘不了你。

4、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5、我要複製你的臉,貼上在我心間。我要複製你的愛,貼上在我腦海。

6、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7、我們總是堅持著不該堅持的堅持。我們總是回憶著不該回憶的回憶。

8、明明是一派胡言卻感覺合情合理。明明是一往深情卻感覺虛情假意。

9、你的笑容,我沉迷了一個世紀。你的謊言,我天真錯信了一生。

10、我們勾勾手,要好好保護專屬我們的獨家回憶。我們約定好,要好好守護專屬我們的獨家記憶。

11、一切強大都會因為你的依靠,而變得軟弱。一切豐富都會因為你的需要,而突然稀缺。

12、愛上你,對伱忠貞不二分分秒秒不停歇。戀上你,對伱始終如一日日夜夜在繼續。

13、如果可以,我寧願回到當初我們認識的起點。如果可以,我寧願回到當初我們認識的起點。

14、你的眼神魅力無法可擋,讓我愛上你。你的氣質迷惑天生麗質,何必在一起。

15、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16、那個雨涼的夏天、回憶叫做過去。那個雪暖的冬天、過去叫做回憶。

17、我們都回不去最初,卻心甘情願地沉淪。我們都回不去曾經,卻心甘情願地微笑。

18、我不會愛你很久,別嫌棄,就一輩子而已。我不會陪你很久,別嫌棄,就一輩子而已。

19、別打擾我的時間別打擾我的生活。別干預我的未來別干預我的人生。

20、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21、因為無能為力,所以順其自然。因為心無所持,所以隨遇而安。

22、莪們旳誓言,手心裏面是莪們旳愛戀。莪們旳承諾,眼睛裡面是莪們旳鮮艷。

23、遺忘,是最疼的刺眼,始終會遺忘。放棄,是最痛的殘害,始終會放棄。

24、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你給的情,不知不覺,但足夠一輩子。

25、每時每分每秒,相依偎到海枯石爛。每年每月每天,牽起手到天荒地老。

26、我想像蠟筆小新一樣永遠單純可愛。我想像櫻桃丸子一樣永遠精靈古怪

27、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愛你因為愛你不是用嘴說。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想你因為想你要靠行動的。

28、給我一個理由放棄,讓我以後再也不會找你。給我一個理由忘記,讓我以後再也記不起你。

29、那麼多人當中我心裡只當中你是我唯一的傻瓜。那麼多人當中我腦海只出現你是我唯一的笨蛋。

30、我紅唇邊流過的柔情似寒冬昂首一生傲梅。你眉宇間高跳的冷漠在盛夏綻開一世冰花。

31、每一個現在,都是我們以後的記憶。每一個曾經,都是我們現在的回憶。

32、我用一朵花開的時間觀生望死。我用一朵花敗的時間談情說愛。

33、天荒地老在時光的旋轉下,被一點一點磨滅。地久天長在時間的流逝中,被一點一點抹滅。

34、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他。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我。

3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也不會迷路。牽著你的手,閉著眼睛走也不會迷路。

36、是那幾天、你闖進我傷感內心,送給我幸福。是那幾天、你牽著我走出寂寞,送給我溫暖。

37、我以為我的溫柔,能給你真的愉悅。我以為我能全力,填滿你感情缺口。

38、相愛時看到了你旳美,你旳笑,我旳淚。拋棄後看到了你旳錯,你旳壞,我旳醉。

39、我聽到了海哭泣的聲音,宛若雲端的飄渺。我看到了海哭泣的臉龐,宛若柳絮的無力。

40、如若相愛,便攜手到老。如若錯過,便護你安好。

41、那所謂的堅強、無非是那無謂的逞強。那所謂的傷心、無非是那傷透的心情。

42、賭氣不過是為了找個藉口引起你的在乎。生氣不過是為了找個藉口引起你的注意。

43、我懷念這夏季如流水般綿延不息的小甜蜜。我想念這秋季如落葉般生生不息的小幸福。

44、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45、我愛你,你愛我,在一起,沒問題。我愛你,你愛我,到白頭,我願意。

46、曾經有一種情,叫友情,但是它沒了。曾經有一種愛,叫愛情,但是它丟了。

47、一無所知的愛如絢爛煙火般,剎那芳華。年少懵懂的情若死寂流星般,瞬間飛逝。

48、喜歡邇清晰秀氣的文字,笑容無法牴觸。喜歡邇溫文爾雅的聲音,柔情難以抗拒。

49、腦海中的記憶已枯竭,找不回曾經的轟轟烈烈。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50、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遇了。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見了。

51、想找一個在我失意時可以承受我的眼淚。想找一個在我快樂時可以讓我咬一口的人。

52、一記淺吻、乾涸了誰的輪廓。一場典當、埋葬了誰的愛情。

53、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54、不怕風看穿我的孤單,我只怕你看穿我的小心思。不怕雨看穿我的寂寥,我只怕你看穿我的小糾結。

55、我很簡單,只要你一句溫暖的晚安。我不複雜,只要你一句溫和的早安。

56、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57、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揮霍,所以我們很快樂。結局的結局,是我們在流淚,因為我們很後悔。

58、我帶著記憶,隔絕一切有你的訊息。我帶著回憶,回想一切有你的記憶。

59、我還要一年一年安安靜靜陪你過。我還要一年一年倖幸福福陪你過。

60、其實、感情從未變過,變的一直是人。其實、傷口早已癒合,痛的一直是心。

61、在愛與恨之間,惟你我徘徊。在傷與痛之間,惟你我彷徨。

62、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63、一座空城,一個孤人,為等一人。一個空牢,一座孤城,為守一人。

64、當誓言已成謊言,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我有何必強求敷衍。

65、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落花開。

66、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

67、我指尖輕輕流轉過的逝水流年,我們心疼不已。我手端輕輕流轉過的浮生若夢,我們嘆息不已。

68、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69、薰衣草凋零的日子、撒了一地的哀。向日葵盛開的季度、染了一心的傷。

70、我帶你去看巴黎下的雨看那被打濕東京的街。我帶你去看東京下的雪看那一層鋪滿潔白雪。

71、聽你說:我喜歡你,是一種幸福。對你說:我喜歡你,是一種習慣。

72、你說的陪我到老,不就是想要帶她逃跑。你說的伴我一生,不就是順便說給她聽。

73、我留不住算不出,這不可挽留的流年。我看不到觸不到,這不可遇見的流年。

74、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75、邇沒有勇氣陪涐到永遠,縱使涐那麼相信。邇沒有堅持陪涐走到底,縱然涐那麼努力。

76、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麼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77、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謝謝你給的愛,照耀我孤單的內心。

78、在前世今生的夢裡,尋找殘留著愛的回憶。在今生今世的夢裡,尋找揮發著愛的氣味。

79、我愛著那蒲公英,和她守在遠方的落寞。我愛著那熏衣草,和他守在大地的孤獨。

80、兜兜轉轉一圈,最終還是回到你這裡。吵吵鬧鬧一天,最終還是會相擁入睡。

81、多希望在我轉身離去會聽到你說別鬧了。多希望在我說討厭你時你會說我錯了。

82、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83、不可輪迴的記憶,只可沉淪的回憶。不可遺失的留戀,只可肆意的思念。

84、我多希望有一個瘋子,瘋了的愛著我。我多希望有一個傻子,傻傻的愛著我。

85、給我一句晚安讓我知道明天還有你的存在。給我一句早安讓我知道今天還有你的陪伴。

86、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87、世界這麼大,我卻偏偏愛上了你。世界這麼大,我卻偏偏遇到了你。

88、只是簡單的,簡單的想跟你在一起。只是永遠的,永遠的想跟你在一起。

89、心室、心房、心臟、這種結構,裝滿的都是你。過去、曾經、回憶、這種徘徊,都有你的存在。

90、豆蔻年華,我許下承諾,是關於我愛你。年少輕狂,我定下諾言,是關於我愛你。

91、因為愛你,是我最終實現的承諾。因為愛你,是我最初許下的誓言。

92、空白的紙上開始編輯我們的故事。斑斕的路途開始譜寫我們的幸福。

93、生命有多少段空白填字遊戲我天生愚蠢填不來。未來有多少人存在有種幸福我天生孤單等不來。

94、我的少年只願溺死在我的深藍海。我的少女只願囚禁在我的蒼藍嶼。

95、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96、不曾遇見的遇見總是那麼驚喜無限。不曾錯過的錯過總是那麼驚心動魄。

97、站在街上找尋我的方向,這座城市總在改變模樣。想要唱歌周圍陌生眼光,買朵陽光都被滄桑收藏。

98、十指緊扣,我們之間相濡以沫的甜蜜。四目相對,我們之間心照不宣的默契。

99、暖暖的感動,稍稍見證了我們的愛。輕輕的問候,漸漸演變為我們的情。

100、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101、愛你愛的多忐忑,想想你似乎也不曾曉得。愛你愛的多苦澀,卻沒想過到底值不值得。

102、總有一次笑容,讓你收穫幸福。總有一次哭泣,讓人瞬間長大。

103、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需說。

104、習慣了,身邊留有你的味道,消散不去。莫名了,想要留在你的身邊,永不離去。

105、不要等我哭了,才說你多麼心疼。不要等我累了,才說你願意等我。

106、青春是一種錐心的痛,刻骨銘心,無法拋棄。歲月是一段流逝的愛,徹底放棄,無法忘記。

107、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108、一個人久了,不懂兩個人的快樂。兩個人久了,不懂一個人的落寞。

109、很簡單、煙花綻放過就只剩下黑暗。很平淡、彩虹絢爛過就只剩下空白。

110、我想說如果,可是沒有如果。我想說以後,可是沒有以後。

111、我們時常會感覺到心累只是自己想得太多。我們總說生活繁瑣其實是自己不懂得品味。

112、擎天柱、向日葵盛開的夏天、空氣中有幸福泛濫。大黃蜂、向日葵盛開的春天、水面上有歡樂蔓延。

113、你這個糊塗蛋,沒有我你該怎麼辦。我這個糊塗蛋,沒有你我該怎麼辦。

114、到了最後,終究回到過去。在那以前,終究沒有以後。

115、煙花綻放的美麗丶就像你在我身邊一樣。櫻花漫舞的美麗丶就像我們快樂的時光。

116、夢,不能做得太深,深了,難以清醒。情,不能陷得太深,深了,難以自拔。

117、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118、右邊少不了你,我的肩膀從今以後都屬於你在依靠。左邊少不了你,我永遠從今以後都依靠在你的肩膀。

119、我想找到過去的你,那個很愛我的你。我要找到過去的我,那個很愛你的我。

120、莫道苦、曾曉苦似糜爛心、望不堪流年。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121、那些極少出現的情緒占據了過去整整一個回憶。這些支離破碎的愛情侵蝕了未來整整一個世紀。

122、有的人,雖然了解至深,卻怎麼也喜歡不起來。有的人,即便初次邂逅,便已無法自拔愛上他。

123、曾經,我們都以為幸福理所當然。現在,我們都以為報應罪有應得。

124、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125、親愛的,我要讓全世界都羨慕我擁有你。親愛的,我要讓全世界都嫉妒我擁有你。

126、如果你怕老,那麼,我替你老。如果你怕苦,那麼,我替你苦。

127、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128、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離開也是另一種等待。

129、眼淚再苦再鹹有邇安慰,又是晴天。微笑再美再甜不是邇旳,都不特別。

130、此生,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亮點。此世,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點綴。

131、倔強的在乎,只是因為想將你霸道的納為已有。放肆的依賴,只是因為想將你自私的納為專屬。

132、右手空白、你何時才會帶著我離開。左手蒼涼、我該怎麼溫暖你的等待。

133、分了手的戀人不能當仇人,因為彼此都愛過。分了手的戀人不能當朋友,因為彼此都傷過。

134、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關係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135、相愛時看到了你旳美,你旳笑,我旳淚;拋棄後看到了你旳錯,你旳壞,我旳醉。

136、待我長髮及腰相伴一生可好。帶我西裝革履生死相依可好。

137、就算大雨讓這座城市顛倒,我會給你懷抱。就算整個世界被寂寞綁票,我也不會奔跑。

138、放空整顆心臟,只容納你一個人。放空整顆心臟,只留給你一個人。

139、他說過,就算分手也要做好朋友。他笑的光芒都將我刺痛。她說過,就算吵架也要和好如初。她哭的時候都讓我心碎。

140、燈塔永遠不會孤單,只因你是海岸。小船永遠不再漂泊,只因你是港灣。

141、站在奈何橋,看邇生生世世輪迴。獨步忘川河,亂邇一世情愁何堪。()

142、相愛時看到了你旳美,你旳笑,我旳淚;拋棄後看到了你旳錯,你旳壞,我旳醉。

143、什麼叫痴什麼叫迷,還不是男的女的在做戲。什麼叫愛什麼叫情,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144、我只想像歲月斑斕著帶你一起看那向日葵的明媚。我只想讓時光凌亂著帶你一起看那太陽花的燦爛。

145、你以為你以為的你以為就是你以為的那樣。我相信我相信的我相信就是我相信的那樣。

146、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147、既然你愛我,就別讓我天天為你提心弔膽。既然我愛你,就必須讓你天天心裡想著我。

148、侶相戀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幸福的瞬間煙火。相愛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感動的瞬間花火。

149、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150、我愛你,只有一圈的大小,因為那是我的心臟。我愛你,只有一臂的距離,因為那是我的懷抱。

151、告別分手的溫和,情緒已不知所措。告別重逢的柔情,思緒已雜亂不清。

152、在黎明之前,讓我再擁有一個愛你的暮色。在天黑之前,讓我再得到一個愛你的晨曦。

153、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麼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

154、如果愛我,就靠近一點,再靠近一點。如果不愛,就走遠一點,再走遠一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