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心情簽名

1、做一個平靜的人,做一個善良的人,做一個微笑掛在嘴邊,快樂放在心上的人。

2、如果一個人真的足夠在乎你,那么他總能擠出時間來陪你,沒有藉口、謊言,沒有不兌現的諾言。

3、我以為,真心對人,也可以換來別人真心對待。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卻發現,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經歷了一些事,才知道自己真的好傻。

4、別以為你比我小几歲就能多蹦噠幾年,記住棺材裡裝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5、別總因為遷就別人就委屈自己,這個世界沒幾個人值得你總彎腰。彎腰的時間久了,只會讓人習慣於你的低姿態,你的不重要。

6、我不怕撞衫撞包哪怕撞臉就怕她和我撞感情。

7、如果無能為力,那就順其自然。送給此時糾結的你。

8、烏雲一層一層的遮住了光,堅強一層一層卸掉了偽裝。

9、每晚收到的晚安有很多很多,只是不知道哪些才是發自內心的一聲問候。

10、如果是流氓,請做高級流氓。

11、得不到回報的付出,要懂得適可而止。否則,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

12、看到一句話:你的善良要留給那些懂得感恩的人,而不是那種將你的善良接受的理所應當且會欲求不滿得寸進尺的賤人。

13、我愛你轟轟烈烈最瘋狂,我的夢狠狠碎過不會忘。

14、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過父母老去的速度。努力吧!

15、沒有人會關心你付出過多少努力,撐得累不累,摔得痛不痛,他們只會看你最後站在什麼位置,然後羨慕或鄙夷。

16、也許你有一天會懂得,為何我不愛你,就像當初我愛你你不愛我一樣。

17、續寫繁華的蠟筆交予你手,是悲劇是幸福有你自己撰寫。

18、欲將心事付瑤琴,知音少,弦斷有誰聽。

19、不要讓不好的事情毀了你這一天,樂觀一點,開心一點,生命如此短暫,別浪費時間在不值一提的事情上。

20、有時候放手,不是不愛了,而是真的沒有辦法了,累了,折騰不動了。

21、華麗的轉身,只為安置那即將落下的眼淚。

22、女孩,不需要多么艷麗的外表,簡單,乾淨,溫暖,如此甚好。

23、或許,與世隔絕是我維護自己的最好方式。

24、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

25、抹去稜角,我開始一切隨遇而安。

26、貓喜歡吃魚,可貓不會游泳。魚喜歡吃蚯蚓,可魚又不能上岸。上天給了你許多誘惑,卻不讓你輕易得到。要想實現,就要自己奮鬥。人生就像蒲公英。

27、回憶的畫面一幕幕在拼湊,提醒我你已遠走。

28、後來,終於在眼淚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黑了就白不回來。

29、如果不是因為在乎,怎么會有這么多情緒。

30、也許是我不懂,也許是你心重,忘不掉的甜蜜已經變成了痛苦的回憶。

31、什麼是依靠,走在擁擠的人群里會下意識抓住他的手。

32、如果你喜歡上一個女生,千萬不要馬上表白,一定要髮長線釣大魚,因為,你會發現,她閨蜜更漂亮!

33、用一杯水的單純,面對一輩子的複雜。

34、不閱世界百態,怎懂滄桑世故四字,不觀千嬌百媚億萬花開,豈知繁華與浮華。唯有經歷,才能明了。

35、累的時候抱抱自己,哭的時候哄哄自己,身邊不可能無時無刻有一個人陪著你寵著你,要學會自己疼自己。

36、再牛比的蕭邦也彈不出我的悲傷(沙加的無奈)睜開眼,我怕傷到眼前的人。

37、喜不喜歡,合不合適,能不能在一起,是三件不同的事。

38、心情起伏不定,那黑夜輕擱了我的極限,這種陌生的生活,自己都討厭。

39、你可以委屈,可以痛哭,但不要讓所有人都看到你的脆弱。

40、我不敢保證以後會怎樣,至少你現在是我的。

41、夏天來臨,我沒有如期瘦的好似一道閃電,卻意外黑得像是一朵烏雲。

42、別沮喪,生活就像心電圖,一帆風順就證明你掛了。

43、當你能泰然自若的敘述自己的故事時。那些故事就已經對你不重要了。

44、其實,人都是賤的,愛你寵你的人你不稀罕,對你冷若冰霜的卻是窮追不捨。最後搞的遍體鱗傷的還是自己。

45、我要用盡所有的力氣才能書寫一個詞,放棄。

46、想買一樣東西,錢富裕就買,沒錢就努力掙多多錢去買。不要退而求其次,那個“次”的東西就算買回家了,還是會看不順眼,還是會嫌棄,下次看到原本想要買的東西時還是他媽的會想買。別湊合,很多事同理。

47、兩個人在一起,最有意義的事情是:為了對方變得更加優秀。

48、其實我有時候也會想起你,也知道要見你並不難,但我老覺得,我去見的你和我想起的你,並不是同一個人。

49、望著偉大的宇宙,我渺小蜉蝣,耗盡所有路上遇到的激流,笑著走下去。

50、不能預知未來的我,起碼現在很清楚我該珍惜誰。

51、我想有一所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開,4M寬頻,能叫外賣,快遞直達,不還房貸!有一個朋友,評評小說,侃侃明星,不愁房貸,能去買菜,可以喝茶,還能戀愛!

52、即使痛也要微笑。或許,這就是生活。

53、女人吻男人是一種幸福,男人吻女人是一種口福。

54、天空飄著七個字,一天到晚儘是事。破鍋自有破鍋蓋,啥人自有啥人愛。該吃吃該喝喝,啥事別往心裡擱;泡著溫泉看著表,舒服一秒是一秒;車到山前沒有路,扔了汽車去跑步;散散心,敗敗火,照照境子還是我。

55、有個人愛你很久很久,但你卻不愛他,這就是愛情。

56、有生之年最喜歡別人用這幾句話來侮辱我!

57、假如,你知道我有多想念你,那該多好。

58、一雙鞋,剛買的時候蹭上一點灰都要蹲下來擦乾淨,穿久之後即使被人踩一腳可能也很少低頭。人大抵都是如此,不論對物還是對情。最初,她皺一下眉你都心疼,到後來,她掉眼淚你也不大緊張了……

59、你要是學不會不要臉,那你就學會如何忍受別人的不要臉。

60、別把我想得太好省的我把缺點展現給你的時候又說我變了

61、對我的說的一字一句,敷衍的那么漂亮。

62、為你做任何事情都願意,只需你以微笑回報。

63、多想有個人對我說:如果你累了,就靠在我肩膀上休息,如果你害怕了,就躲到我懷裡,讓我來保護你。

64、如果真有那種一拍即合的愛情就好了,不需要曖昧的你來我往,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去培養,我已經沒有力氣去玩猜測的遊戲,因為我怕會受傷害。”我們想要的,大概就是那種,你看一眼就知道,是這個人,沒錯了。

65、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66、歡樂與悲哀是伴生的,歡樂有度會歡樂常伴。

67、當身邊的朋友說你是瘋子的時候成功離你不遠了。

68、如果天堂人滿,那我們一起去地獄猖獗。

69、喜歡某人,並不一定要成為戀人,有時候,能做朋友就已足夠。唯有如此,才能長久。——友情進一步是愛情,愛情退一步卻回不到朋友。

70、不主動就會失去,但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71、再大的傷痛,睡一覺就把它忘了。背著昨天追趕明天,會累壞了每一個當下。邊走邊忘,才能感受到每一個迎面而來的幸福。煩惱不過夜,健忘才幸福。

72、所謂緣分,他媽的就是愛情成功的理由,失敗的藉口!

73、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得到的永遠沒有別人的好。

74、遺忘你對我來說是一種解脫,希望你能過得更好。

75、好的壞的我們都收下吧,然後一聲不響,繼續生活。

76、有一種想念,叫避而不見。

77、向日葵離開了太陽,依舊能存活,只是缺少了依賴罷了。

78、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為太容易被別人的情緒所左右。多心的人總是胡思亂想,結果是困在一團亂麻般的思緒中,動彈不得。有時候,與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79、告白最壞的結果不是被拒絕,而是從此失去了一個朋友。

80、你願意做我的小火車永遠不出軌,那我就願意做你的小美人魚永遠不劈腿。

81、你是我抓緊不放的人,即使再痛也不願放開手。

82、坐公車我喜歡靠窗的位置,外面閃過的樹木人群,就好像你的笑臉在腦海中回放。

83、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看清了真正對我好的人是誰。

84、世界是一本書,而不旅行的人們唯讀了其中的一頁。

85、你一定沒有過注意過我滿臉微笑說不介意時眼裡的絕望。

86、屬於我的,我會一直記得,不屬於我的,我只能學著若無其事。

87、人有時候會突然變得脆弱,突然地就不快樂,突然地被回憶里的某個細節揪住,突然地陷入深深的沉默不想說話。

88、心痛的感覺誰深刻的體會到,那種痛只有自己體會到。

89、不要感嘆時間總是流逝得太快,一輩子本來就不長。

90、我抱著幻想對自己也很嘲笑,意料的結果,總是這么牽強。

91、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整天笨笨呆呆嘻嘻哈哈的過著,這樣就夠了。

92、你才是屁股,你才是屁股,你全家全是屁股!

93、如果你的女朋友能天天摘自勵志網讓你開開心心的過,不發脾氣不發嗲,不犯神經不犯二,那么,分手吧,她一定不愛你。

94、我們之間的關係有多脆弱呢,我只要關掉電腦關掉手機,可能你這輩子就再也不會聯繫到我了。

95、最可悲的不是單身,而是心裡連一個喜歡的人都沒有。

96、如果只是寂寞請別愛我。

97、可惜愛不是一封情書,兩張照片,三滴眼淚,四句情話,五場約會,六次擁抱,七朵玫瑰。

98、當所有人都拿我當回事的時候,我不能太拿自己當回事。當所有人都不拿我當回事的時,我一定得瞧得上自己。這就是淡定,這就是從容。

99、小小的夢想曾經讓我綻放出奪目的勇氣,卻在多年以後,身心疲憊。

100、喜歡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101、我以我的方式愛你,你卻說我不了解你,可是我想告訴你,我也許給你的不是你想要的,但是我給你的都是我認為最好的。

102、你是我不喜歡別人的理由。

103、荒誕的時光仿佛都沉淪在一個曲終人散,花開花落。

104、我住胡同頭,她住胡同尾,日日夜夜一起玩,共飲自來水。

105、很多人喜歡說話不經大腦去傷人,事後又希望別人理解這是ta的坦率和個性,但別人又有什麼義務受了你的氣還得陪著你笑呢?以為這是坦率和個性,其實只是幼稚和自私。

106、很多事情,我並不是不知道,不在意,只是不想斤斤計較,不想戳穿你。那么請你在騙我的同時,也請注意點分寸。

107、去看海吧,你會發現自己的煩惱有多么小。

108、不需要隱瞞任何人,我還愛著你,只不過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也許再過一段時間,我僅僅只是想你了。

109、永遠不要讓一個陌生人來打亂你生活的節奏。

110、有一天,有一天,也許都會幸福的。

111、我們的結果自己選擇的相信我們有以後能長久。

112、心若沒有歸宿,走到哪裡都是孤獨。

113、你會不會也很討厭自己在乎的人給你的備註是你的全名。

114、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115、選愛人不需要太多標準,只要三樣:不騙你,不傷害你,和陪著你。

116、曾有人對我說:“潑在你身上的冷水,你應該燒開了潑回去。”但我更願意去做像石灰一樣的人,別人越潑我冷水,我的人生越沸騰!

117、光看別人的臉色,自己還活不活,擁有自我,又不囿於自我。

118、女人最大的驕傲不是她的長相有多出眾而是她的男人有多疼她。

119、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一次轉身就意味著一輩子。

120、我討厭你很長一段時間都忽略我,然後又突然開始和我說話,好像什麼事情也沒有發生過。

121、忘掉所有那些“不可能”的藉口,去堅持那一個“可能”。

122、戴戒指的無名指上有一條血管通往心臟。

123、目前狀態:我在浪費時間,我在揮霍時光,我在模糊現在,我在恐懼未來。

124、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125、真心等你的人,他總會真心等下去,不願意等你的人,總是一轉身就牽了別人的手。

126、人生都要遇見四個人,第一個是你愛但不愛你的人,第二個是愛你但你不愛的人,第三個是你愛又愛你但最後不能在一起的人,第四個是你未必愛但最後在一起的人。

127、我學著咽下一大段話和所有情緒只用嗯表達我所有的想法

128、我總是在微笑,因為那傷已經在在心裡傷的太深了,不會哭了。

129、她總是不厭其煩的講我各種缺點,可是卻沒有中途離去,這是我唯一值得炫耀的事情。

130、若現在就覺得失望無力,未來那么遠你該怎么扛。——致自己

131、我過得還可以,不好不壞,不驚不喜,一切只是還可以。

132、缺友陪我偏頭痛愛人不知懂不懂。()

133、其實一個人挺好,至少心是滿滿的。

134、怪天怪地,我都不會怪你,你有選擇幸福的權利。

135、即使時間再長,也無法平復當年刻下的傷痕,何況無法觸摸到。

136、承諾越多,結局謊言就會顯的越多。

137、無力的控訴,你認為我無所謂般的無所謂。

138、青春的追逐里,我是哪裡錯了,才會和你拉了一萬公里的距離。

139、在這個喧囂熱鬧浮躁的周圍世界裡,他們的離去使我感到很悲涼。

140、萬人追不如一人疼,萬人寵不如一人懂。

141、成大事不在於力量的大小,而在於能堅持多久。

142、最痛苦的一件事情是,你無法離開的那個人,卻可以離開你。

143、笑過,哭過,放棄過,但別忘記你曾經擁有過。

144、最怕和在乎的人慢慢變遠的過程,真的是發自內心的疼。

145、不聯繫,是因為你的冷淡告訴我打擾到你了;不主動,是因為根本打動不了你!

146、微笑的人總會有幸福的可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