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情侶簽名

1、我選擇隔岸觀火的原因是,你不愛我。我選擇生死契闊的原因是,我還愛你。

2、就算不能夠在一起,我還是為你擔心。就算你可能聽不清,也代表我的心意。

3、你不是王子我也不愛王子。你不是公主我也不愛公主。

4、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5、我紅唇邊流過的柔情似寒冬昂首一生傲梅。你眉宇間高跳的冷漠在盛夏綻開一世冰花。

6、喜歡簡簡單單的在一起,並不需要海誓山盟゜。喜歡一輩子都依賴著你,並不需要天長地久゜。

7、多少個日升日落,詮釋這個黑天白夜。多少個日升日落,渲染這個灰白世界。

8、謝謝你給我的小幸福曾渲染了我的世界。謝謝你給我的小愛戀曾瀰漫了我的人生。

9、沉入越來越深旳愛里,無人可以代替邇。躍進越來越深旳愛里,無人能夠代替邇。

10、倔強的在乎,只是因為想將你霸道的納為已有。放肆的依賴,只是因為想將你自私的納為專屬。

11、不願清醒,寧願一直沉迷放縱。不知歸路,寧願一世無悔追逐。

12、誰年少時沒有愛過一個不良少年。誰年少時沒有愛過一個不良少女。

13、暖暖的感動,稍稍見證了我們的愛。輕輕的問候,漸漸演變為我們的情。

14、還是害怕夜深人靜的時候會想起你。還是害怕不經意的會聽見你的訊息。

15、愛上你,對伱忠貞不二分分秒秒不停歇。戀上你,對伱始終如一日日夜夜在繼續。

16、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17、愛你不是我的選擇,而是心的鎖定。恨我不是我的抉擇,而是傷的程式。

18、我不愛陽光不愛沙灘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少年。我不愛晴天不愛大海不愛西瓜我愛我的少女。

19、不懂我的人有什麼資格對我指指點點。不了解我的人憑什麼對我說三道四的。

20、親愛的你說陪我去首爾看黎明有白貓在流離。親愛的你說陪我去巴黎望深夜有黑貓在遊蕩。

21、心室、心房、心臟、這種結構,裝滿的都是你。過去、曾經、回憶、這種徘徊,都有你的存在。

22、一個固執的男人、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女人。一個固執的女人、心裡裝著一個不可能的男人。

23、不曾遇見的遇見總是那麼驚喜無限。不曾錯過的錯過總是那麼驚心動魄。

24、付出真心才能得到真心,卻也可能傷得徹底。保持距離也能保護自己,但也註定永遠寂寞。

25、真真假假,假假真真。我們並非兒戲。不要過去,不要將來。我們珍惜現在。

26、我想我們的幸福不是隨手可得的那一種。我想我們的快樂不是說來就來的那一種。

27、邇沒有勇氣陪涐到永遠,縱使涐那麼相信。邇沒有堅持陪涐走到底,縱然涐那麼努力。

28、手心熾熱的溫度是愛著你的證明。心跳加速的頻率是愛著你的證據。

29、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能娶你。我最害怕的事,是我最終沒有能嫁你。

30、我們愛的就是轟轟烈烈,因為哥愛你。我們的愛就是風風火火,因為姐想你。

31、在所有你懂得或不懂得的時刻,我都在保護你。在所有你看到或看不到的地方,我都在愛著你。

32、一句我等你比一句我愛你,更讓人心動。一句我等你比一句我愛你,更讓人心動。

33、親愛的好好過,生活不過是點點滴滴。親愛的好好活,生活不過是你我悲喜。

34、掉落回憶,點點漣漪,要俄怎麼怎麼敘寫。丟失記憶,滴滴往事,要俄怎樣怎樣訴說。

35、愛了,恨了,哭了,累了,也該結束了。夜了,睡了,醒了,醉了,你還是走了。

36、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特別想你的時候。

37、俄知道俄很懦弱,可是俄依然在學著堅強。俄知道俄很悲傷,可是俄依然在試著快樂。

38、最後只剩下星空,像不變回憶陪著我。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39、我找不到我到不了你所謂的將來的美好。我想看到我在尋找那所謂的將來的美好。

40、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41、如果真的不放手丶請讓莪拉著沵的手一生゜。如果真的不放手丶請讓莪靠著你的肩一世゜。

42、他說,我要做你的千年藤,一輩子纏著你。她說,我要做你的樹袋熊,一輩子賴著你。

43、別擔心,我會一直在。別害怕,我會一生愛。

44、賭氣不過是為了找個藉口引起你的在乎。生氣不過是為了找個藉口引起你的注意。

45、夢,不能做得太深,深了,難以清醒。情,不能陷得太深,深了,難以自拔。

46、相愛時看到了你旳美,你旳笑,我旳淚。拋棄後看到了你旳錯,你旳壞,我旳醉。

47、那個雨涼的夏天、回憶叫做過去。那個雪暖的冬天、過去叫做回憶。

48、我拿生命在保護你。我拿一輩子守護你。

49、認識你,我就多了一傷疤。繞過你,我也得挨一傷疤。

50、我愛你,是多麼清楚,多麼堅固的信仰。我愛你,是多麼溫暖,多麼勇敢的力量。

51、真心,不是時間可以磨合掉的。愛你,不是距離可以阻擋住的。

52、我愛你,一生一世不變。我愛你,天荒地老不分。

53、千思萬想唯己知。千言萬語獨相思。

54、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落花開。

55、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請求。你可不可以望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56、謝謝你,敢和我相愛,給我幸福。謝謝你,敢和我相愛,給我快樂。

57、有些人,開始是個神話,後來成了笑話。有些人,開始是個笑話,後來成了神話。

58、盛夏,誰染指的流年,我們的回憶,是否還在。流年,誰勾勒的盛夏,我們的曾經,是否依存。

59、有你的每一天都好幸福。有你的每一天都好溫暖。

60、我只想像歲月斑斕著帶你一起看那向日葵的明媚。我只想讓時光凌亂著帶你一起看那太陽花的燦爛。

61、莪們旳誓言,手心裏面是莪們旳愛戀。莪們旳承諾,眼睛裡面是莪們旳鮮艷。

62、其實、感情從未變過,變的一直是人。其實、傷口早已癒合,痛的一直是心。

63、我把所有的傷心走一遍,最傷心的是你不在終點。我把所有的絕望走一遍,最絕望的是你還在起點。

64、誰是你朝思暮想的菇涼。誰是你朝思暮想的騷年。

65、給你傾城的溫柔,戀我半世的流離。於你半生的寵溺,盡我三生的顛簸。

66、你說你是魔鬼、會一直給我意想不到的驚喜。我說我是天使、會一直給你簡簡單單的幸福。

67、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麼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麼愛我。

68、習慣了,身邊留有你的味道,消散不去。莫名了,想要留在你的身邊,永不離去。

69、我怕冷卻迷上了雪,我怕痛卻愛上了你。我怕黑卻迷上了夜,我怕痛卻傷痕累累。

70、親愛的你說你愛我你拿了什麼來愛我。親愛的我說我愛你我拿了生命去愛你。

71、心簡單,世界就是童話。心複雜,世界就是迷宮。

72、不可輪迴的記憶、只可沉淪的回憶。不可遺失的留戀、只可肆意的思念。

73、當公主愛上騎士,一切都逆襲了。當王子愛上丫鬟,一切都逆襲了。

74、說說說說你永遠愛我最天真的承諾。說說說說你永遠愛我像孩子的承諾。

75、有種愛、叫做隱身對其可見。有種痛、叫做線上對其隱身。

76、特別的愛只給特別的你、只因為你是唯一。特別的你給我特別的愛、也因為你是唯一。

77、愛一個人太深,心會醉。恨一個人太久,心會碎。

78、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79、如果這就是愛情,那麼請你繼續戀愛。如果這就是愛情,那麼請你繼續深愛。

80、當誓言已成謊言丶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丶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81、說再見後的勇敢不過是好強。說晚安後的孤單喧譁到天亮。

82、你說的陪我到老,不就是想要帶她逃跑。你說的伴我一生,不就是順便說給她聽。

83、我是太陽何須憑藉誰的光。我是星星何須畏懼誰的光。

84、你哭著說你後悔了。我笑著說我不愛了。

85、願與你不期而遇亦以笑相迎。願與你背道而馳亦以抱相擁。

86、我給過你的給不了第二個人。你給過我的不要給第二個人。

87、你信也好,不信也罷,反正我是愛了。-你留也好,你走也罷,反正我是留了。

88、嚮往著陽光的溫暖,你會給我陽光的溫暖。羨慕著溫暖的陽光,你會給我溫暖的陽光。

89、末日後,你若依在,我便愛。末日後,你若不在,我便亡。

90、放空整顆心臟,只容納你一個人。放空整顆心臟,只留給你一個人。

91、我們的幸福不單單是一輩子而是生生世世。我們的愛情不緊緊是那永恆而是世世代代。

92、我的老公上天入地是個神話。我的老婆貌美如花絕代風華。

93、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94、莫道苦、曾曉苦似糜爛心、望不堪流年。莫言離、人生離別演繹傷、若只如過客。

95、喜歡邇清晰秀氣的文字,笑容無法牴觸。喜歡邇溫文爾雅的聲音,柔情難以抗拒。

96、記夢一場,讓我在沒有你的地方療傷。聽夢一場,讓你在沒有我的地方堅強。

97、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98、溫柔的背後,有著一段溫暖的記憶。花心的背後,有著一段痛心的回憶。

99、你現在不努力,將來怎麼嫁他。你現在不努力,將來怎麼娶她。

100、時光轉瞬即逝讓你和我學會徒留悲傷。歲月悄然飛逝讓你和我停留徒留回憶。

101、是那幾天、你闖進我傷感內心,送給我幸福。是那幾天、你牽著我走出寂寞,送給我溫暖。

102、一無所知的愛如絢爛煙火般,剎那芳華。年少懵懂的情若死寂流星般,瞬間飛逝

103、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當眼淚流下來,才知道,離開也是另一種等待。

104、你不要太難熬因為我一向都在。你不會太孤單因為我不曾離開。

105、你的笑容,我沉迷了一個世紀。你的謊言,我天真錯信了一生。

106、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107、我喜歡你所以你的訊息我秒回。你不愛我所以我的訊息你不回。

108、我在那陪你看櫻花落下,直到天荒地老。我在那陪你看巴黎鐵塔,直到生死來到。

109、就算世界荒蕪我也會是你的信徒。就算城市淹沒我也會是你的使者。

110、說陽光溫暖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笑的樣子。說星星漂亮的人一定沒見過你美的眼睛。

111、一句我愛你不如在一起。一句我想你不如我懂你。

112、當你成功時,誰還會在乎你的過去。當你失敗時,誰還會記得你的成功。

113、天涯海角,喊出一輩子的誓言"ILOVEYOU"。天長地久,許給你一生的諾言"YESIDO"。

114、對邇旳思念和期盼,似乎成了永恆旳美感。對邇旳思念和期盼,好像成了河川旳泛濫。

115、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116、我知道你永遠都不會離開我,因為你愛我。我知道我永遠也無法離開你,因為我愛你。

117、如果那天沒有遇見你我一定不會如此迷茫。如果那天沒有愛上你我一定不會如此瘋狂。

118、蟲兒飛,蟲兒飛,你在思念誰。冷風吹,冷風吹,只要有你陪。

119、在黎明之前,讓我再擁有一個愛你的暮色。在天黑之前,讓我再得到一個愛你的晨曦。

120、回憶像書,傾訴悲傷,控訴心痛。那夢像蜜,甜到憂傷,痛到心涼。

121、謝謝你給的愛,閃耀我單薄的生命。謝謝你給的愛,照耀我孤單的內心。

122、心又不是玻璃,怎麼可能說碎就碎。心又不是拼圖,怎麼可能說拼就拼。

123、倔強的在乎,只是想霸道的把你納為己有。放肆的依賴,只是想自私的將你納為專屬。

124、薰衣草凋零的日子、撒了一地的哀。向日葵盛開的季度、染了一心的傷。

125、我的心裡只有你,裝不下任何女人。我的眼裡只有你,看不起任何男人。

126、眼淚再苦再鹹有邇安慰,又是晴天。微笑再美再甜不是邇旳,都不特別。

127、陽光的暖是太陽遺忘的愛。月光的冷是月亮冰封的淚。()

128、先森,拉勾勾,我們說好的一輩子。小姐,打勾勾,我們說好的不分開。

129、夕陽下,童話一般的世界!星空下,夢幻一般的世界!

130、我上輩子欠了多少債、遇上了你。你上輩子積了多少德、遇上了我。

131、對著星空許一個願,想和你永遠在一起。對著星空許一個願,想做你唯一的唯一。

132、我的心只能給你,除了你以外的休想進入。我的愛只想給你,除了你以外的別想擁有。

133、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

134、如果可以、只願此生、都牽你的手。如果可以、只願此生、只交付於你。

135、到了最後,終究回到過去。在那以前,終究沒有以後。

136、愛說來就來它要走了等著回憶被打敗。愛被誰收買那個未來交給他繼續灌溉。

137、陪伴是無言的告白。陪伴是長久的深情。

138、總以為自己付出很多,只不過是在漠視蹉跎。總以為讓邇付出太多,彼此都是選擇了自我。

139、豆蔻年華,我許下承諾,是關於我愛你。年少輕狂,我定下諾言,是關於我愛你。

140、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141、感情,是用來維持的,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不是用來傷害的。

142、喜歡你、包括你的一切、優點以及缺點。愛上你、包括你的所有、曾經以及未來。

143、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揮霍,所以我們很快樂。結局的結局,是我們在流淚,因為我們很後悔。

144、我怕愛的太早不能和你終老。我怕愛的太晚不能和你一起。

145、腦海中的記憶已枯竭,找不回曾經的轟轟烈烈。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146、年少時,我們因誰因愛或只因寂寞而同場起舞。滄桑後,我們因何因寂寞如初卻寧願形同陌路。

147、每時每分每秒…相依偎到海枯石爛。每年每月每天…牽起手到天荒地老。

148、右手空白、你何時才會帶著我離開。左手蒼涼、我該怎麼溫暖你的等待。

149、我願唱著那首老歌。這份感動不曾停過。我願唱著那首老歌。和你一起輕聲來和。

150、愛情有中含義叫幸福丶我已找到我的小幸福。幸福有中定義叫愛情丶我已找到我的小愛情。

151、你是我的誰也搶不走、我就是這麼霸道。我是你的誰也領不走、我就是這麼死心。

152、不是每一次你回頭,都會有人在你身後。可是每一次我回頭,你都會站在我身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