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有個性的個性簽名

1、我可笑言你的愚動,選擇最終後悔的畢竟不是我,我又何來坎坷之說。

2、無話可說比沉默更折磨。

3、我試著讓生活變得簡單,讓幸福或寂寞變得順其自然。

4、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所以,我在兩棵樹上,都掛了繩子。

5、他以為我不愛他了,我就只好也假裝我不愛他。

6、決定我們成為什麼樣人的,不是我們的能力,而是我們的選擇。

7、珍惜總是明白在遺憾以後。遺憾卻怎麼也走不到明白珍惜之前。

8、如果工作沒有目標,那就不是工作,而是空洞的行為。

9、能叫你深信不疑人,是你自己的心在作祟。

10、我只是不小心鬧了,你就不再對我笑了。

11、人們追隨勇敢者,而不是位高者。

12、歷史無法後退,因為歷史是沿著時間的單行道。連紅燈都不能讓它停住。

13、許多能力非常強的人過於完美主義,事必躬親,什麼人都不如自己,最後只能做最銷售代表,成不了優秀的領導人。

14、告訴他你的想法,告訴他你也曾愛過他,你愛他沉默也不是辦法,你愛他為什麼不言不語。

15、化學課堂,老師講解分解式。學生都沒認真聽。老師忽然大聲疾呼:「大家注意,我要變性了!」

16、我不想知道我喝醉後,叫的是誰的名字,我想知道的,而是你喝醉後,叫的是不是我的名字。

17、沒有絕對的事,沒有可以完全相信的人。

18、我媳婦兒叫我去玩LOL,我去了,最後,我再也沒時間搭理她了。

19、他要是能陪我聊天的話,我就不會在這寫信了,想和他說說話。

20、一個人,無論她在討厭她的人眼裡有多少缺點。喜歡她的人是不會在乎她有什麼優點的。

21、不要約束自己活在別人的陰影里。

22、我們之間唯一能夠相遇的機會,是不是已經錯過了。

23、結婚的原因是來電,離婚的原因是短路。

24、沒有外掛的遊戲不是好遊戲。

25、你若安好,便是晴天,看這天氣,你多半是死了。

26、有隻羊在唱歌,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個羊肉串,再串一個羊肉串。

27、我不介意你騙我,我介意的是你的謊話騙不了我。

28、老是分不清你是哭還是笑,終於,在你哭的時候,我知道你笑了!

29、誰能許我一場瑣碎的相遇,逃離一場盛裝的蒼白。

30、若要一輩子高興,做事;若要一陣子高興,做官;若要一個人高興,做夢;若要一家子高興,做飯;若要別人高興,做東。

31、忍讓只是我不想爆發,但是別讓我在沉默中爆發。

32、有時候懷疑過,其實我一個朋友都沒有。

33、你在時我就像開啟了自動禁止其他人的功能一樣。

34、幸福如果到不了,那還是別來了杯具如果註定了,你還是別活了我為什麼寫這個,因為我糾結了。

35、如果有一天被討厭了,就默默地消失,因為媽媽說過,不要給別人添痲煩。

36、有的人,忘記了自己,卻還記得別人。有的人,忘記了別人,卻怎樣也忘不了自己。

37、我始終都害怕我愛的人變成了別人的愛人。

38、一個人的寂寞兩個人的錯,兩個人的寂寞小三的錯。

39、不要太懂事,否則人生會變得痛苦。

40、與眾不同的你是幸運的,何必讓自己變得與別人一樣。

41、我真的不喜歡你和別人走得太近,我真的會吃醋到心痛。

42、說真的,我最想上的節目不是《非誠勿擾》,也不是《快樂大本營》,我想上的是《新聞聯播》——裡面的人都生活得好幸福!

43、蹲下來撫摸自己的影子,對不起讓你受委屈了。

44、原諒你可以不要在下一次用同樣的方式叫我原諒。

45、世界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考試前你在複習。可我還剛開始預習。

46、你這樣的好人,女人一見就想替你做媒,可並不想把你留給自己。

47、你的背影我還記得,我沒有想你,從來沒有……

48、欺騙比毒藥更致命比落海還嗆鼻比墜崖還崩潰。

49、我哭的有多狼狽也不及她皺次眉。

50、如果奇蹟沒有出現。那就去創造一個。

51、乾柴遇烈火,那是明騷;濕柴遇小火苗,那才是悶騷。

52、幸福就是找到了一個令她想為他拚命減肥的人,而那人卻總是拍拍她的頭說,再吃一點,別餓著了。

53、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

54、什麼才是最悲哀的呢?並非是忘記了那個一輩子的諾言,放開手讓心愛的人去尋找幸福,而是死的時候才知道,她一直沒有找到屬於她的幸福……

55、現在很多人都不敢擁有夢想,因為他們受不了夢想落空的打擊。

56、再次見面我也許會鎮定自若的喊你名字問你你還好嗎?

57、太過美好的東西從來都不適合經歷因為一旦經歷便無法遺忘。

58、沒有一定會怎樣,只有可能會怎樣。

59、我知道會有一個人珍惜我愛我把我放在單獨分組放在特別關心會陪我到老。

60、結婚三部曲:第一年,男人再說,女人在聽。第二年,女的再說,男的在聽。第三年,男女一起說,鄰居在聽。

61、愛是兩人相互的給予不同的是付出的多少。

62、你有權保持不沉默,但我們很快就會讓你沉默。

63、人必有所執,方能有所成。()

64、你長得醜,沒關係,自信也可以,可是你有著鳳姐那般高傲的自負,真令人作嘔。

65、能笑到快要斷氣的人自然也可以哭得無聲無息。

66、你要回憶,我可以給你。你要未來,我可以為你創造。你要我老婆,不好意思。我沒有。

67、時間總有它的變遷, 物是人非終究歸於造物。

68、失戀了一次,好像突然明白了所有情歌的含義。

69、你要相信很多女生寧願錯過也不會主動。

70、哥們心理素質好得,就跟沒心理素質一樣。

71、在乎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他都看的到,不在乎你的人,無論你做什麼,他都看不到。

72、真正的裝逼,敢於直面自己沒有厚度的臉皮。

73、愛情就像做無痛人流。

74、兩個人在一起一輩子那不叫愛,那是合作愉快。

75、你的名字伴我太深刻,看到一個字母都會想到你。

76、當我一個人蹲在路旁顫抖的時候。我需要的不是一個懷抱。而是一杯姜撞奶。

77、少年不胡作非為、膽大放肆,試問老年時哪來的題材話當年。

78、當我這個善男的信女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