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個性簽名勵志

1、我不是為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我的血管里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流動。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為伍。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我不能被它傳染。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中的歸宿。

2、最怕的就是當你遇到值得珍惜的人的時候你卻早已耗盡了你所有的熱情。

3、人不是壞的,只是習氣罷了,每個人都有習氣,只是深淺不同罷了。只要他有向善的心,能原諒的就原諒他,不要把他看做是壞人。

4、愛一個人,就是心疼她臉上的倔強,和那副故做堅強雲淡風輕的模樣。

5、我以為我會是最堅強的那一個,我還是高估了自己。

6、不要因為眾生的愚疑,而帶來了自己的煩惱。不要因為眾生的無知,而痛苦了你自己。

7、朋友就像人民幣,有真有假。

8、這一切都會過去。

9、時間久了突然發現對你失去耐心了。

10、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11、我不懂什麼是年少輕狂,我只知道什麼是勝者為王。

12、愚痴的人,一直想要別人了解他。有智慧的人,卻努力的了解自己。

13、我從沒想過要放棄,因為你是我奮鬥的目標。

14、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15、有些話我寧願放在心裡埋起來,再痛也不說出來。

16、說一句謊話,要編造十句謊話來彌補,何苦呢?

17、被特別在乎的人忽略,會很難過,而更難過的是你還要裝作你不在乎。

18、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19、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20、每個男人的承諾,都是遙不可及。

21、人生就像憤怒的小鳥,當你失敗時,總有幾隻豬在笑。

22、你接受比抱怨還要好,對於不可改變的事實,你除了接受以外,沒有更好的辦法了。

23、總有一些人,原本只是生命的過客,後來卻成了記憶的常客。

24、總有那麼一些時候,別人已經說到我們心坎里了,可我們卻不願意承認。

25、該放棄的我不絕挽留,該珍惜的我絕不放手。

26、所有的諾言都是蒼白空洞的,承諾的時候縱然在真心,說變的時候,也真的變了。

27、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

28、學會看輕一切,你會活的很好。

29、失望只有兩種可能:選錯了人,或是懷有不該有的期待。

30、時間總會過去的,讓時間流走你的煩惱吧!

31、不要拿過去的記憶來折磨現在的自己。我可以愛你愛得撕心裂肺,也可以走得乾乾脆脆。

32、傻傻的想,痴痴的笑,呆呆的等。總有那麼一個人,讓你失去理智。

33、哪怕傾我所有,只怕給你的還不夠。

34、什麼是浪漫?就是明知她不喜歡你,依然送99朵玫瑰花給她。什麼是浪費?就是明知她喜歡你,還送99朵玫瑰花給她。

35、別人講我們不好,不用生氣、難過。說我們好也不用高興,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壞,就看你會不會用?

36、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

37、原諒別人,就是給自己心中留下空間,以便迴旋。

38、每天醒來當我被悲傷、自憐、失敗的情緒包圍時,我就這樣與之對抗。

39、時尚很容易,讓你的裝飾物的價值超過你的內在價值,你就時尚了。

40、我真的知道自己從哪裡來,到哪裡去嗎?我現在所關心的事,十年後看來,不會顯得愚蠢嗎?為什麼我要讓現在的微不足道的瑣事煩擾我?

41、在做一件事的時候,突然感覺這個情景在夢裡面出現過,這是第六感,有這樣感覺的人,感覺都很準。

42、哪面才是最真實的自己?

43、即使我的行動不會帶來快樂與成功,但是動而失敗總比坐而待斃好。行動也許不會結出快樂的果實,但是沒有行動,所有的果實都無法收穫。

44、裝傻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大智若愚;木訥這事,如果幹的好,就叫深沉。

45、此鳥不鳴則已,一鳴驚人;不飛則已,一飛沖天。

46、我的幻想毫無價值,我的計畫渺如塵埃,我的目標不可能過到。一切的一切毫無意義--除非我們付諸行動。

47、弱者任思緒控制行為,強者讓行為控制思緒。

48、高遠的目標不會讓我望而且畏,雖然在達到目標以前可能屢受挫折。摔倒了,再爬起來,我不灰心,因為每個人在抵達目標前都會受到挫折。只有小爬蟲不必擔心摔倒。我不是小爬蟲,不是洋蔥,不是綿羊。我是一個人。讓別人作他們的粘土造洞穴吧,我只要造一座城堡。

49、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50、仇恨永遠不能化解仇恨,只有寬容才能化解仇恨,這是永恆的至理。

51、不要埋怨別人讓你失望了。怪我們自己期望太多。

52、不要向任何人解釋你自己,愛你的人不介意,恨你的人不會信。

53、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

54、從今往後,我只因幸福而流淚,因為悲傷、悔恨、挫折的淚水在商場上毫無價值,只有在微笑可以換來財富,善良可以建起一座城堡。

55、如果你不把你的目標寫下來,那麼充其量那也只是個夢想。

56、我需要自己自覺點,被人嫌棄就滾不要再死纏爛打不要經常懷有那些不實際的期望。

57、我把你當人!你跟我裝神。

58、要好好長大,不想念,不悲涼。

59、記憶像是掌心裡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60、誇獎我們,讚嘆我們的,這都不是名師。會講我們,指示我們的,這才是良師,有了他們我們才會進步。

61、我們的都是要經歷過許多才知道什麼最真。

62、堅強,不是面對悲傷不流一滴淚,而是擦乾眼淚後微笑著面對以後的生活。一切都已結束,一切都將開始。

63、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

64、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你對他好;有的人對你好,是因為懂得你的好。

65、你目前所擁有的都將隨著你的死亡而成為他人的,那為何不現在就樂施給真正需要的人呢?

66、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

67、人在三種情況下會說出真心話:離別之前,絕望之時,醉酒之後。

68、只有站在足夠的高度才能仰望不是嗎?

69、所謂情話,就是你說了一些連自己都不相信的話,卻希望對方相信。

70、我們都能忍對象的脾氣,為什麼卻忍不了父母的脾氣。

71、幸運之神的降臨,往往只是因為你多看了一眼,多想了一下,多走了一步。

72、其實愛美的人,只是與自己談戀愛罷了。()

73、成功不是等待。如果我遲疑,她會投入別人的懷抱,永遠棄我而去。

74、我要儘量避免絕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立即想方設法向它挑戰。我要辛勤耕耘,忍受痛楚。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腳下的障礙。我堅信,沙漠盡頭就是綠洲。

75、當你的錯誤顯露時,可不要發脾氣,別以為任性或吵鬧,可以隱藏或克服你的缺點。

76、只是因為你是我的愛人,我才會傾盡所有用心愛你。

77、你硬要把單純的事情看得很嚴重,那樣子你會很痛苦。

78、擁有一顆無私的愛心,便擁有了一切。

79、所謂敵人,不過是那些迫使我們自己變得強大的人。

80、世界上沒有一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一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沈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一個人不被批評的。

81、我要快樂,我要成功。我要用笑聲點綴今天,我要用歌聲照亮黑夜。我不再苦苦尋覓快樂,我要在繁忙的工作中忘記悲傷。我要享受今天的快樂,它不像糧食可以貯藏,更不似美酒越陳越香。我不是為將來而活。今天播種今天收穫。

82、時光讓我忘記了很多微不足道的人。

83、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作蜜糖吃下去。

84、我要嘗試,嘗試,再嘗試。障礙是我成功路上的彎路。

85、永遠扭曲別人善意的人,無藥可救。

86、想我這麼差的人怎敢奢望誰能視我如命?

87、不要害怕誘惑,你抵制了它,說明你是個好人;抵制失敗了,說明你曾經是個好人。

88、只要決心成功,失敗就永遠不會把你擊垮。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