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霸氣的簽名

1、一看就知道你屬猴子的,還火眼金睛但我職業耍猴的。

2、思想上的女霸王,生活上的好姑娘。

3、我看過最虐心的小說,就是我和邇的聊天記錄。

4、誰和我一樣,晚上睡覺身體會突然顫抖一下,有一種從床上摔下來的感覺。

5、我:耍流氓,要有流氓的個性;發神經,要有神經的氣質;禍害人,要有禍害的本事。

6、就算是一坨屎,也有遇見屎殼郎的那天。

7、去超市買東西,看到售貨大叔一個人玩麻將,好奇,問他玩什麼呢,大叔一臉雲淡風輕,輕描淡寫道:連連看。

8、右手中指因為寫作業變形的露個面吧,我心疼你。

9、活著浪費空氣、死了浪費土地、半死不活浪費人民幣。

10、你長得挺有創意,活得挺有勇氣,醜不是你的本意,是上帝在發脾氣。

11、喜歡亦或者是討厭,我都不太在意。

12、每次寫完思想品德卷子,都有種衝動想砍掉我這雙沾滿邪惡的手。

13、曾經給我潑涼水的人,沒關係的。我燒開了還會還給你的。

14、媽媽問我有男朋友了么,我說沒有,媽媽說:這個可以有,我說:這個真沒有。

15、想做二奶並不是你的錯,可來大學念書就是你的不對了。

16、多希望有一天我們可以變回陌生,然後還能和你再重新認識一遍,你看我怎么玩死你!

17、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你太重了,我抱不動。

18、事實證明:減肥的欲望有多強,肚子餓了就叫得有多響!

19、公車司機盯著我看,仿佛我沒有買票。我就也盯著他看,仿佛我買了票似的!

20、抽,是一種生活藝術,找抽,是一種生活態度。

21、我每天的狀態很有規律:上午一副沒睡醒的樣子,下午一副睡不醒的樣子,晚上一副打了雞血的樣子。

22、今天去網咖看見一個小孩在玩CF,發現他在用力吹電腦螢幕,走近一看,我跟他說了句煙霧彈是吹不散的。

23、生活就像忐忑沒有準確的歌詞卻驚心動魄。

24、你知道嗎?做人的原則太重要了,各位吃貨,減什麼肥?有點原則行么!

25、生活把我奸了,我把生活閹了。

26、最讓人驕傲的不是被很多人追,而是有一個不管怎樣都不會放棄你的人。

27、我覺得《泰坦尼克》的主題跟《士兵突擊》好像:不拋棄,不放棄,好好活,做有意義的事。

28、愛很怪什麼,都介意到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29、你的牙如同天上的繁星,色澤鮮艷相距甚遠。

30、剛才去買小金魚去了,最後看見小魚想想還是別買了讓它們多活幾天吧。

31、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快考試了別人在複習自己卻在預習。

32、別太高估了你的能力,我是不稀罕而已。

33、我的不安全感毀掉了太多的東西。

34、就算我再弱小,我也會溫暖我所愛之人。

35、別說我高傲,我只是拒絕與禽獸打交道。

36、馬來西亞用半年的時間告訴我們,他家的飛機,不是你想坐,就能活下來的。

37、不要相信女人的藝術照,如同不要相信男人的諾言一樣。

38、是誰說過,握著我的手,陪我走到最後。

39、我真的不願意用腳趾頭鄙視你,但是是你逼我這么做的。

40、執子之手,方知子醜,淚流滿面,子不走我走。

41、給我一張你的靚照唄回家辟邪用。

42、請你記住:第一,我永遠是對的。第二,如果我錯了,請參閱第一條。

43、再怎么海誓山盟的約定,還不如有那幫瘋瘋癲癲的朋友。

44、買一瓶礦泉水喝了一口罵“假的!“怎么假的它兌水了。

45、對不起,您所呼叫的用戶不在計算機旁,請你現在立刻猛擊你的顯示器直到它冒火花為止,聽到響聲後我會回你的。

46、我這口牙啊!全托藍天六必治給治的,以前哪,腰酸背痛腿抽筋,可自從用了點大寶,嘿,您猜怎么著了,媽媽再也不用擔心我的學習了!

47、你敢每次把西瓜籽挑出來,把西瓜肉給我吃,我就敢嫁給你!

48、寧可高傲到發霉,也不要死纏到發瘋。

49、你笑就笑幹嘛學別人回眸一笑,看吧你又做了件好事,把騎三輪車的老爺爺嚇死了。

50、期中考我身中百彈、卻依然堅強的活著。我真佩服我自己。

51、90後的你有著一顆80後的心,和一張70後的臉。

52、那些看我不順眼,你可以選擇自殺,也可以選擇裝瞎。

53、高考成績出來了,老師長出一口氣對我說,其實沒考上對你和大學都是一種幸福。

54、換掉我的心臟,給我一副鐵石心腸。

55、愛是恆久忍耐,遺憾又何嘗不是。()

56、蘋果最光輝的時刻就是砸在牛頓頭上。

57、我要胖成一片海,淹沒所有炫耀的死瘦子。

58、我在百度上打字找“比我更不要臉的人”,百度卻說“對不起,沒有找到比你更不要臉的人”!

59、從未和你飲過冰,零度天氣看風景。

60、面對價格飛漲的拉麵,抱怨與譴責都毫無意義,立即用多加辣椒油和醋的方式發泄憤怒,挽回損失才是正道。

61、為了多掌握一門吃飯的手藝,我正在練習左手使筷子。

62、只要你一句需要我,我隨時都在。

63、我啊!小時候有多動症長大後有自閉症現在得了抑鬱症以後。

64、別人說你腦子有病,我可不同意,因為腦子有病還得先有腦子。

65、有本事研究核子彈,沒本事研究茶葉蛋。

66、千萬別等到人人都說你丑時,才發現自己真的醜。

67、我問朋友天堂是什麼,朋友告訴我,天堂就是所有女人都在,唯獨你老婆不在的地方。

68、小時候鄰居經常對我嘆氣說:現在這么點就這么漂亮了,那長大以後怎么辦呢?

69、我媽對我長肉原因總結就八個字:管不住嘴,邁不動腿。

70、虎落平陽被犬欺、鳳凰落難不如雞。

71、一起造一起鬧,最重要十年後還一起笑,一生之中還有什麼能比這些更可靠!

72、暗戀我的人阿。離末日真的不遠了,你們怎么那么沉得住氣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