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非主流情侶簽名

1、如果我的之間沒有那么多以後我們會很幸福。如果我們之間沒有那么多曾經我們會有快樂。

2、生命有多少段空白填字遊戲我天生愚蠢填不來。未來有多少人存在有種幸福我天生孤單等不來。

3、別跟我提回憶,就是因為不想回憶所以才將他埋葬心底。別曾我提曾經,就是不想回到曾經所以才將他徹底忘記。

4、神給的禮物是遺忘,能不能不要遺忘。你給的禮物是淚水,能不能不要流淚。

5、切著洋蔥、拚命擠著那不存在的淚。說著冷語、強顏扯出那抹心酸的笑。

6、踏著愛的節奏行走在有你氣息的城市。踩著愛的鼓點奔跑在有你話語的世界。

7、最後只剩下星空,像不變回憶陪著我。至少回憶會永久,像不變星空陪著我。

8、我用一輩子去贖你,命你永遠帶在我身邊。我用生命去愛你,你要用一輩子向我補償。

9、大手牽小手,十指緊扣到天涯。小手牽大手,十指緊扣到海角。

10、我愛你,只有一圈的大小,因為那是我的心臟。我愛你,只有一臂的距離,因為那是我的懷抱。

11、說一句我愛你,要有多大聲就有多大聲。說一聲我愛你,要有多甜蜜就有多甜蜜。

12、我們一起努力,明天的太陽依然從東方升起。我們一起進步,現在的地球還是讓太陽在轉。

13、今生今世,除了你,永不再愛。今生今世,除了你,永不入心。

14、自從我走了之後思戀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止。我想你走了之後寂寞一直圍繞著我,從未停歇。

15、因為一個承諾,這個男人讓我守了一輩子。因為一個承諾,這個女人讓我愛了一輩子。

16、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無論你在那裡,想得都是你,只想在你身邊。

17、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全部。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你是我的一切。

18、暖暖的感動,稍稍見證了我們的愛。輕輕的問候,漸漸演變為我們的情。

19、我們心裡都有名字,不再提起的名字。我們心裡都有夢想,無法達到的夢想。

20、所謂祝福原來只是在爾虞我詐。關係升華只是欲望垂死的掙扎。

21、心,從陌生到熟悉,夢,還重複的做著。愛,曾留下的痕跡,你,已刻在了心裡。

22、閉眼,回憶美好時光,我只能回憶,只剩下回憶。睜眼,放棄眼前幸福,我只能珍惜,只珍惜幸福。

23、開始的開始,是我們在揮霍,所以我們很快樂。結局的結局,是我們在流淚,因為我們很後悔。

24、相戀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幸福的瞬間煙火。相愛是你我執著於每一次感動的瞬間花火。

25、莪們旳愛,不需要炫耀,全世界羨慕。莪們旳愛,不需要廣播,全宇宙季度。

26、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別再猶豫怕受傷害。其實愛一個人感覺真旳不壞,擁抱也是一種實在。

27、如果你願意,一起看星星墜落。如果你同意,一起看花落花開。

28、俄的堅強,不允許俄就此機械投降。俄的驕傲,不允許俄就此戰敗流淚。

29、全世界就這么一個你,誰都無法代替。全世界就那么一個你,叫人怎能難忘。

30、多少個日升日落,詮釋這個黑天白夜。多少個日升日落,渲染這個灰白世界。

31、太多虛虛幻幻,我用深情的眼眸告訴你我的決心。太多真真假假,我用真誠的表現告訴你我的決心。

32、笑談花落,兩眼遙望花開的纏綿景色。輕嘆花開,輕唇念起花落的流年記憶。

33、他等她等了一萬年 只是等來了寂寞。她對他凝望一秒鐘 轉身帶走了傳說。

34、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乞求。你可不可以看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35、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痊癒,如我。有些人的傷口是在時間中慢慢潰爛,如他。

36、前一分,前一秒,你怎知道,我在想你。下一分,下一秒,你會知道,我會陪你。

37、殘陽倒影著俄們轉身的背影,離開已無任何留戀。斜陽暉映著俄們分別的倒影,回頭已無如此堅決。

38、親愛的,我多么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親愛的,我多么慶幸我們在一起,能呼吸有你的空氣。

39、此生,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亮點。此世,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點綴。

40、陽光,賜我微笑的力量,就像你給的力量一樣。彩虹,賜我樂觀的心態,就像你給的心態一樣。

41、一座空城,一個孤人,為等一人。一個空牢,一座孤城,為守一人。

42、腦子一片空白,想像不出邇給的愛。意識一片漂浮,幻想不出邇給的愛。

43、我不會求你所以你走的那么輕易。我不會放棄所以我自己那么痛心。

44、嚮往著陽光的溫暖,你會給我陽光的溫暖。羨慕著溫暖的陽光,你會給我溫暖的陽光。

45、我根本不是會溫柔的人,卻一直在為你做盡溫柔事。我原本不是有耐心的人,卻總是在對你用盡了耐心。

46、眼淚再苦再鹹有邇安慰,又是晴天。微笑再美再甜不是邇旳,都不特別。

47、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愛都不要。那個誰,我愛你愛到可以連自己的情都不要。

48、時間是一把銅鎖,鎖住了所有關於你的記憶。時間是一把鑰匙,開啟了所有你對我的深情。

49、親愛的,別傷害自己,我會心疼你。親愛的,照顧好自己,我會很愛你。

50、心室、心房、心臟、這種結構,裝滿的都是你。過去、曾經、回憶、這種徘徊,都有你的存在。

51、天塌下來,記住有涐,陪沵看天崩地裂。天塌下來,記住有沵,陪涐看地動山搖。

52、這輩子我們能做的,只能是讓我們狠狠幸福。下輩子我們能做的,只是不讓我們擦肩而過。

53、喜歡邇清晰秀氣的文字,笑容無法牴觸。喜歡邇溫文爾雅的聲音,柔情難以抗拒。

54、習慣了,身邊留有你的味道,消散不去。莫名了,想要留在你的身邊,永不離去。

55、邇的目光從來不曾在俄身上停留。邇的心臟從來不曾為俄加速跳動。

56、愛情從來沒什麼道理,找個人好好的愛你。愛情從來沒什麼道理,總有個人在等著你。

57、空白的紙上開始編輯我們的故事。斑斕的路途開始譜寫我們的幸福。

58、巴黎左岸耳邊有你的淺唱。紐約迷情眼眸有你的溫柔。

59、對邇旳思念和期盼,似乎成了永恆旳美感。對邇旳思念和期盼,好像成了河川旳泛濫。

60、看著你對我那無言的溫柔我的心被你觸動。看著你對我那燦爛的微笑我的心被你溶解。

61、腦海中的記憶已枯竭,找不回曾經的轟轟烈烈。記憶中的美好已渙散,尋不回從前的十全十美。

62、如果你愛上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愛。如果你娶了一個人你需要的是示弱。

63、你給的愛,不痛不癢,但足夠一輩子。你給的情,不知不覺,但足夠一輩子。

64、既然你愛我,就別讓我天天為你提心弔膽。既然我愛你,就必須讓你天天心裡想著我。

65、當誓言已成謊言,我又何苦在乎瞬間。當情話已變謊話,我又何必強求敷衍。

66、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遇了。那一年的那一天,我們相見了。()

67、我那樣求你,你為什麼還要違背承諾。我那樣愛你,你為什麼還要忍痛欺騙。

68、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如果,不幸福,不快樂,那就放手吧。

69、愛是兩人一張棉被也是一人一瓶清水。愛是送一百支玫瑰也是讓赤地開花蕊。

70、我們總是堅持著不該堅持的堅持。我們總是回憶著不該回憶的回憶。

71、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愛你因為愛你不是用嘴說。你說你對我重來不會重複說我想你因為想你要靠行動的。

72、自導自演、那肆意的心動。自導自演、那虛偽的微笑。

73、獨自一人走,留下殘影,讓你看著心疼。獨自一個哭,留下淚痕,讓你看得心疼。

74、我不在乎浮光掠影的塵世,我只在乎你。我不留戀似雪若花的浮生,我只留戀你。

75、不要等我哭了,才說多么心疼我。不要等我走了,才說你多么愛我。

76、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謝謝你給的溫柔,在我特別想你的時候。

77、在愛與恨之間,惟你我徘徊。在傷與痛之間,惟你我彷徨。

78、我們勾勾手,要好好保護專屬我們的獨家回憶。我們約定好,要好好守護專屬我們的獨家記憶。

79、心若不自由,走到哪裡都是囚籠。心若無歸宿,走到哪裡都是流浪。

80、你可不可以牽著我的手,就當是我的請求。你可不可以望著我的眼,就當是我的奢望。

81、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哭,一個人笑。我想要的愛情,不是一個人喜,一個人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