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感悟個性簽名

1、好運只偏愛目光敏銳之人,智慧只偏愛好學樂思之人,成功只偏愛努力進取之人,健康只偏愛樂觀向上之人。

2、愛的力量大到可以使人忘記一切,卻又小到連一粒嫉妒的沙石也不能容納。

3、跌到不算是失敗,爬不起來才算是失敗;行走不算是成功,只有堅持不懈才算是勝利。

4、你以為最酸的感覺是吃醋嗎?不是的,最酸溜溜的感覺是沒權吃醋,根本就輪不到你吃醋,那就是最酸最酸的。

5、說我不行我就行,行了就行;說我行了我就更快行,愈行愈行!

6、生命因運動而精彩,生活因樂趣而充實,學習因思考而深刻,交友因真誠而持久!

7、最好的朋友是你們靜坐在遊廊上,一句話也不說,當你們各自走開的時候,仍感到你們經歷了一場十分精彩的對話。

8、縱比者易得到滿足,橫比者則易感到失落;滿足者則易裹足不前,失落者則易選擇奮起。

9、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

10、假如我不能,我一定要;假如我一定要,我就一定能。

11、我們要為快樂而生活,為自信而前行,為輝煌而攀登,為理想而奮鬥,為事業而盡力,為祖國而獻身,這樣才不枉此生。

12、不要對挫折嘆氣,姑且把這一切看成是在你成大事之前,必須經受的準備工作。

13、人的價值,在遭受誘惑的一瞬間被決定。

14、創新生活在於開闢新的領域。生活領域愈廣,生活內容就愈多彩;生活的領域愈新,生活感受就愈有趣。

15、要想活得不累就得少點攀比,要想活得不煩就得少點計較,要想過得不苦就得少點懶惰,要想活得不悔就得少點魯莽。

16、夢雖虛幻,卻是自己的夢想;位雖低微,卻是自己的崗位;屋雖簡陋,卻是自己的家;志雖渺小,卻是自己的追求。

17、真正的愛,應該超越生命的長度心靈的寬度靈魂的深度。

18、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改變能改變的,接受不能改變的。

19、人要有三平心態:平和平穩平衡。對自己要從容,對朋友要寬容,對很多事情要包容,這樣才能活的比較開心。

20、怨言是上天得到人類最大的供物,也是人類禱告中最真誠的部分。

21、如果你的童年不遊樂,少年不好學,青年不立志,中年不創業,那麼,你的生命就將隨著年老而逝去。

22、失去的我們不妨讓其失去,因為它可讓我們少些惆悵;得到的我們不妨少些滿足,因為它可讓我們多些清醒。

23、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24、如果你盼望明天,那必須先腳踏現實;如果你希望輝煌,那麼你須腳不停步。

25、少一點預設的期待,那份對人的關懷會更自在。

26、不要悲觀地認為自己很不幸,其實比你更不幸的人還很多;不要樂觀地認為自己很偉大,其實你只是滄海之一粟。

27、用知識的浪花去推動思考的風帆,用智慧的火星去點燃思想的火花,用浪漫的激情去創造美好的生活,用科學的力量去強勁騰飛的翅膀!

28、能沖刷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以時間來推移感情,時間越長,衝突越淡,仿佛不斷稀釋的茶。

29、有理想在的地方,地獄就是天堂。有希望在的地方,痛苦也成歡樂。

30、每個人都有潛在的能量,只是很容易:被習慣所掩蓋,被時間所迷離,被惰性所消磨。

31、行路不僅僅在於快慢,還在於是否能夠持續;前進不僅僅在於速度,更在於能否保持正確方向。

32、一千個人就有一千種生存方式和生活道路,要想改變一些事情,首先得把自己給找回來。

33、活在別人的掌聲中,最易迷失自己;處在別人的關愛中,最易弱化自己。

34、健康的才是美麗的,合適的才是最好的,常新的才是迷人的,平凡的才是偉大的,堅韌的才是長久的,真實的才是永恆的。

35、人生道路是一條螺旋上升的路徑,只有昂首闊步,靈活彎轉,才能上升至理想的峰頂。

36、在這個塵世上,雖然有不少寒冷,不少黑暗,但只要人與人之間多些信任,多些關愛,那麼,就會增加許多陽光。

37、弱者只有千難萬難,而勇者則能披荊斬棘;愚者只有聲聲哀嘆,智者卻有千路萬路。

38、世界上有兩種人:索取者和給予者。前者也許能吃得更好,但後者絕對能睡得更香。

39、生活的真諦在於創新,生活的理想在於遠大,生活的藝術在於選擇,生活的步履在於踏實,生活的樂趣在於追求,生活的安樂在於平淡。

40、所有的勝利,與征服自己的勝利比起來,都是微不足道。所有的失敗,與失去自己的失敗比起來,更是微不足道。

41、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

42、事物是辯證的,當你得到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失去另一些東西;當你失去一些東西時,同時也會讓你得到一些東西。

43、如果你感到平凡的工作不快樂,那麼失業的滋味將使你更苦惱;如果你認為平靜的生活不舒爽,那麼病痛的日子將使你更痛苦。

44、邁開腳步,再長的路也不在話下;停滯不前,再短的路也難以到達。

45、當你習慣過一種日子,那麼,你的一生只過上一天;如果你生活常新,那麼你每一天都會過得很精彩。

46、少一分煩惱,就會多一分快樂;忘卻了煩惱,就會時時快樂。

47、放棄選擇是一種遺憾,而選擇放棄卻是一種謀略;垂青機遇是一種夢想,而機遇垂青則是一種運氣。

48、擁有了一顆赤城的心,便擁有了朋友;擁有了一顆善良的心,便擁有了友愛。

49、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去。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夢面對未來。

50、別給自己的人生留下遺憾:該完成的就去完成,該放棄的就果斷放棄,該擁有的就去擁有,該追求的就去追求。

51、過於欣賞自己,就發現不了別人的優點;過於讚賞別人的優點,就會看不見自己的長處。

52、別人的幫助要牢記,別人的批評要汲取,別人的不幸要同情,別人的成功要喝彩。

53、生活在希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新的;生活在奢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空的;生活在失望里,每一天的日子都是苦的。

54、每一個人都擁有生命,但並非每個人都懂得生命,乃至於珍惜生命。不了解生命的人,生命對他來說,是一種懲罰。

55、人生難免經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終有陽光。

56、大海因波濤而美麗,人生因挫折而完美。學習因探究而深入。工作因創新而精彩。

57、「一切從頭開始」,這是人生成功的訣竅:成功時從頭開始將使你產生危機感而繼續努力;挫折時從頭開始將使你重新奮起。

58、心往哪裡想,哪裡就會有亮光;心往哪裡思,哪裡就會有奇蹟;心往哪裡移,哪裡就會有新意;心往哪裡放,哪裡就會有力量。

59、有生命就會有希望,有信心就會有成功,有思索就會有思路,有努力就會有收穫。

60、有勇氣並不表示恐懼不存在,而是敢面對恐懼克服恐懼。

61、青春一經典當即永不再贖。

62、人生的生物意義在於健康,人生的生活意義在於快樂,人生的社會意義在於奉獻。

63、生命太過短暫,今天放棄了明天不一定能得到。

64、夢想是我們行動的起跑線,知識是我們前進的加速器,堅持是我們不停的步伐,智慧是我們成功的法寶。

65、請你用慈悲心和溫和的態度,把你的不滿與委屈說出來,別人就容易接受。

66、聽從命運安排的是凡人;主宰自己命運的才是強者;沒有主見的是盲從,三思而行的是智者。

67、如果你在春天沒有及時播種,那麼秋天你將一無所獲;如果你在秋天沒能及時收穫,那麼冬天你將饑寒交迫。

68、生活中要學會享受:享受工作的歡快,享受朋友的笑聲,享受家人的溫馨,享受創造的快慰,享受果實的甜美。

69、生活不能遊戲人生,否則就會一事無成;生活不能沒有遊戲,否則就會單調無聊。

70、喜歡探究可活躍思維,喜歡運動可健全體魄,喜歡山林可返樸歸真,喜歡孤獨可安心讀書,喜歡風雨可練就筋骨。

71、每天告訴自己一次:我真的很不錯。

72、個人最大的資產是健康,健康最重要的內容是體魄,體魄最關鍵的部位是頭腦,頭腦最具價值的東西是思想。

73、一些人沒能成才,往往是被「習慣」所泯滅,被惰性所消磨,被困難所嚇退。

74、安樂給人予舒適,卻又給人予早逝;勞作給人予磨礪,卻能給人予長久。

75、人若軟弱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人若勇敢就是自己最好的朋友。

76、做人要地道,好人有好報;做事要踏實,步履才堅實!

77、你是你的敵人,只有你才能打倒你;你是你的上帝,只有你才能拯救你。

78、生活可以平凡,但生命絕不可以平凡;日子可以平淡,但事業絕不可以平淡。

79、要糾正別人之前,先反省自己有沒有犯錯。

80、把工作當享受,你就會竭盡全力;把生活當樂趣,你就會滿懷信心;把讀書當成長,你就會勤奮努力;把奉獻當快樂,你就會慷慨助人。

81、一個能從別人的觀念來看事情,能了解別人心靈活動的人,永遠不必為自己的前途擔心。

82、智慧的代價是矛盾。這是人生對人生觀開的玩笑。

83、跟著感覺走叫生活漫步;跟著眾人走叫生活趕集;跟著大勢走叫生活邁步;跟著理想走叫生活追求。

84、「人可以不美麗,但要健康」;人可以不偉大,但要快樂;人可以不完美,但要追求。

85、要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美好的日子。

86、有時失敗並非是你沒有努力,而是選錯了方向;有時成功並非是你有能力,而是藉助了別人的力量。

87、世上的姑娘,總以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88、不怕路遠,就怕志短;不怕緩慢,就怕常站;不怕貧窮,就怕惰懶;不怕對手悍,就怕自己顫。

89、人總是珍惜未得到的,而遺忘了所擁有的。

90、上帝從不埋怨人們的愚昧,人們卻埋怨上帝的不公平。

91、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92、財富是一時的朋友,而朋友才是永久的財富;榮譽是一時的榮耀,做人才是永久的根本;學歷是一時的知識,學習才是永久的智慧!

93、好身體三分是天生,七分是鍛鍊;好頭腦三分是智商,七分是學習;好習慣三分是約束,七分是自律。

94、如果你消極地等待伯樂的發現,那麼你成功率只有10%;如果你能主動尋找伯樂,那麼你成功率將達到80%。

95、把你的臉迎向陽光,那就不會有陰影。

96、了解自己的長項,才能選準人生的職業方向;練好自己的長項,才能成就自己的事業。

97、愛情是以微笑開始,以吻生長,以淚結束。

98、生活中別總做一個跟隨者,而要善於做一個領跑者;事業中不要總做一個模仿者,而要善於做一個創新者。

99、沒有激情,愛就不會燃燒;沒有友情,朋就不會滿座;沒有豪情,志就難於實現;沒有心情,事就難於完成。

100、對生活不滿可有怨言,但不可有怨氣;對朋友不滿可以批評,但不可以誹議;對自己不滿可以自責,但不能自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