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qq炫舞情侶個性簽名

1、賜我一學霸,教我數理化。賜我一學渣,教我玩虐殺。

2、路再遠,終有盡頭。傷再深,亦會痊癒。

3、一直沒有人能告訴我原來這才是我最放縱的思念。一直沒有人能告訴我原來這就是我最深處的想念。

4、女人,邇素我的,所以別隨便讓人給勾搭了。男人,我素邇的,所以不會讓別人隨便勾搭。

5、嘴角彎起完美的弧度,用微笑掩飾寂寞。手指彈出動人的曲調,用樂聲粉飾落寞。

6、一座空城,鎖住了誰的半壁江山?一聲再見,敲碎了誰的夢幻心田?

7、我深知如果我沒有帥氣的外表,你不會在我身邊。我深知如果我沒有美麗的外表,你不會在我身邊。

8、在溫柔的情陷上只能用你的寵溺來替代。在寵溺的情絲上只能用你的溫柔來取代。

9、悲悲戚戚終只是殘影牽不走時光。停停行行不過是執拗換不來變更。

10、孤單,是一個人的狂歡。狂歡,是一群人的孤單。

11、說不愛你是我掩耳盜鈴。說我愛你是我自作多情。

12、一起走過的街,那雙褪色的情侶鞋,嘲笑著俄們破碎的愛情

13、和你奮鬥現在,和你幻想未來。()

14、感情,貴在專致,始終如一。愛情,貴在珍惜,從一而終。

15、沵可知道,沵的一舉一動牽動著峩的心跳。有沵的牽掛,讓峩的靈魂帶動沵的溫柔。

16、若說你無緣,百萬菩提眾生里,為何獨與你相見?若說你有緣,無奈燈花百結後,怎堪一夕心如雪。

17、他是我愛的,她是愛我的。

18、我驕傲,在我的一生中遇見過你。我慶幸,在我的一生中沒錯過你。

19、想幸福就不要怕受傷。想安寧就不要碰愛情。

20、三秒夢三年痛。七秒忘七年憶。

21、有些傷痛,何可言,何能言,何處言,何時言。有些秘密,不可說,不能說,不必說,不需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