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個性簽名

關於個性簽名

1、頭髮越來越長,回憶越來越短。

2、天若賜我輝煌,我必天天向上。

3、當初的甜蜜如今變成醒著的折磨。

4、逼我退到最盡的牆角就別怪我變了也開始說話很涼簿。

5、逢場作戲和真心廝守,在心裡永遠有明顯的分界線。

6、我比較慢熱,不過一旦熱了可以保溫很久很久。

7、眼淚流下來無所謂,給了妳的愛你卻讓它散了一地。

8、孟姜女淚傾長城,痴情人血染墓前。

9、該玩玩,該喝喝,破事別忘心裡擱,人生只有一次,怎麼漂亮怎麼活,怎麼瀟灑怎麼過。

10、雖然我的愛冰涼了,但至少我的回憶是暖的。

11、人生如果錯了方向,停止就是進步。

12、明明心事重重卻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不是不想找人說,只是怕沒人懂。

13、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當下的快樂。

14、對我來說完全悲傷的是:我才愛上你,就要分離。

15、當你困難失望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你自己;當你成功得意的時候,最重要的是瞧得起別人。

16、有時候躲起來哭泣,還不如淋一場雨生病來的痛快,那樣讓自己痛苦的事更刻苦銘心。

17、真正的放棄是悄無聲息的,越張揚的放棄,越表明了她的猶豫。

18、只要你自己不承認自己是廢物,那麼誰都沒資格給你的人生宣判死刑。

19、當我詞窮的時候,你的束縛便早已放開,消逝而去。

20、長大的歲月里,我們從未變化,只是越來越清晰的成為自己。

21、不知何時起,我喜歡上了暗的不能再暗的黑夜。

22、夕陽來了那麼多人哀嘆它的淒涼,就象那麼多人讚美日出的蓬勃。

23、別嫌父母髒,嫌父母丟面子。父母的恩,我們一輩子也還不完。

24、你對他的眷戀是畫不下的句點。

25、清醒一點吧,世上沒有未完的事,只有未死的心。

26、弦斷相思曲終,雨停煩亂心止。

27、感謝愛情微笑著相信,雖然好象只是不經意的,但還是想擁有你。

28、倘若你看不到我的絢爛天空,我又何必解釋我的不同。

29、觸景傷情的偶然,別再獨來獨往,別再放肆的驕傲。

30、如果你想要從未擁有過的東西,那麼你必須做你從未做過的事。

31、記得陰天的時候獎勵自己一個大大的微笑並且帶上傘不要淋雨記得瀕臨崩潰的時候抱緊自己告訴自己就快結束。

32、不是所有的愛都可以回頭,不是所有的恨都可以不記得。

33、習慣不向任何人問路,任憑自己棲惶的內心左奔右突。

34、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曾經拚命執著的人和事都變得可有可無了。

35、那些終結在誤會裡德感情,那些被風吹散在風中的歌,過去了就讓它過去吧。

36、只要分開了,不論原來多麼的熟悉,也會慢慢變的疏遠。

37、青春有太多,未知的猜測,成長的煩惱算什麼。

38、今天做別人不願做的事明天才能做別人做不到的事,要知道不努力未來永遠是個夢。

39、從開始到結束,我們之間笑過,哭過,幸福過,也傷心過。

40、我所在的城市不夠溫暖,需要你的溫暖。

41、我們的青春生活,就這樣,一去不復返,不能回頭了。

42、我們都曾在茫茫人海中遇到對方,誰都不能夠為曾經的過錯埋單。

43、我不能給你整個世界,但能把我的整個世界都給你。只要你需要。

44、人生不可能一帆風順,有挫折,有打擊。但更多的,是那從心底發出來的快樂,那是我們在匆忙的生活的唯一能從自己身上得到的安慰。

45、旁人都能看穿我獨獨對你好,羨慕幾多,唯獨你看到也裝不知曉。

46、抱歉我的光芒不夠刺眼,我的眼神不夠銳利。

47、我們缺少的不是機會,而是在機會面前將自己重新歸零的勇氣。

48、每個人都有一個死角,自己走不出來,別人也闖不進去,最深沉的秘密就放在那裡。

49、如果瞬間就能放棄你,又何苦愛的那麼深。天灰灰,會不會讓我忘了你是誰。

50、當你認為自己很聰明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也不傻。

51、我真不知道用怎麼的詞句,才能描繪出那麼自私的你。

52、曾經沉迷的東西,都會淪為可有可無的消遣沒有什麼是不可替代的包括你。

53、時間不會因為你的固執而停滯,卻會因為你的堅持而誠實。

54、天空不總是晴朗,陽光不總是閃耀,所以偶爾情緒崩潰下,也無傷大雅。

55、無論去哪兒,什麼天氣,記得帶上自己的陽光。

56、心微動奈何情己遠,物也非,人也非,事事非,往日不可追。

57、擠不進的世界就別擠了,等不到的晚安就別等了。

58、這世界上,唯有遺忘,才能將一切的痛苦生生的斬斷。

59、人的本能是追逐從他身邊飛走的東西,卻逃避追逐他的東西。

60、所謂快樂,無非就是在兩個不快樂之間的空隙。

61、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會患得患失。

62、現在明白,過去是現在鑄造的,沒有現在,哪有未來。

63、我愛你你不愛我,我愛你你不愛我,我愛你被你一笑而過,我愛你你愛我但我們從來沒有開始過。

64、我們總是在脆弱的時候,才會想起偶然被遺失掉的回憶。

65、妳的溫柔可以給莪整個世界,你的一句對不起可以毀掉莪的一切。

66、也許一開始的你並沒有那麼壞,只不過是遭受了愛情的背叛或傷害。

67、漸漸的才發現,沉默才是我們最近唯一的話題。

68、有些感情,有些人,就像時間,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69、畢竟人生太多的過客,也無法確定誰才算最後的那一站。

70、我說過我會盡力挽留只是沒想到你走得那麼快來不及伸手。

71、所有奔向未來的理想與張揚。

72、印痕太深,時光還沒來得及掩埋,我們的時光已逝去。

73、少了天真之妍志,最美的花,從來都是笑著哭。

74、什麼事都別等到上癮了才知道開始戒。

75、刮獎刮出一個謝字就足夠了,愛情上也一樣,沒有必要把謝謝惠顧四個字颳得乾乾淨淨才肯放手。

76、在這個適合不適合的年代,純粹的愛早就埋在廢墟里了。

77、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的整顆心都在那裡,你隨便傷。

78、不管在什麼地方,生活都有喜有悲,沒有必要羨慕別人增添自己的煩惱。

79、生活可能面目猙獰,但一定要以漂亮的姿態去迎戰。

80、理想是氣球,但現實是鉛球。

81、內心固執的追求,只有自己看的見。

82、世界上最棒的事是,每天早上醒來又是嶄新的一天,完全免費,永不斷貨。

83、當對某些事情心灰意冷所看到的是,無力回天的現實。

84、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做人其實很簡單,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85、青春總需要一些疼痛讓我們刻骨銘心,總需要一些傷疤證明我們曾經年少過。

86、我吃過的苦是不是太少,經受的磨練是不是不夠?

87、我所有的勇敢和執著被伱的沉默給全部否決。

88、到頭來還是猜不透最撲朔迷離的人心。

89、你我擦肩而過,終於形同陌路。

90、愛,始終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91、這個社會需要偽裝,你的好你的壞都要適當保留。

92、有時候付出多了反而會被看不起,不是誰都認識珍惜兩個字。

93、信任很脆弱,得到了就要好好呵護,它一旦破壞,上百個微笑都無法修復。

94、有些事情,你不做,總會有人替你做,那也就是你被取代的時刻。

95、若時光悄悄流淌,流逝了我們的青春歲月,那它帶走的不只是回憶,更是曾經的我們一起奮鬥留下的汗水。

96、心裡插了一把刀,拔出來覺得空,不拔出來覺得疼。

97、在人生的路上,將血一滴一滴地過去,以飼別人。

98、不管過去發生過什麼,你要相信最好的尚未到來。

99、其實,有些事,輕輕放下,未必不是輕鬆;有些人,深深記住,未必不是幸福;有些痛,淡淡看開,未必不是歷練。

100、幻變的景色已嘎然停止。

101、多年後,你沒嫁,我未娶,我們還會不會再一次選擇在一起呢。

102、這世上早上很多事情明白的時候,已經太遲太遲了。

103、我的喜與悲,只在於你對待我的那一瞬間。

104、要是你渴望樂成,以恆心為良朋,以履歷為參謀,以鑑戒為兄弟,以渴望為哨兵。

105、有故事的人都嚮往深沉,沒故事的人才輕浮。

106、也許渺小的我們本不該有太多奢望。

107、或許多年以後,你笑著聽別人說起我,淡淡的說一句:不認識。

108、關於幸福或傷痛,我只能埋藏於心底,不準任何人去觸碰我的結痂。

109、因為有了開始才會有結束,既然這樣,不開始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了。

110、時間讓我們看透什麼時候該收,什麼時候該走。

111、我們要學著沒心沒肺,對什麼事都漸漸的無所謂。

112、有些人,我等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我求不來,便只能放棄。

113、別說我脾氣不好,在這個世界,我不保護自己,誰保護。

114、與其苟延殘喘不如縱情燃燒。

115、你應該慶幸時間留住了最真的人,慶幸失去的都是人渣。

116、曾經那樣深深愛著的女人,如今卻是如此陌生的路人。

117、當初那些痛不欲生,如今不過就是一場回憶,明天,或許連回憶都不是。

118、動力源於壓力,只有逼迫才能顯示能力。

119、我的淚水不再為不值得的你而流,我的手不希望再牽起你的手。

120、不喜歡勾心鬥角,不喜歡被算計,不喜歡假假的友情,我喜歡簡單的人,簡單的事。

121、直到失去才明白,沒有任何一種關係能夠恆久不變,沒有任何一個人會永遠永遠屬於你。

122、消失的氣息,我知道被誑騙的自己,和倉皇無措的容顏。

123、恍如薄暮時分積雪初融的光芒,靈魂亦是白色宣紙的枯筆淡墨。

124、成熟的標誌,不是會說大道理,而是你開始去理解,身邊的小事情。

125、回憶掉了一地,莪卻沒有勇氣把它拾起。

126、我們那難以啟齒的是那一句練習了千百遍,卻從未說出口的再見。

127、火車的離開揚起你裙襬,仿佛從未曾離開,時代總對這樣的故事不理睬。

128、寧可你用事實來傷害我,但不要用謊言來安慰我。

129、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於是慢慢學會了掩藏,漸漸學會了偽裝。

130、一天一封寫下的真心,隱藏在,最後一句的愛意,卻寄不到, 你心的距離。

131、活著不是為了取悅這個世界,而是為了用自己的生活方式來取悅自己。

132、好脾氣是一個人在社交中所能穿著的最佳服飾。()

133、我沒有停止愛你,我只是不再表現出來,因為無論我多麼努力,你都不會明白。

134、如果別人朝你扔石頭,就不要扔回去了,留著作你建高樓的基石。

135、我會一笑而過所有的心酸所有不快樂。

136、發脾氣只是表示你的智慧不足以解決你所面臨的問題。

137、手心,額頭那彎彎曲曲的線條是強有力的見證,成長了,也成熟了,留不住那算不出的憂傷,既然如此,那就永別吧。

138、煙火燃後,它只是寂然地沉黯下去,脫落一線再不為人所注目的尾光。

139、其實有時候人不去想那麼多,就不會有那麼多傷心的事,也就不會讓自己那麼難過。

140、我們都太渺小,敵不過命運的心血來潮。

141、不要因為一時的失敗和挫折,就忘記曾經壯志滿滿說過要去的遠方。

142、你對我的承諾跟煙火一樣,雖然美麗但是說變就變,下一秒就可能消失不見。

143、感謝黑夜的來臨,我知道今天不論有多失敗,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來證明自己。

144、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沉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145、我很想借一雙耳朵,讓他把我的心裡話,對你述說。

146、蛻變的故事,過程是撕裂的痛,但痛過後是破繭的釋然。

147、始亂終棄是你的特點,推卸責任是你的作風。

148、有時候,順其自然,你才會知道那些事是否值得擁有。

返回頂部